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16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好,她总是在我身边默默地付出,从不求回报。
每天早上,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让我精力充沛地迎接新的一天。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妈妈总是耐心地听我倾诉,给我鼓励和支持,让我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注重培养我的兴趣爱好。她会陪我一起阅读、画画、做手工,让我在快乐中成长。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或者有所进步时,妈妈总是第一个为我鼓掌,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我深知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不辜负妈妈的期望。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