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
今天天气有些冷,我放学回家看到妈妈还在给我和弟弟洗衣服,不禁让我有一些惭愧。毕竟我已经是上五年级的大姑娘了,这样的事应该自己做,所以我就去帮忙,可是妈妈不让,说我作业还没做完。看着妈妈因为太忙,累得腰酸背疼,满头大汗的样子,此时的我非常心疼。我想,要是在未来有一种新型衣服,它有很多功能,不需要费时清洗就好了。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未来的衣服很漂亮,有很多颜色,它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情来改变衣服的样子和颜色、气味。未来的衣服还有非常强的抗水性。如果雨水滴在衣服上,会顺着衣服滑下来,穿上这样的衣服还可以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或不同的温度的地方变换不同的色彩。
今天是天蓝色的,明天就变成粉红色的,后天就是淡紫色,多么有趣啊!这种衣服不但可以散发水果味,还能散发出诱人的芳香。粉红色的衣服会散发出桃花的芳香;紫色的衣服则会散发出葡萄那清新的芳香。还有深红色、蓝色的、青色的衣服,你去参加宴会时,衣服就会自动变成红色或白色的礼服,这样显得大方高雅。在炎热的夏天,女孩都喜欢穿艳丽而轻柔的衣服,那时它会变成一种薄纱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圆领,显得非常清爽。看,我们班的张谦穿着短袖呢,可是,天一冷,她的衣服就变成了温暖的羽绒服;李旭洲穿了一件非常小的衣服来学校,结果把衣服绷得紧鼓鼓的,同学们看见了,都笑话他,他非常害羞,于是他赶紧按了一下纽扣,这时的衣服就变成了一件适合他穿的长袖衫;再看,只见马立航穿着一条短裤来上学,但是由于天气突然变化,由晴转阴,他的腿冻得一抖一抖的,而这时,裤子就变成了长裤,他脸上也才有一点笑容……这样的衣服是多么与众不同啊!
未来的衣服很舒服,你只要按一下纽扣,夏天凉爽,冬天保暖,穿上去一定让你舒舒服服的。它还很方便,有一个衣袋,能缩小,也能放大,而这个衣袋是用垃圾做成的。未来的衣服还能防盗,只要小偷一碰到衣服,它就会马上放出电电他。这种衣服还有一个特点,它内存了很多好听的音乐,当你悠闲时,它会根据你的情趣自动播放音乐。在横穿马路和上学快要迟到的时候,它会自动用语音提示你,以确保交通安全和上学准点。这种衣服能按照人的高矮肥瘦来调节长短和大小,那时候人的衣服也就不存在大号、中号和小号之分了,所有人都可以穿同样的衣服。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它能时而发出晶莹的光芒,非常耀眼。
如果突然下大雨,衣领上会自动弹出一把雨伞来挡住风雨,等雨停了,它又会自动缩回衣领的夹缝里,所以我们上学放学就不怕刮风下雨了。它还可以帮你清洁衣服,之前的衣服一定要用水去清洗,但这衣服既环保又节能,并不需要水清洗,而是靠二氧化碳其中的一种物质去自行清洁,衣服会将肮脏的物质分解,再形成一种除臭、杀菌的物质,并对衣服起到保护作用。衣服可以不分环境,在任何时候、任何场所进行清洁。它还可以随着人体身高的变化而改变大小,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随意改变款式,未来的衣服还有自动控制功能,相当于飞机上的黑匣子的功能,记录着各种不同的数据,同时可以保护衣服和人体,如果你的衣服被树枝划破了,它会自动为你修复。如果你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它会起到保护身体的作用,不让你摔伤。即使是受到一般的外力撞击,也不会撞坏这层保护功能。但如果你想解除这功能,就再按一下钮扣就行了。
人们穿着这样的衣服会觉得非常柔软﹑舒适。这种衣服还能治病,人们穿上这种神奇的衣服,无论是什么病都会立刻好转。在幻想着那一天的到来,不知不觉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幅美好的情景。有一位美丽大方的小姑娘不幸患上白血病,但是她本人还不知道,家人都瞒着她,于是她妈妈就给她买了神奇衣服。然而自从她穿上这种衣服后,病毒逐渐的消除了,最后成为一个健康的人。你再看这个小男孩脸色发青,一边“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咳嗽,所以他的爸爸也给他买了一件神奇衣服,当他用那双无力的手穿上衣服时,他的脸色就有了好转,而且咳嗽的声音也渐渐地减小了许多,短短的五分钟还没有过去,只见小男孩的脸上焕发出红润的光彩,像涂了油彩似的,显得是那么健康。在未来的不久,这种衣服一定会被发明出来的。所以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为人们做出更大的贡献。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