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很好理解,就是很“牛”的人。在我们711班,就有许多“牛人”。
“演说家”刘芮尔
说起刘芮尔,可着实让我佩服。不说学习、生活习惯,也不说态度、兴趣爱好,单是她那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就足以让我赞叹。
那次上政治课,我们将设计好的组徽画在了黑板上。政治老师却还要一个解说员上去解说组徽的寓意。当时,我们小组就懵了,根本就没准备。但还好,我们组有一位“演说家”—刘芮尔。二话不说,刘芮尔被我们推上了奖台。只见她指着我们的组徽说:“这是一张白纸,旁边有一支笔,我们用它来书写自己的人生;这是一块橡皮擦,我们用它来修改错误,让我们小组的成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这还有一把尺子,我们用它来衡量自己的能力,扩展进步空间。这里还有一瓶墨水,它表示我们有内涵……”她表述完毕后,我整个人都震惊了,第一个带头鼓起了掌。
“学神”杨涵予
学习,我们是再熟悉不过了。在我们班有这么一位堪称“学神”的人—杨涵予。不说平时的考试,就说她的学习态度便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她的“神”。
不论是在课堂上还是课间休息,你都可以看见她认真学习的身影。
那天刚上完语文课,我连喊了几声“涵予哥”都没人应,我便跑过去找她,发现她正在一笔一划地练字。那小嘴随着起笔、落笔而一张一合,看得出她十分认真。前两天被语文老师批评之后,她就开始认真练字,多么端正的学习态度啊!
“体育达人”谭锦弘
说起谭锦弘,在我们711班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他是我们班的“体育达人”。虽然,他的体育成绩不怎么理想,但他的体育在男生中还是挺棒的(到目前为止,我们体育成绩前十名都是女生)。记得第一次测长跑他还是第一名呢。那时,体育老师刚说要测长跑,一大群男生就开始唉声叹气的。但他不以为然,默默走到了跑道上开始做热身运动,又是扩胸,又是压腿。哨声一响,只见一大片黑压压的云“飞”了出去,领头的就是谭锦弘。后来,云也散了,但他依然跑在第一位。到最后的冲刺了,别的男生都没有什么力气了,可他却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劲儿,“嗖”地一下冲到了终点,并且他没有趴下,而是站起来慢慢走路。
不得不说,他的体育确实很“牛”。
哈哈!我们班的“牛人”有没有惊艳到你呀!其实,这只是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