初二的我们12
慈爱的天空泛着微黄,那里有着发光发热赤诚的心。在那里,我们的心镶上了一片金黄的温暖;严爱的天空时而黑、时而白,变幻莫测。在那里,我们的心经风吹雨打,更坚固;而友爱的天空却是一片蓝色,是天的本色,是纯真、是明丽,没有丝毫污垢;在那里,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班上的同学们带着一脸的惊奇来到了新集体——八(2)班。刚开始,大家互不理睬,老师见状,并拿出了他的“绝招”。他说:“漫长的暑假过去了,大家一定有很多的趣事,能否说来听听?”大家默不作声,只是脸上多了几分神秘色彩!“那好,既然你们都不说,我可要抢先了哦!”老师失望而又不乏几分幽默地说到,“暑假我去了趟云南,那里的人民可热情了,可我只注意了云南的小吃——居然有虫子做的菜哦!吓得我两眼翻花……”说到这里,班上已经笑开了花。此时,同学们活跃了起来,人人都说出自己的“秘密”,每个人眼里都流露出兴奋与光彩。在欢快的笑声中,我们的心近了……
好激动,盼望已久的运动会在今天召开了,大家无不满怀着激情来到了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在赛末,是我们最期待的时刻了——男子1500米比赛。当发令枪声响起时,同学们呐喊着,运动员奔跑着,大家的声音响彻云霄。尽管嗓子已经变得沙哑。就在我班选手进入最后的冲刺时,大家更激动了,有的咬紧了牙,捏紧了拳头;有的将手放在胸膛像是在祈祷;有的甚至抬起了双腿,想跟运动员一起跑似的……终于,在宣布我班选手夺冠时,大家心中之石放下了,欢笑着,蹦跳着,互相击着掌。在激动中,我们的心近了。
今天,学校组织了作文竞赛。在竞赛试题公开了以后,大家并不约而同地讨论起来。上课铃响了,大家开始沉默静思,不一会儿,教室里响起了写字的沙沙声。我抬头看了一下班上的同学,大家奋笔疾书,紧张中透露着喜悦,沉默中透露着神秘。就这样,一篇篇自信而丰满的文章从我们的笔尖流淌出来。突然,我仰望了一下窗外的蓝天,很清澈,很明丽,视线忽而又一转,看到了地上的一张小纸条。我轻轻地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段对话:你知道友情是什么吗?哦,友情就在《我们的心近了》里面,在你我的心中,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它拥有一片广阔浩翰的蓝天。是啊!友情在我心,在宽阔的心胸间无边泛滥。在沉默中,我们的心更近了……
天空变幻莫测,我们不能没有阴天。但我们更不可能舍弃晴天。在友情的蓝天下,我们激动过,欢笑过,沉默过,别离过,尽管在此我们也曾有过惊涛骇浪,但最终,我们的心近了,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