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14
他们,是光,是不变的希望,也许有人不喜欢他们,可是只要有行星饭在,就会为他们撑起一片天。
青春只有那么几年,有些人,把青春奉献给了学习,换来了一张高考试卷;有些人,把青春随意挥霍,换来了日后的碌碌无为。而我们,把青春甚至一生的时光,给了他们,那十二个值得我们去爱的男人。
20xx,0408
终于出道了,他们应该很高兴吧。努力了那么多年,终于还是没有白费,上天给予了他们回报。记得初识他们是在快本的舞台上,一首“history”震慑了我的心。从那以后,我知道有这样一个组合,他们叫EXO。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第一次出专辑,成绩并不好,足足有一年没有活动过了呢。
20xx,0408
但在那个夏天,第一张正规专辑《XOXO》在瞬间火遍了韩国,接着,在中国也迅速走红。自从专辑发布之后,凡是有行星饭的地方,你都会听到专辑里的歌,这张专辑,也打破了前辈“东方神起”专辑几年来保持在韩国的记录。后续曲《Growl》14个第一,也证明了他们的人气和实力。在这之后,十二只开始忙碌起来,每天奔赴各地演出,他们到了机场,前线的饭们去接机,导致机场瘫痪。人气虽然有了,可真正的饭,却并不多。他们的容貌比女孩子还要好看,许多人说,他们整容,许多饭,爱的也是他们这张脸,可他们真的没有。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化妆吗!只不过是化妆的技巧好一些罢了。在机场,街头见到他们,见到没有化妆,素颜的他们,其实要比化妆好看得多,用鹿晗的话来说,不能说哥哥没美,应该说帅。许多别家的粉丝,听到有脑残粉,以EXO的名义骂自己家偶像,然后两家粉丝互掐,这样真的不好。要知道,前辈们和十二只相处得很好,都是SM公司的人,家族爱是满满的。也请各家饭们理解,谁家没有些脑残粉。《十二月的奇迹》里面一首首歌,蕴含着浓厚的圣诞气息,你会被鹿晗,伯贤,chen,D。O。的完美声线打动,会被那优美的旋律所动容,会被他们精湛的舞技所震撼。
新的一年,十二只发展的很好。
20xx,0408
快两周年了呢,奇葩们经历了很多,饭们也越来越爱他们,只是不少人还是对他们存在偏见。但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在饭心中,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
他们是光芒,是希望,是命不是梦。WEAR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