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的新老师
我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如我喜爱的杨老师,漂亮的丁老师,还有敬佩的钟老师……但我今天的刚认识的林老师却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上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来到教室。突然,有一位陌生的面孔走进了教室,我们不知道她是何方人士,正疑惑不解的看着她时,她一个点头,瞧,那一头乌黑的卷发。没想到她一仰头就干脆的说:“看到我的卷发了是吧,这是自然卷的,自然卷的头发很有福气窝,你们说老师有没福气啊”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有。”她马上提高分贝的说:“是很有福气,那是因为有幸来教你们这些活拨可爱聪明伶俐的小孩。”她这一说一下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在瞧,老师那乌黑亮丽的头发下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这眼睛象弯弯的月牙儿,美丽极了!更妙的是那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的嘴巴就象是一口井,井里装的不是水而是知识的琼浆玉液,又象是聚宝盆,听她讲课就是不停向聚宝盆里的捡宝贝。再看老师那那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身体,魄力十足。就这一言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让我佩服的很。再听听她给我们上的课,开场白就说:“同学们好,同学们真可爱。”我们信口开河的说:“老师好,老师真可爱。”这下老师可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缝,津津有味的说道:“怎么说老师是可爱的啊,老师应该是……”我立马打断道:“老师应该是漂亮的”。老师抿嘴一笑说:“你这太夸我了,不过这话我爱听”。她开心地点了点头,表示默认。
听,老师那说话的声音就象是灵巧的小手轻柔的拨动着琴弦,又象是叮冬的泉水沁人心脾。
不一会儿,老师叫我们用词语描述一下她,我们各个都用一样的词语翻来覆去的用。这时老师好象发现了新大陆,眼睛睁得大大的说:“别人用了的东西,咱们就别老用了,也就是别人嚼过的馒头无味,要有自己的创新。”啊!老师的话就像三月的春风拂过我的心田,我的心里舒畅极了,我因有这样一位老师感到无比的自豪。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不知不觉之中下课了。呵!老师嘴里迸出的妙词佳句就象是漓江的水流不完,淌不尽。老师真是才思敏捷!
到了第二节课时,老师自我介绍的说:“我叫林洁,”她还告诉我们这名字的来历,是因为她父母希望她心灵纯洁,品德高尚。我想她肯定就是这么一位高尚的人,才这么细心的教导我们。
呀!新的老师那张能说会道的嘴,温柔典雅的气质,月牙般的眼睛,聪明的脑子真让我佩服。
我喜欢这位新老师,我更敬佩这位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