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18
妈妈对我很好,这是我最深刻的感受。每当我遇到困难或挫折,妈妈总是第一个站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支持。她不仅是我的母亲,更是我的朋友和引路人。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日夜守在我的床边,照顾我、安慰我。她给我熬药、喂饭,直到我完全康复。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妈妈还常常陪我一起学习、玩耍。她会耐心地听我讲述学校的事情,给我解答疑惑。当我有进步时,她会夸奖我;当我犯错时,她也会耐心地指正我。
我知道,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力量。我会珍惜这份爱,努力学习,做一个让妈妈骄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