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4
以后再怎么重要,总有一天会迷失在喧嚣中,然后一个人骑着马,邋遢的离开。就像六月的微风,吹走了我们的故事。
也许我走得太远,会遇到一个长得像樵夫的人,一个隐士,一个小鹿般的路人,让我觉得可惜,导致我善良自卑。
一大早,嘈杂的代言声把我拉回了现实。我感觉有一缕目光直直的看着我的脸,也许是在想什么,或者是习惯性的看着我。我合上书,很自然地看着她。四只眼睛,互相影印。她不好意思地脸红了,扭过头去。风大了,柳絮摇摇摆摆地走着,软化了她眼睛和额头上的笑容。
黄昏将至,热血青年在为梦想努力,我也不例外。刚跑完步,我就汗流浃背,靠在长椅上,仰望蓝天。我偷懒的时候,老师发现我要跳远了。在跳跃过程中,我发现她在角落里搓着已经叠好的裙子。
我着急地跑过去问她:你怎么又一个人在这里?她淡淡一笑,答道:“没什么,我太笨了,一点进步都没有。”。别灰心,离体检还有很长时间。以后有事,一定要告诉我,不要养活自己!她红着脸点点头,朝夕阳跑去。一缕温暖的光拉长了她奔跑的身影,温暖了被汗水打湿的操场
这就是我们故事的开始!
傍晚,.的太阳收起了它耀眼的光芒,聚集成一团灿烂的橙色光晕。晚饭后,我在小区一条僻静的路上散步。偶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着同样的校服。我跑上前想打个招呼,但伸出的手不好意思地停在了空中。作为一个刚开班的学生,这样的问候会不会太突兀?
暮色中,她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着,那啜泣的身影让人心疼。当她康复时,她已经在不远处的亭子里坐下了。她红肿着眼睛看着我,立刻低下头,保持沉默。在满天的红光中,太阳褪了色,但最后一丝羞涩却半藏在霞光里。
突然一个声音打破了沉默。你好,班长。你能听听我的心声吗?我下意识地点点头。后妈,她一直不喜欢我,说我脑子进不了高中。如果我再努力一点,能考上高中吗?傻姑娘,谢谢你信任我。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好,不管你需要不需要,我都会在你身后。我笑着安抚她的不安,没有给她明确的回答。我觉得友情不是安慰,而是一丝不苟的守护。真正的朋友会在路的尽头等你,而不是在路的中点。
没有人总是十六岁,但有人总是十六岁。有时候,长大真的不是一个人的事。但是,天道容不下完美和美好,岁月的流逝必然会尘封她,同时也会浪费你大部分的青春。
时光飞逝,青春流逝,在六月的微风中,我们才1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