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你在各方面都有了进步,你对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你曾多次说起自己怎么进步不了,要知道急于求成的结果往往是一事无成,当你付出了足够的代价之后,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你目前最薄弱的是作文,但学作文先要学习做人。做人的方面有了成熟深刻的领悟,作文才会相应地水到渠成地达到一个高度。希望你能多观察生活思考人生,多用心阅读丰富人生阅历。
2015初二八年级学生操行评语大全
你有较强的运动才能,有很好的人缘。你的学习成绩有了一些进步,因为你已经会动脑筋了,还会课后主动向老师请教。但是你有些时候还是被惰性拖累,所以进步不太大。安逸的暖流,能腐蚀意志的长堤;勤奋的飞瀑,能冲开智慧的闸门。还有,你要多一点自信,因为自信心会激发人的潜力。感觉你的宝藏还有大部分未开发出来!最后送你一句:“人生自信一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这一学期大多时候你能静下心来了,自修课完成作业后也能阅读有益的课外书,相信你从书中汲取了不少精神养分,希望你今后在课余也能专心看课外书,以此磨练自己的意志。你一定要树立“做最好的自己”这一观念,在平时的言行上对自己有更高的要 求,扬长避短,以赢得老师同学对你的赞赏。请牢记:“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你喜欢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总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很有表演才能。你更懂事了,更勤奋了,更自信了,更容光焕发了。你终于明白自己是一个多么聪明的孩子,你对自己失败的过去不堪回首,相信你一定会以顽强的意志战胜残留的惰性,为自己创造更辉煌的未来。感谢你一学期来为维护班级卫生所作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你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精神。
你这一学期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进步,同学们对你的评价也更高了。你是一个孝顺的孩子,对父母心怀感激,你更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希望你对学习的意义有更深刻的认识,因为你虽然学习比较努力,但还缺少一种钻劲,所以学习成绩不太稳定。你有较强的上进心,但有时候管不住自己,希望你增强是非判断能力,使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畅。
“肉体是精神的花园,意志是花园的园丁”,花园里时常会长出杂草和荆棘,就像人的一生中时常会遭遇痛苦和不平,但是只要你有着顽强的意志和崇高的理想,就一定会铲除杂草和荆棘,开满鲜艳美丽的花朵。你很有运动才能,希望你能每晚按时入睡,快长个子。你的一些文章,很有灵气,富有想象力,只是你还要让自己的知识库多贮藏一些宝贝,这样,你的生命才会更有价值。
你是一个心地善良、有思想、有灵性的纯真女孩。在你水晶一般明晰的眸子里,人间的一切评判标准就像泾渭之水一样分明。可这世界是多元的,人性是复杂的。有时候让该模糊的模糊,该清楚的清楚,对于心灵是一种解放。在文化课上你依然能够学得既轻松又优秀,在运动场上你也表现了出众的才能。希望你更积极地参与课堂讨论,把握每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一个细腻的女孩,对生活有一颗善感的心。一个孝顺的女孩,对父母有一片深刻的情。一个不够自信的女孩,对理科畏惧有加。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女孩对理想倾注了一腔挚爱与执迷。自由的心灵没有什么可以将它捆绑,坚定的脚步没有什么可以将它阻挡。如果你能够更多地用汗水去浇灌你的理想之花,它一定会开放得更加鲜艳;如果你能够更勇敢地向青春支取力量,你一定会发现每一个今天都比昨天强。 你是个很有能耐的女孩!很聪明,也很热心。虽然不是班干部,但经常会看到你为班上的事情跑前跑后。你积极参与学校、班级各项活动,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但在文化课学习上有时惧怕困难,情绪低落,要知道一个人的毅力不是天生的,你与困难不断地作斗争,毅力便会你身上萌生。希望你不要为默默无闻而苦恼,参天大树的种子在泥土里时一样无人知晓。
你在学期初的班干部竞选中呼声很高,但是职务分配时给了你一个小挫折,你以积极的心态经受了考验。你聪明、自信、有抱负,你的身上有一种战斗力,一种生命的激情。“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确实,你在战胜别人之前,首先应当战胜自己。你现在最明显的一个弱点就是:当静的时候,你有点静不下来。赠你一句傅雷的名言:“耐得寂寞是人生的一大武器。”
你在作文中怀念小学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想要逃避成长的烦恼。其实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有快乐和烦恼,只是过去了的往往会成为美好的回忆,却往往不懂得珍惜当下。你眼前的烦恼可能大多来自于考试分数,可见你已经注重自己的学习成绩。这一学期你稍加努力成绩便便有了很大进步,老师们都说你聪明。只要你以一种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你就会学得更轻松、更高效,也会体验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