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本《哈利波特》的书,书中主要公是一个长着棕色头发,鼻梁上带着一副宽边眼镜,额头上有一道形如闪电的疤痕的男孩。
哈利波特
拥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和一把能在空中飞行的魔法扫帚。
《哈利波特》一书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奇”。
在《哈利·波特》这本书中,一切都是那么神奇:比如隐形衣,只要披上了它,别人既看不见你的形,也听不见你的声,肆无忌惮的随意走动,却不会被人发现。还比如:那里的信件都是由猫头鹰送的,当猫头鹰把信件送到收信人手中时,收信人不用看信就能知道信的内容。
因为,信会把内容全部读出来。
怎么样!很神奇吧?哈利波特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他是个善良、富有正义感和同情心的男孩。
当他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时,他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不退缩,还机智斗恶。我最佩服的是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面对黑暗势力的那种勇敢。
这本书告诉了我们,在生活中也要像哈利波特一样。
遇到解决不开的问题时,不管想什么办法,一定要把问题给解决。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不能慌张,要勇敢的去面对。
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