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的怀抱描写作文200字(四)】
小时候,我整天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妈妈的怀抱就像摇篮轻轻着我。摇啊摇啊,我不哭了,也不闹了,对着妈妈甜甜地笑了。摇啊摇啊,摇着摇着我就长大了。
后来,我就像一只羽毛渐渐丰满的小鸟,总是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总想飞到更远的地方去探险,于是我挣脱妈妈的怀抱,扑闪着嫩嫩的翅膀去寻找更广阔的的天地去了。等我玩够了·疯够了·困了累了,妈妈的怀抱就像一个温暖的鸟窝,静静地等着我的归巢。
现在我真的长大了,已经上了小学一年级。可是我发现我开始有了烦恼·忧愁和委屈,我有时候有点不快乐,妈妈张开怀抱对我说:“孩子,别怕,到妈妈的怀里来,妈妈这里有一个带魔法的容器,专门消化你的小烦恼。”妈妈的话一点也不假,只要妈妈抱着我,所有的烦恼忧愁委屈全不见了!我又变成一个快乐的小女孩!
其实,我的妈妈个头小小的,长得很普通,可是妈妈的怀抱却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张糖纸,里面包裹着我——一颗这世界上最甜蜜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