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我亲爱的老师(三)】
亲爱的老师,我知道你默默的陪了我们这么多年,默默地教育我们,慢慢的,你的头发也渐渐一条条地变白了很多,但是你丝毫没有什么知觉,只知道我们大伙儿的知识情况。老师,你的善良就如天上的星星那样多,不管我数到天涯海角,也数不完你的善良,你内心的美。
老师,我想你一定是超人,一会儿是我们和蔼的妈妈,一会儿是我们敬爱的老师,上课的时候,默默地教我们怎么顺利的通过学习的道路,一步一步有规则的教我们。放学的时候你就记着,放学一定要看路。就凭着这句话,你就时时刻刻对我们说。这不是很像我们亲爱的妈妈吗?
我们上一年级的时候,你们就非常有内心的教我们,又教又写,辛苦得不的了。这样的,你一遍,我又一遍,慢慢的就一遍又一遍得升了一个好的班级,就是这个原因,你就教了成千上万的学生,个个学生都使你印象深刻!
老师,你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使我印象深刻!慢慢地走上快了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