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14
妈妈对我很好,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每当我遇到困难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给我温暖和鼓励。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烧不退,妈妈整夜未眠,一直守在我的床边照顾我。她给我量体温、喂药、换毛巾,不停地忙碌着。看着妈妈疲惫的身影,我心里既感动又愧疚。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健康,还非常注重我的学习和成长。她经常陪我一起复习功课,给我讲解难题,鼓励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她的悉心教导下,我逐渐变得自信、勇敢、坚强。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母爱的真谛。我会永远珍惜这份爱,努力学习,做一个让妈妈骄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