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5
这个暑假,我看完了哈利波特系列的书,我觉得非常好看。
哈利波特系列的主要人物是哈利波特、赫敏和罗恩。哈利波特非常勇敢;赫敏非常聪明;罗恩下象棋很厉害。
哈利波特系列共有七本,主要讲述了哈利波特和他的好朋友赫敏、罗恩以及他的同学们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读书并和最大的恶魔头伏地魔做斗争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伏地魔不但杀死了哈利的父母,还妄想统治世界,他在魔法世界有很多追随者——食死徒。食死徒在伏地魔第一次失败后,又帮助他复活并追随他迫害哈利等人。但是哈利在好朋友、同学、老师们的帮助下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了伏地魔的阴谋诡计。虽然哈利也受到了打击,失去了教父小天郎星和他最敬爱的校长邓不利多教授,但哈利和朋友们振作起来,始终没有放弃公平和正义,没有放弃和恶势力斗争的勇气,最终打败了伏地魔,让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和平的日子。
我觉得伏地魔不应该有统治世界的想法,更不应该伤害无辜的魔法师和人们。如果世界和平,人们安居乐业,不是很好吗?做坏人都是要受到惩罚的,最后伏地魔的下场就是这样。只有做好人做好事才能得到大家的尊重和内心的安宁。
在哈利波特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哈利波特,因为他勇敢坚韧,永不放弃。
我觉得哈利波特这本书非常好看,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