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4
我和妈妈一直都喜欢看哈利波特的电影,在妈妈的怂恿下我也看起了原著,原来真的比电影好看哦。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人物和情节电影里都没有。哈利和他的朋友比电影里的更可爱哦。
哈利一岁时便失去了父母,一直在姨夫一家的欺负下生活。在哈利十一岁时,他突然得知自己是一名巫师,得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在格兰芬多学院度过了他7年神奇而又惊险的学习之旅,并结识了罗恩和赫敏两个他最要好的朋友。,历经千辛万苦,最终打败了他们的死对头,史上最厉害的坏巫师伏地魔。
当哈利和他的朋友们面对一次次生与死的诀择,爱是反复出现的一个字眼,这也许就是这套书要告诉我们的,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爱是连最深的魔法,也无法达到的境界。即使在最绝望的时候,也不要放弃爱与希望,它们可以超越死亡,照亮黑暗,因为爱与希望比命运更加强大!
其次哈利的好学,聪明和勇气,他的胆量,他的善良也让我佩服,这些美好的品质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和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