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600字(合集)2
父亲的爱是巨大的,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它滋润着我的心,让我深深地记得它。
我父亲非常爱我,他给了我极大的爱。有一次,我在幼儿园写作。突然,我感到我的手在发抖,即使我想写也写不出来。我的胃开始疼痛。几个学生看见我,立即告诉老师。老师让我坐在火炉边,一边匆忙打电话给我父亲。我的牙齿格格作响,我焦虑不安的眼睛不时地瞥向门外。最后,爸爸的车到了。爸爸一下车,就急忙跑到我身边。他急切地问,“孩子,你怎么了?你怎么了?”爸爸说着,在公共汽车上接了我。爸爸开车赶往附近的医院。当医生看见我时,我看见我父亲焦虑地走来走去。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父亲有一头白发。
母爱就像春雨,一直在我心中甜蜜。每天早上,我妈妈在黎明前起床,为我做饭。当她做饭的时候,她花时间帮我拉被子。每天早上上学前,我总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吃完这些菜后,我似乎有更多的精力去上学,心里有了不同的味道。
我妈妈为我做了一切。有一次,雪下得很大。我妈妈冒着大雪,在寒冷的冬天艰难地骑着电动车,坚持要送我去上学。电动车在冰上打滑,无法行走。我妈妈下了公共汽车,咬紧牙关坚持要把我推到学校。我妈妈让我穿上我唯一的外套,我穿着单薄的衣服。看到妈妈在使劲推,我说,“妈妈,让我下来自己走。”母亲说,“别担心,儿子。这条路太滑了。你一个人走路不安全。你最好坐在车里。”我的鼻子有点苦,我的心很温暖。
哦,天啊!爸爸妈妈的爱真的很棒!父母的爱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激励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