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13
爸爸妈妈说:“你们有电脑、mp4、掌上游戏机,你们还不知足吗?”
哥哥姐姐说:“你们在巧克力里长大,个个娇生惯养,你们还不知足吗?”
可是,我们……
孤独的心灵
我们做着黑白相间的梦,没有声音,没有色彩,脆弱的无药可救。
电脑上的文字总是很冰冷,游戏机上的总是很无奈,巧克力的甜腻总让我们感到厌恶。
我们这个年龄有着娇惯的幸福,我们的文字总是不停的歌咏青春,一切都是这么美好。可我们的心却是冰冷的,在苍劲的跳动中,一黑一白的变换着颜色。
你知道么,我们这个年龄,常感到深深的孤独。
残酷的竞争
宿命决定了我们分秒必争。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史地生……
班主任说,我们这个年龄要有危机感,因为从我们踏进中学的大门就注定要开始残酷的竞争。
这样来说,我们的命运,被竞争左右;这样来说,我们的人生,被输赢定位。
中考、高考,两场考试。
我们随着竞争哭着、笑着、累着、绝望着、憧憬着、努力着。
你知道么,我们这个年龄,即将开始残酷的竞争。
永恒的感动
曾看过一篇名为《意外,真是意外》的文章,作者用尖锐的语言讽刺了缺少爱的人们。
我们这个年龄,不仅拥有残酷的竞争、孤独的心灵,我们还拥有渴望被爱滋养的心灵。我们之所以感到竞争残酷、心灵寂寞,是因为我们在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中再也捕捉不到真、善、美的影子。我们这个年龄,对生活中的琐事有着最敏锐的触觉,我们怕受伤,怕流泪,于是就把自己反锁在一个狭隘的天地里,小心地珍藏着心灵深处那些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些永恒的感动。
记得刚开学时,我们班跑步跑得很散乱,作为班长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班主任却对我们说:“我们班跑得最整齐啦,同学们加油!”然后露出违心的笑容。我背过身,泪,不能自禁了。从此,我们班真的成了跑的最整齐的班级
我把这些零落的时光碎片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里,慢慢地成为了无法磨灭的感动。
你知道么,我们这个年龄,渴望爱的滋养,渴望永恒的感动。
我们这个年龄,拥有残酷的竞争、深深的孤独,我们的心灵深处却也珍藏着永恒的感动。落寂的泪光里,我们仍在等待,等待有人用发自内心的、纯洁的爱,来唤醒充满真、善、美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