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童年真的很美好,单纯幼稚却天真可爱。沐浴着童年阳光的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慢慢长大,一路上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泪。儿时那种单纯的色彩,已被五彩缤纷的色彩所代替。
我们长大了,就不再顽皮,而是学会了做一个稳重的自己;就不再像小孩子一样娇气,而是学会了做一个能承受的自己;就不再为丢掉了一个布娃娃而哭泣,也不再为了一点点小事而伤心。
我们长大了,都学会了拥有勇气,也学会了如何去奋斗、去进取。
我们长大了,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学会了沉默和忧郁。我们常会一个人做在窗前望着远处的高楼与那蔚蓝的天空,回想发生在我们身边或是平淡的一幕幕,回想过去。在我们烦恼时,或许可以一整天不和别人说一句话,我们似乎感到了长大所特有的落寞与伤感。我们在思考与缅怀,在感受长大带给我们的一点点苦涩……
我们长大了,不明白父母为什么这么苛刻,老师对我们的要求总是那么严格,我们甚至抱怨着仅有的长大他们都要让我们在书海学海题海中度过。我们想要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去丰富在自己的生活。
长大,多么美好的一件事,让我们都来珍惜。拥有长大的日子,我们不要让它在茫然与无知逝去,向着理想努力,做一个最出色的你!
如果说童真是无瑕的美,那么长大就更是一道亮丽的美。我学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样萦绕着长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