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8
妈妈对我很好,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感受。每当我遇到困难或不开心时,她总是第一个站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支持。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焦急地守在我身边,照顾我,直到我康复。她的眼神里充满了关爱和担忧,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在学习上,妈妈也是我的良师益友。她经常陪我一起复习功课,解答我遇到的难题。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她总是比我还要高兴,鼓励我继续努力。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她为我付出了很多,但从不求回报。我很感激妈妈对我的关爱和付出,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孩子,让妈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