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我亲爱的老师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已经是一位中学生了。刚踏进校门,我就想:我将要面对怎样的一些老师呢?是否天天耷拉着脸,遇事不分青红皂白就狠狠地训斥学生一顿……想到这里我的汗毛就立了起来,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班主任老师来了,我用双手蒙下了自己的眼睛。“同学们请坐好!”呀!这声音竟是这样的温柔,我慢慢地放下手,我的班主任竟是这样的温和。
这以后的日子,我的班主任老师经常会给我讲一些道理,虽然她有时也会训斥我,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我还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非常平凡的眼睛,小小的,不漂亮,也并不炯炯有神,隐藏在那副厚厚的眼镜下,这双很平常的眼睛,却在我心灵深处闪烁。
她总会把自己真诚的笑容带给别人,把自己丰富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她在我们心中永远是纯洁而善良的。我给她总结出了三大优点:会上课、关心学生、会指导复习。她讲的每一节课都是那样的丰富多彩。每一章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她翻开语文书,扫视了一下同学们,清了清嗓子,然后有唱歌一般的声音开始朗读课文,眼镜是她的标记,眼神是她的语言,笑容是她的形象,这三者完美地组合在一起。
我喜欢我的初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