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一个11岁的孤儿,长着香香的头发和雀斑。她整天沉溺于幻想,嘴里喋喋不休。我出生在新斯科舍省的柏林布鲁克,父亲是沃尔特雪莉,是当地的一名中学教师,母亲是巴莎雪莉,也在那所中学教书。安妮三个月大的时候,他们死于发烧。之后,他们在托马斯太太家住了八年,然后被哈蒙德太太收养了两年。进入孤儿院四个月后,误被绿山墙的一对老兄妹收养,然后开始了新的生活。她不断惹麻烦,对林德太太发脾气,林德太太嘲笑她红头发。她用石板教训她的男同学吉尔伯特,并在一次茶会上误喝了她的密友戴安娜。
她从一个孤儿变成了一个阳光女孩,她的故事让人对她产生了特别的尊重。一个人从孤儿变成阳光女孩是很难的。就像罗宾逊在“孤岛”生活了28年一样,我们应该向安妮学习,向她坚强乐观向上的精神学习。也要感谢孤独的老兄妹,他们的善良造就了今天的安妮,一个勇敢而优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