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3
英国女作家J。K罗琳的小说《哈利波特》已风靡全球。故事主要讲了哈利波特在十一岁生日那天接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从此开始了在霍格沃茨学校的七年生活。其间,他努力学习,最终成了一名优秀的巫师。其间,他一直抵抗伏地魔,最终完成了邓布利多的遗愿,销毁了所有魂器,并杀死了伏地魔,取得了战斗的最后胜利。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当我在和奇洛搏斗时,不会勇敢地抵抗,死死抓住他的手不放;当我被食死徒围剿时,不可能冷静地借助幻影移行逃脱;当我被押进马尔福庄园时,也不能勇敢地抗拒;当我和D.A、凤凰社与伏地魔、食死徒、M.O.M的人战斗时,也不会勇往直前,只身和伏地魔搏斗……
虽然我没有哈利波特身上的许多优秀品质,但如果有一根魔杖也不错。我要用那神奇的魔杖为人类造福。
现在地球上的战乱很多,老百姓们沦为难民,东躲西藏,饥一顿饱一顿,非常可怜。这时,我一挥魔杖,世界就再也没有战乱了。
如今,地球上生态环境遭到破坏,自然灾害频频发生,那些灾害摧毁了许多人的家乡,使人们非常痛苦。这时,我一挥魔杖,世界每个地方都会变得像桃花源一样。
这本书引领我到了一个魔法世界,进行了一次奇幻之旅。这本书不单是一本儿童小说,那种深深品位,你也会体会到坚强不屈,勇于反抗黑势力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