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作文
快要小升初了,每个人的心中难免会有些紧张。
面对那一道道越来越难的数学题,我无能为力。看着那一张张没有到九十分的考卷,我的心中充满了无奈。我的成绩不好,很难上九十分,老师也经常与我“谈话”我只能抱着那一本本的奥数书一直看。
遇到不懂的就要上网查答案。虽然网上已经列出了答案,但是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要那样做。我的眼睛本来是很敏锐的,能看到许多细小的东西。可是因为每天都要写一堆作业,我的鼻梁上架上了一座大桥——眼镜。我们现在每天都要上将近十几节课,课间休息的时间也被老师占去了不少。有时候写完作业都12点了,第二天又要6:30分起床。
有时候连早餐也来不及吃就要去学校了。就要饿着肚子上一上午的课。每个星期六都要考试,而且考试还分上午和下午。老师又会布置很多作业,然后第二天我还要去英语补习班补习。原本时间就不够,这下时间又更紧迫了。
每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都会被窗外小孩子的嬉戏声给吸引了。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能和自己的朋友开心地玩耍而不是一直在家里写作业。我喜欢看书,画画,跳绳。可是现在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玩。每天早上被闹钟声吵醒的时候,我就知道,又要去学校“奋斗”了。我们班在六楼,每天都要背着比自己体重要多得多的书包爬上去。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好累,但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我要忍下去。因为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如果现在就放弃了,那么我的将来将会是一片黑暗。如果我继续坚持下去,我的将来将会是一片光明。
每次遇到不懂的难题,我都要看上几遍,直到自己懂为止。我们的老师曾说过这么一句话“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成功。”的确,我们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不能因为现在的一点困难就放弃。我知道,我不仅要为了自己而努力学习,更要为了自己的父母。爸爸妈妈为了我,每天都要早早起床给我做早餐,然后送我上学。
我拿起了书桌上的笔,准备在作业本上书写自己的未来。哦,因为我知道,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