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2
“坚持每一天,胜利属于你”这是我们六班的班训,告诉我们全班同学只要我们坚持每一天的去努力认真的学习胜利就会属于我们自己的了。我们遵从着这个目标每天认真的学习,皇心不负苦心人我们从初一到现在除了第一次月考(从初中以来的第一次考试)我们班次次都获得p值第一的好成绩,不仅在学习上各个方面也如此,如校运会的成绩全校第二(第一是初三六班,比我们大一岁);流动红旗十个月七个月是我们班获得的,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总之一句话我们六班是最棒的,最牛的。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的好成绩除了我们外就得归功于我们伟大帅气的班主任了,他比别班的班主任更加辛苦放学后留我们下来交代一些像“回家路上注意安全”“记得把黑板上的作业抄回家”等虽然是唠叨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但于、额出自于内心的一种关心,还有为我饿美女做后勤天天早晨帮我们扫一下地(昨天没有扫干净,嘿嘿)让我们能在干净的环境下上课顺便监视我们的一举一动(早读),还有考试前当起了全能老师考背诵默单词记公式,让我们能把老师教给我们的重点难点记牢,人们常说成功背后总会有汗水这就是所谓的背后的汗水。
可是这个星期三同学的一句话让老师大哭了一场,记得星期四第四节课原本不是班主任的课,老师没空素以就让班主任来,他让我们看了一篇上一届他带的班级班长的周记,看完后他转过了身子背对着同学痛哭了起来,我看到班主任哭了有的同学不知所措的也哭了起来(包括我),幸好班长及时的递上了纸巾为班主任擦干了眼泪,不过当他听到了整齐,不约而同的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时,泪又从他的眼睛中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我想同学们的这句话让老师听了也会觉得在辛苦也值得的,因为辛苦有回报了。之后的话让我们明白学习是辛苦的也会让人伤痕累累让人邮箱放弃的连头但只要我们意志坚定,我们会成功到达彼岸的。我深深的记得日期是20xx年3月28日,天气sunny。
班主任陈老师现在成为了我心目中的好班主任,虽然从小学到现在只遇过四个班主任而且他是比教学交了我五年当了四年的班主任郭老师更好的班主任,也是我遇见过最棒最牛的老师了。
六班班主任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同时也要相信同学,我们这次月考一定会进步的,你就等着我们成绩高升的一天吧,相信我们,我们一定加油,不过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