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9
教室。灯光轻抚。
傍晚了,天空被抹上了一层层淡淡的灰。操场上几个同学在相互告别。初二教学楼威然地屹立于这个安静的校园中,仿佛在彰显着它特有的魅力。教室里的天花板上日关灯散发的光柔和地轻抚着低头奋斗作战的我们,那么安静,那么祥和。
风吹开了放在桌子上的课本,内容一页一页地映入眼帘,突然间心里最柔软的部位像是被什么东西触摸到了,微微地颤动,才意识到初二这一旅程就快到终点了。真的快到终点了吗?有点雀跃,有点迫不及待,有点害怕,有很多很多地不舍……
想想,这一年来有欢笑有泪水,路上有你们相伴而行,那些曾经可爱的你们永远是最可爱的。
有时会想,如果当初不是那么幸运地被分到八班。或许现在自己也会很不一样吧。八班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也让我遇到了二位今生今世最难忘的老师,一位是我的语文老师,另一位是我的英语老师。在那些最无助和迷茫的岁月,是他们带着我一步步地走向光明,在课堂上,他们是忘了自我的,他们是魅力四射的,他们用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不断地影响着我,让我心灵澄澈。在生活中,他们是体贴的,就像家人一样,一直给我温暖。
班长器也一直给我家人般的宠爱,在她面前,我有时会像个任性的女孩子,会偶尔 耍耍小脾气,她都会用她宽敞的胸怀包容着我。她会耐心地帮我讲题,细心地开导我。
在他们的身边,让我感到了被保护的安全与温暖,似乎不管我走多么地远,他们都会用鼓励的眼神关注这个微不足道的我。
在初二的日子,如果没有她们:我妹苗·五班的格·七班的容·还有八班的珊和之,初二的生活就会少了很多色彩,是她们一路伴我左右,一同在迷雾中奔跑,一同在明媚的蓝天下欢笑。
同桌婷是我的知己,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相似点,比如,我们是同一天生日;喜欢看旁边同学写的笑话;体育课喜欢找个没人的地方待在一起谈天说地·······数学是我的弱项,每次数学考试都不及格。她说相信我能行。她说即使有1000次失败,也要期待等1001次的成功。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哭了。
初二的日子中,还有很多八班的同伴与我同行,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友谊?
初二的我们一起面对欢乐与忧伤,一起奋斗地奔向美丽的殿堂—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