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
记得去年夏天,我吵着要买只小白兔,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买了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白兔,想知道它是什么样的吗?那就听我来细细介绍一下吧!
小白兔长了一身白色的毛,好像穿着一件绒毛大衣。它的耳朵又长又细,摸上去冰冷冰冷的。耳朵下面长着一个又圆又小的脑袋。脑袋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第一次喂小白兔吃食。我先拿了一片白菜,把白菜伸进了笼子里,小白兔先吃了一小口,就退后一步,好像怕我捉住它,于是,我把白菜放进了笼子里,假装走了。其实,我没走,只是躲到了墙的后面慢慢观察小白兔是怎样吃东西的。小白兔先用爪子放在白菜上,让白菜固定住,然后,就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的时候,它会嘴动,但不会露出牙齿来,如果一有动静,小白兔的耳朵就会竖起来,不吃食物了。后来,渐渐地,我和小白兔熟悉了,我把笼子打开,它都不会走远,只会乖乖地坐在地上,让我抚摸它。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白兔了!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喜欢我家的小白兔呢?
2我最喜爱的小白兔
今天,我到哥哥家去玩,我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那是哥哥七岁时养的。小白兔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还有一个短短的小尾巴,别提多可爱了。
到中午了,小白兔也该吃饭了,哥哥经常把它的中餐放在桌上,小白兔东嗅嗅,西嗅嗅,看看这次主人把中饭放在哪儿了。找到了桌上的美餐,它就起身一跳,一下子就跳到了桌子上,享受自己的美餐。下午的时候,哥哥和我带着可爱的小白兔一起去对面的项王公园玩,找到一片草地,我便玩起了滑板,小白兔追着我跑,好像正在跟我比跑步呢。过了一会儿,我们便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故意让小白兔来找,而小白兔,竖起耳朵,听我们的声音,很快就找到我们了!
在一天里,我看见了小白兔那么多的优点,它真厉害,我还知道它尾巴短的原因,还知道小白兔的许多童话。
3聪明的小白兔
在森林里,有一只无恶不作的老狼,他非常的狡猾,被他逮到的动物都逃不出他的魔爪。但如今,老狼已经老了,但是头脑却变得很聪明,被大家堪称:“森林里的老奸巨猾”。
这几天,老狼都没有吃食物,原因是他在制作一个计划,想抓住白兔家族的小兔子。小兔子的肉肉质鲜美,老狼一想,就会垂涎三尺,所以,他才会酝酿出这么一个计划。
老狼找到狐狸,让他去把小兔子勾引过来,并且把一些兔肉分给他吃,狐狸爽快地答应了。狐狸找到小兔子,对她说:“老狼已经饿死了,现在你不用怕他了,不用整天东躲西藏了!”小兔子觉得非常可疑,就和狐狸一起去老狼的住处。小兔子到老狼家门口,站住了,从老狼家的玻璃外面朝里面看,小兔子看到,老狼双眼紧闭,嘴巴闭紧,脸色苍白。小兔子故意说:“呀!怎么回事呢?死狼都应该是张着嘴的呀!”老狼听了,立即把嘴张开,小兔子看见了,大声喊:“牛伯伯、马叔叔、熊哥哥、松鼠弟弟、鹿姐姐、鸡婆婆,老狼死了,我们把它扔到河里吧!”老狼一听,吓得直跳起来,连滚带爬地逃跑了。
4小白兔拔萝卜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全是动物的荒岛上住着一只小白兔。
有一天,小白兔在外面散步,突然,天上掉下来一个东西,原来是一粒萝卜种子,小白兔高兴极了,马上跑回家种在小院里,给它浇水,施肥,接着就发芽了,这真是一粒神奇的种子。第二天,小白兔又给它浇水,施肥,竟然长出小萝卜了。第三天,小白兔再给它浇水,施肥,小萝卜已经成熟了,而且又大又圆,这可把小白兔高兴坏了,它马上就开始拔萝卜,它使劲地拽着萝卜叶,拔呀拔,拔呀拔,拔不出来,于是它又叫小蝙蝠来帮忙拔萝卜,小蝙蝠抓着小白兔的腰,拔呀拔,拔呀拔,还是拔不出来。它们又叫小熊猫来帮忙,小熊猫抓着小蝙蝠的脚,小蝙蝠抓着小白兔的腰,小白兔拽着萝卜叶子,拔呀拔,还是拔不出来。小熊猫又叫小狗来帮忙,还是拔不出来,于是小狗又叫小老虎来帮忙,小老虎抱着小狗,拔呀拔,拔呀拔,只听“轰隆”一声,萝卜终于拔出来了!它们又高兴又喜欢,小白兔为了表达谢意,就请它们吃萝卜宴。
大家把大萝卜里面的瓤吃完后,就用大萝卜皮做成了一个萝卜房子,在里面吃喝玩乐,尽情嬉戏,也就是说它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5小白兔拔萝卜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小白兔就住在哪儿。
有一次,她出去找小猫玩,在地上捡到了一个种子,于是就种到了她家门口,过了20分钟,种子发芽了,又过了20分钟,种子结果了,是一个大萝卜。原来这是一颗神奇的种子。小白兔抓住油绿的萝卜叶子使劲拔,可是拔不动。她找来了小猫,小猫拉着小白兔,小白兔拉着萝卜叶,可还是拔不出来。小白兔又找来了小狗,小狗和她们一起拔,还是拔不出来呀!三个好朋友急坏了。这时,小鸟看见了,便告诉森林里的所有动物来帮忙。狮子、老虎、狐狸……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出来了,他们一起拔萝卜。“一——二——三拔萝卜”呀,大家齐心协力,萝卜总算拔出来了。小白兔请大家吃了一顿丰盛的萝卜宴,大家都很高兴。
晚上,小白兔想:这颗神奇的种子是从哪里来的呢?是巫婆掉的,还是大雁姐姐衔来的……想着想着,小白兔睡着了。
6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大家都唱过这首儿歌吧,今天我就个你们讲讲我家可爱的小白兔吧。
只小白兔是奶奶从市场上买来的,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它的身子就像小猫一样柔软,毛色很光滑,摸起来就像毛毯一样。
小白的眼睛最引人注目了,是红色的,就像两颗红宝石一般闪闪发光,非常好看。它的耳朵很长,也很灵活。当有声音传来的时候,它的耳朵就会“扑棱”一下迅速转到那个方向,警惕地竖着。小白的嘴巴也很特别,是三瓣形的,吃起东西来特别快。当我喂它红萝卜或青菜的时候,它大口大口的吃得可香了,看着它吃得圆鼓鼓的肚子,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有时,它还会在吃东西的时候目不转睛地瞅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这时候,我总是会忍不住去摸摸它的脑袋。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大家喜欢吗?
7可爱的小白兔
我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和小白兔之间的故事吧!
一天下午放学,我和妈妈刚走到家属院门口,门卫爷爷就叫住了我,说是有只小白兔,问我要不要?我和妈妈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只受伤的小白兔,它伤的很严重,右后退骨折,白白的小骨头都露了出来。妈妈连忙说:“不要!不要!”我急着说:“小兔太可怜了,妈妈,咱们要吧!”可妈妈还是拉着我上了楼。我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仿佛能听到小兔子在喊:“救救我吧!”于是,我再次向妈妈请求,她老人家终于同意了!谢天谢地!我拿起一个鞋盒,冲到楼下,抱回了小兔。妈妈又带我去药店买回了绷带、药水、胶布,我们小心翼翼的为小兔包扎伤口。还喂它吃了新鲜的蔬菜!爸爸回来了,夸我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就这样,我精心的照顾它,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兔的伤也一天天好起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为了让小兔更好的生活,我就把它送给了专门养兔子的张爷爷。现在,它已经是兔妈妈了。每当我想它的时候,就会去看望它。在这里,祝愿我的小兔和它的宝宝健康、快乐!
8可爱的小白兔
今天,夏老师说给我们带来了一位好朋友,它的名字叫嘟嘟。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好朋友。可是又没看见进教室,这位好朋友是谁呢?我正想得起劲的时候,只见夏老师从袋里提出一个笼子,里面装着一只又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哦,原来我们的好朋友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呀!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这只小兔子可爱极了,长着雪白雪白的毛,椭圆形的身体,就像一个毛绒绒的小毛球。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总是竖得高高的,我抚摸它的时候,它的耳朵会背在身上,它有一对像宝石一样的红眼睛,一眨二眨的,长着三瓣嘴,就像一个三角形,短短的尾巴一翘一翘的,只有我的小指那么长,真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呀!
它吃东西的时候最有趣了,它最喜欢吃青草、胡萝卜、白菜,它吃胡萝卜最有意思了。用它后面的两条腿蹲着,直起身子再用前面的两条腿抱着胡萝卜一口二口的啃着,小胡须一翘翘的,一对红眼睛盯着人看,好像怕人抢了似的。
最后,我们和嘟嘟告别了,夏老师说:“我们只能见它一次,以后再也见不到它了。”我依依不舍的和嘟嘟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