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的怀抱描写作文200字(二)】
不觉间已慢慢长大,已逐渐学会了做人处事的道理。但唯一无法忘怀的是妈妈的怀抱。
那怀抱是妈妈给予我的温暖,每当我遭遇一个又一这种事大伤脑筋。因为她们不懂你,不了解你,所以不相信你。而真正的朋友决不会如此。因为这个世上没有人值得你哭,你而值得你哭的人决不会让你哭。”她总是给予我莫大的帮助、关怀和理解。让我对生活充满失望,让我热爱生活。
那怀抱能令我心平气和,让我以平常心对待人生。每当我心情浮躁有时连一张文字都看不完的时候;每当我激动不已,兴奋之情难以抑制之时,妈妈总会给我一个拥抱,那怀抱是平静的,有风的味道:海纳百川的胸怀。那怀抱是我毕生的港湾,无论我是失意、伤心、绝望或抑郁,激励我永不绝望,让我的心境得以平复,修正,然后轻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