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00字作文写事
我的爸爸(一)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每每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那个英俊潇洒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善表达的人,他每天下班回来,总会带一些好东西。他回来时,对我们说:在学校表现好不好?”我们总会回答道接着,他又会神神秘秘的拿出他准备的东西来,大声地说:“给,这是你们的‘营养品’!”有时,我们会为一件好东西闹得不可开交,爸爸就是一位公正的法官,说:“事情是什么
从头道来。”说着,冲我笑笑,冲妹妹歪歪小眼,看到他那可爱的样子,我和妹妹都笑了。
当然,如果我们犯了错误,可是严惩不贷的,有一次,我上网上的特别勤,成绩也拉的特别快。爸爸一调查,原来是我上网造成的,他就和妈妈商量了一番计策。等我回来了,一进家门,就对妈妈说:“妈,我去开会儿电脑。”我刚坐在电脑前,爸爸就走过来,说:“爸爸从不干涉你玩电脑,因为爸爸相信你的自制力,没想到,你令爸爸很失望。”听了这段话,我头也不抬的去写作业了。
我边写边想,该怎么办,爸爸不会打我吧?不知什么时候,爸爸走进了我的房间,说:“小敏,我同意你以后玩电脑,但是……”这一但是可把我吓了一跳,大人们往往在这个节骨眼上变卦,“但是,我们的有计划,有计划还得有目的,要在电脑上做有意义的事。”我一口答应了下来。
爸爸不是总是那么完美,他也有缺点,就是晚上睡觉打呼噜,我们和妈妈说过他好多次了,可他总是不承认,说:"我哪有?”然后,我跟妈妈嘀咕了一番,说:“好,就算你没有,但是我会找到你的小辫子的。”爸爸一脸无奈,说:“我奉陪到底。”
晚上,我拿着复读机时刻准备着爸爸露出马脚,可我左等右等,爸爸还是不打呼噜。我绝望了,就在我刚踏出门的第一步。爸爸的震天雷开始了,“呼噜呼噜……”我赶紧开开复读机按钮,录下了爸爸的“犯罪”经过。
明天,我问爸爸:“昨夜睡得好吗?”“还行!”爸爸感觉不妙了,“呼噜呼噜……”爸爸一脸苦涩“有这么大吗?”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虽然我的爸爸不是那么的完美,有时还会犯一些小错误,但是,他永远是我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二)
事一丝不苟,还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呆得无聊,便让正在上网的爸爸给我做一件小工艺玩,原以为爸爸会拒绝我的要求,没想到他竟然爽快的答应了。经过爸爸的一番冥思苦想后,决定给我做一个“芭蕾舞蹈人”。只见他先找来参考书,然后又找来需要的材料,就在我的书桌前忙了起来。
到了中午,妈妈让我去叫爸爸吃饭,谁知爸爸只是说了声"知道了”,便继续埋头工作。我无可奈何的离开了。一个小时后,爸爸把工艺品拿出来给我和妈妈展览,我和妈妈都拍手叫好,可爸爸站在一旁,正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儿,爸爸把工艺品拿了回去,并说:“这件工艺品还有不足的地方,等我修改好,再拿给你们看吧。”说完,又在书房忙了起来。
他从中午一直忙到晚上,等呀再出来的时候,汗水布满了他的额头,他汗流满面的对我们说:“这件工艺品总算全部完成了。”我和妈妈看了看。“芭蕾舞蹈人”果然改进不少,而且更精美了。我高兴的端详着这件工艺品。欣喜之余,我看到爸爸的鬓边已经被银发”装饰“了。爸爸一丝不苟的精神真令我敬佩啊。
爸爸不竟有着一丝不苟的精神,还有着乐于助人的品质。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公园散步,可是天公不作美,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爸爸连忙往家跑。半路上我们遇见了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只见他哇哇大哭着,爸爸俯下身来,亲切的问那个小孩:“你怎么了?”那个小孩哭着说:“我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爸爸又问:“你家在哪儿啊,叔叔送你回家吧!”那个小孩回答了爸爸的问题。爸爸先让我回家,他去送孩子。我连忙往家跑,不多时,爸爸也回来了。过了一天后,那家小孩的父母前来道谢,并给了我爸爸好多钱,。但我爸爸并没有接受,还说:“这点说是我应该做的。”那家人执意让我爸爸接受无奈之下,我爸爸只收了十元钱。
啊,这就是我敬佩的人。以后,我会把我爸爸的所有优点都会“移植”到自己的身上的!不信,请看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