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6
妈妈对我很好,她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给我无尽的关爱和温暖。
每天清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就已经起床为我准备早餐,确保我能够吃得饱饱的去上学。晚上,无论多晚,她都会等我回家,为我准备丰盛的晚餐。
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是耐心地听我倾诉,给我建议和鼓励。她从不责怪我,而是用理解和宽容的态度来对待我。在她的关爱下,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坚强。
妈妈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和安心。我很感激妈妈对我的好,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孩子,回报她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