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你这个超级大懒虫,再不起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正在梦中神游的我终于被老妈那“大喇叭神功”和“超级神掌”给折腾醒了,那“大喇叭神功”就不用给大家介绍,现在给各位隆重推出“超级神掌”的强大功力,那是集挠、晃、掐、摇、拽、捶等于一身的综合神功,本小姐纵有浑身解数,也经不起这样的全面夹功,唉,不起也得起啊!兔子们哪,最近我已经深深被纠缠到《明朝那些事儿》的漩涡中不能自拨,可怜的我昨晚12点才睡6点就被折腾醒了,头晕不止……
迷迷糊糊的我赶紧奔向水龙头,一阵狂泼,终于从梦里彻底走出来,干什么呢?当然要读英语了,这是惯例!一小时后直奔餐桌,看着满桌的美味,不由得向老妈投一笑脸。
“啊!今日阳光明媚,虽酷热难耐,却抑制不住我们游玩的脚步。走!老妈带你放放风去,地方你挑!”噢耶!昨天在家宅了一天,那叫一个闷哪!思忖片刻,还是去公园吧!
走进公园,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环顾四周,深绿、黄绿、墨绿、嫩绿……各种绿色交织在一起,间或会有一些桃红色的花来点缀,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我拉着妈妈的手径直走向老根据地——鸽棚,这里对我来说是最熟悉不过的了。买了二包鸽食,拉过一把小板凳,刚坐好还没来得及拿出食物,小鸽子们立刻都聚集过来,有几只鸽子像认识我一样,围着我团团转,一会儿,就有几只只尝试着飞到我的腿上,可不一会就飞走了,看来还不熟悉。
这时我把鸽食包打开,这些小机灵鬼就显得更激动了,呼呼啦啦,飞了我一身,腿上、胳膊上、肩上都被它们占领,更有一只“胆大妄为”的家伙竟然飞到我的头上,真令人招架不住,不过还好,它们只是为了贪吃,手里没有食物,它们立刻就走人,哼,真是岂有此理!
不过有一只小鸽子很例外,它从站到我的手上,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不管有没有食物,它都不肯走!我试着把它轻轻放到地上,不一会又会飞到我的手上,真是太可爱了!我试着轻轻抚摸它的羽翼,它听话地任由我摆弄,对我充满了信任。我不由地把它轻轻抱在怀里,为它精心梳理着羽毛,它用一双小黑豆般、亮晶晶的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姑娘,你对我真好,你能经常来和我玩吗?”我抚摸着它可爱的小脑袋,用眼睛对它说:“当然!”
从小鸽子那恋恋不舍地出来,一下子被游乐园那里热闹的景象吸引过去。瞧!各种游乐器材此时都在不停地旋转和运转着,到处都洋溢着人们的笑声,我也被这热烈的气氛感染了,跃跃欲试,只可惜此次与我相伴的是“胆小鬼”老妈,她竟然什么也不让我玩,除了旋转木马、升降飞机等一些项目,那不是出我的丑吗?“请老妈注意,这些项目的年龄段!”我从心里默默地抗议着,从心里连呼后悔,为什么今天和我一起玩的不是老爸!
经过与老妈的协商和强烈要求,终于同意可以玩一会碰碰车,算了,将就吧!省得一会儿老妈后悔!没想到老妈非要跟我坐一个车,美言之曰,怕得我一个人操作不安全,郁闷!
开始了,我如鱼得水,脚紧紧踩着踏板,双手紧握方向盘,在“车”中穿梭,技术高嘛!可天有不测风云,你不找人家可人家找你呀,前后夹击、左右围剿,有时甚至四面包围,一时间,令人招架不住,可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呀!我越玩越兴奋,小脸激动得通红,驾驶着自己的“爱车”,横冲直撞,全场飞驰。忽然,发现好长时间不见老妈说话,再一看老妈,不禁令人哑然失笑,只见老妈微闭双眼,紧咬嘴唇,双手牢牢抓住右侧和后侧的扶手,我赶紧叫停,领着老妈从场中“逃离”!
为了安抚一下老妈的紧张情绪,我们来到了柏树林,那是我从小最喜欢玩的地方,你一定要问,那有什么好玩的?其实那里最吸引我的是那里的树,不知什么原因,那里生长的柏树的树干长得七扭八歪的,我和老妈称它们为“疙里疙瘩”树,非常适合攀爬,小时候一到公园,必爬此树。
朋友们,你们可别以为我不爱护树木,因为这一片树木,是老年人们晨练的健身场所,也是孩子们玩耍的乐园,天长日久,树干早已被磨得光滑无比,可一棵棵柏树却并没有因此而影响生长,棵棵枝繁叶茂。
远远看见小树林,我禁不住飞跑过去,奔向那我已经久违的小柏树。很显然,我已经长大了,长长的胳膊腿儿现在显得有些碍事,有好几次都差点掉下来,妈妈在一旁早已笑出了声,周围的爷爷奶奶们也露出了善意的笑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该回家了,心里充满了留念,放假了,我会常来,老妈也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