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12
妈妈对我很好,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感受。每当我遇到困难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我。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不仅照顾我吃药、喝水,还特意请假在家陪我。她温柔地抚摸着我的额头,轻声地安慰我,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安心。
在学习上,妈妈也是我的良师益友。她会耐心地解答我遇到的问题,鼓励我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她总是比我还高兴,给我最真挚的祝贺和鼓励。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她为我付出了很多,却不求回报。我会珍惜这份爱,努力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回报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