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的新老师(二)】
小学六年一眨眼真的很快过去了,小学时光也只能停留在童年、年少时,现在的我到了一个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踏上了初中的新征程,也踏上了青春的征程,然而在这个重要的阶段,我也遇到了一位新老师,一位好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初中部的主任,顾名思义,初中部最好的老师,最好的班主任。开学的第一天下午来学校报到时,我是第一次见到我的新老师——赵老师。看到了她,不知怎的,我莫名的很轻松,不像见到别的老师那样紧张,一切办理妥当后,一向依赖母亲的我,神经质的主动让妈妈走了。——新老师和蔼。
军训的那几天,赵老师每天都去看我们,给我们照相,一开始我们很疑惑,老师怎么了。为什么要给我们照相,军训的衣服这么难看!?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疑问,张口就道:“人生当中一共也不知军训几次,这是你们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希望你们积极配合噢!听了这话,似乎有道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都去抢着照相。——新老师的不古板。
军训后的最后一天,要回家了。别的班的老师全让接走了,只有我们赵老师把我们留在教室告诉我们开学需要用的学习用品。还有,我们赵老师还在网上创建了七(1)博客——“快乐家园”,老师这么做,不仅是让家长们看到我们的“成绩”,也是为了让我们学习别人写的好作文,等等……——新老师的别样。
开学后,我们对初中这两个字依然十分陌生,但老师并没有着急,不耐烦,依然手把手教我们。老师又为了锻炼我们的管理能力,几乎每人都分配到了职务,而且老师十分“放纵”我们,大家不要误会了啦,这个“放纵”是把七(1)班完全交给了我们自己,什么事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除了必要的时候)。——新老师的另类管理方式。
新老师这个名词在七(1)班已经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赵老师。赵老师与别的班主任的不同方法的管理方式,令我欣赏与敬佩,我相信,别有用心的管理方式会使七(1)班更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