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佳作:妈妈对我很好 15
妈妈对我很好,这是我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感受。
每天早晨,当我还在甜美的睡梦中时,妈妈就已经起床为我准备早餐了。她总是变着花样,做出各种营养丰富的美食,让我吃得健康又开心。
在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是第一个站在我身边。她会耐心地听我诉说,给我建议和鼓励,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安心。
妈妈还经常带我出去游玩,让我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我们一起去过美丽的公园,爬过险峻的山峰,看过壮观的日出日落。这些美好的回忆,让我更加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
妈妈的爱如春雨般细腻,如阳光般温暖。她不仅是我的母亲,更是我的朋友和导师。我为有这样一个好妈妈而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