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3
快乐的暑假生活开始了,读书在假期里是必不可少的。同学们,你们都读了哪些书呢?也许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我读了一本最好看的书,名叫《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写的,里面有许多惊心动魄并且有趣的故事,书里的情节经常让我废寝忘食。快看!会跳舞的杯子、会送信的猫头鹰、会说话的帽子,一切都是那么的神奇。
故事主要讲的是哈利和同伴们一起打败伏地魔,试着找回哈利的父母,还一起度过许多难关。哪怕哈利的生命受到威胁,他的朋友也会尽力保护他。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也受到了许多启发。如果遇到困难,千万不要就此放弃。一定要相信: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要相信命运,因为命运往往是自己创造的。我们要像哈利一样,坚强、机智、勇敢、乐观,要从小树立远大的梦想,朝着目标努力,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读书,是必不可少的,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们在暑假时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像书中的哈利波特一样坚强勇敢、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让书香伴我们成长,让快乐伴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