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妈妈的怀抱描写作文200字(三)】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家喻户晓、妇孺且知的儿歌,几乎每个人都会唱,却很少有人真正能体会到其中的妙处.
或许,你会说,我们都是在妈妈的怀抱中长大的不错,但当我们还是婴幼儿,正在咿呀学语时,那幸福,我们怎么能体会到的呢?而我们长大后,有谁会躺在妈妈的怀抱呢?
妈妈的怀抱是最温暖的还记得上次期中考试,我考的一塌糊涂,试卷上的一个个红红的叉号,都想恶魔似的向我示威,全然不顾我的悲伤回到家,我小心地低下头,小心地万开着步子小心的等待妈妈的雷霆之怒。突然,一只温暖的手,轻轻的放在我的头上,那是最美好的抚摸啊,我心中瞬间升起了太阳轻轻的抬起头,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抱住了妈妈,投进了她的怀抱任泪水滑过脸颊,只喊了一声:“妈......”有一种爱,叫做无声的激励,只有妈妈的怀抱才能胜任这个美。我要化悲伤为力量。还有一次放学后,雨下得很大,街头穿梭点点雨伞,唯独不见妈妈的那把雨伞。雨伞、叫喊声、车鸣声、泥浆水,天地仿佛混为了一体,凌乱模糊。我觉得很冷,冷至心肺,可妈妈还没来。会不会出什么事了?我有点担心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我正想闯进余亩回家时,一句话从雨幕中清晰地冒了出来,虽然雨声喧哗,但这句清晰的话语如在我心头想起,那么亲切——“妈在这儿!”我仿佛从睡梦中惊醒,不由自主的向雨中那模糊而又熟悉、亲切的身影奔过去,一头扎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紧紧的搂着我,时间仿佛随空气的凝固而停止了。
小朋友,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与其写日记倾诉,还不如直接投进妈妈的怀抱,让温暖融化你的烦恼与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