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600字(合集)4
大家都有自己的父母,谈起父母的爱,大家肯定会七嘴八舌地谈论起来,就先由我来说说我父母对我的爱吧!
爱分为理性和感性,一般妈妈是感性的,她总是鼓励我们,让我们充满信心。而爸爸是理性的,总在我们的身边警告我们:不骄傲,需努力,要用心。而我们家刚好相反,我有一个理性的妈妈和一个感性的爸爸。
有一次,我回到家打开钢琴盖准备练琴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弹琴要用心弹,要把每个音符刻在自己的心里,要记住每个音的旋律和节奏,一定要准,做出感情。”每当我完整的弹完一首曲子时,爸爸总是拍手叫好,可妈妈却说:“还需加强练习,把感情做到位,不能就这样马马虎虎地弹。”
还有一次,我唱歌比赛得了金奖,爸爸说:“宝贝,好样的,我相信你在决赛中会表现的更好。”可妈妈却说:“不能骄傲,决赛里的选手都是各地挑选出来的精英,他们都很厉害。”
我每天耳边都会响起两种声音“宝贝,好样的”,“还要加强”,“宝贝,你真棒”,“不骄傲,要用心。”在这两种声音中,我得到了鼓励,也得到了警示,在这两种声音中,我茁壮成长。这两种声音就像两股风,让在我在天空中飞翔时,不断吹篇我的方向,我要把握住我的方向,让自己不被引入歧途。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也会遇到困难,我要爬起来,面对问题,并解决,不能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放弃。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爱,让我们在阳光下玩耍。爱,让我们坚强。爱,让我们不放弃。爱,让我们进步,让我们战胜一切,让我们踏上成功的道路。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爱是谁也比不过的,也是金钱买不到的,他们用爱来呵护我们,我们也要用孝心来报答他们,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