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的怀抱描写作文200字(五)】
温暖是春天里嫩芽翠绿的盎然,温暖是夏日里遮挡炽热的凉爽,温暖是秋天里落英缤纷的烂漫,温暖是冬日里热腾腾的一杯奶茶。妈妈的怀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开心了,拥入妈妈的怀抱,分享成功的喜悦;烦恼了,拥入妈妈的怀抱,安抚受伤的心。
尼泊尔,8.1级地震。这个刺眼的数字映入眼帘的刹那,泪水落下。天灾像是任性的孩子,跺一跺脚,地球抖三抖;摆一摆手,大雨倾盆而至。对于任性,我们总是无能为力。向逝者致哀,愿生者坚强。
看到《人民日报》网上的一组图片:别怕,你在我怀里,深深的震撼人心。母亲,一个可以为了爱而牺牲的伟人。孩子和母亲总是激起人心中久久不能平静的涟漪。躺在母亲怀中的孩子,或在安睡,或在凝望。或许她们幼小的心灵不知道这外面的世界到底怎么了,但是还是希望这面前的天灾不要在她们湛蓝的心灵天空留下痕迹,就让她们在自己的天空里活的自由。孩子是希望。
母爱是一部永远写不完的书。在这本书里,有她为了家,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的辛劳;有她为了丈夫,鞍前马后,妥帖照顾的陪伴,有她为了孩子,忙前忙后,不辞辛劳的身影。这是一本,天下孩儿都应好好读一番,有所感恩的好书。母爱是一首永远没有完结的唱响曲,愿这一曲感天动地。
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用我们的爱,力挽狂澜。只要有爱,人间常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