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一节难忘的班会课
“哈哈哈,哈哈哈……”咦,是哪里传来这快震破人耳膜的大笑呢?此时的你听到这阵笑声肯定会这样想。别着急,就让我带你进入六年级的班队会看看吧!
在这炎炎夏日,我们班举行了班队会,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当第三节课的铃声响起,我们的班队会也拉开了帷幕。
首先,我们的主持人郑雄飞滔滔不决地介绍了我们美丽富饶的祖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少棠同学也上台开始演唱歌曲了。
当然,最让同学们难忘的便是郑耿峰同学演唱的《龙的传人》了。
当耿峰昂首挺胸地走上讲台时,同学们便赠予他一阵掌声。当他开始清唱歌曲的时候,台下便爆发出一阵阵笑声,不是因为他唱的不好,而是因为具有“谐星”潜质的他所到之处,所说之话,所唱之歌,都会使同学们捧腹大笑。本以为他也会跟着大家一起笑,可没想到,台上的他竟镇定自若,丝毫看不出他有那么一点点的笑意。到了同学们点评的时候,我们听到了这么一些话。“耿峰很镇定。”“他唱的还不错。”台下的我们讨论的却是:“真不知道他是如何练就这镇定神功的。”
不知不觉就轮到我们上场了。心口里的那只小鹿跑来跑去,我安抚好了它,便从容地走上了讲台。原本以为一切都会进行得十分顺利,可没想到,半路竟杀出了好几个“程咬金”——在两个人一起朗诵的时候,只能听到一个人的声音,而舒萍也总是忘词。这些失误也使我们的朗诵扣了不少分。听着同学们的点评,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却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当下课的铃声敲响的时候,我们的班队会也结束了。这次班队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的祖国母亲,还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笑声、信心和勇气。
这真是一节令人难忘的班会课啊!
一节难忘的班会课2:
今天是星期二,下午的班会课最让我受益匪浅。
班会上课前,同学们不知道要上什么内容,都议论纷纷。有的说:“可能讲纪律问题吧!”有的说:“这节班会课会不会讲些新鲜事呢?”还有的说:“我可不想又被老师批评了!”“你就别再说了,再说班长就要生气了......”
到了班会课,老师说:“同学们好......”
上课了,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小牛救母》,告诉我们要孝顺父母,尊敬师长的道理,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哦,原来今天班会讲的是关于孝顺的故事。多好听啊,动物都懂得孝顺,何况是我没人呢,我觉定做一个孝顺父母,尊敬师长的人。
在这一次班会,老师还评出了九月份最优秀的班干部和最有礼貌的孩子。大家都争着投票。
班会课结束后,有的说:“这次班会不仅让我们懂得了孝顺,还让我们评出了班里的‘优秀学生’,真有意思!”有的说:“可不是吗,人人都争着投票......”
还有的说:“我真希望当上优秀学生啊。”
这一次班会让我们人人都深受启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