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9
上个月,我看到张宇翔同学有一本叫《哈利波特》的书,我翻开书一看,里面的内容一下子把我给吸引住了。放学回家,我就要爸爸在网上给我订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名叫哈利波特的小孩,一个不平凡的小孩,一出生便拥有了一个要与坏蛋伏地魔作斗争的标志,一道形如闪电的疤痕。那是一道死咒的余痕,因为妈妈的牺牲把他的死亡减成那道疤。他被姨夫收养,过了一个很委屈的童年,表哥达力总是仗着个头大欺负他,就这样过了11年。在他11岁生日时,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改变了他的一生。一个表面恐怖实际很温柔的看守海格给他送去了一封魔法学校录取信,证明他一出生就是一个巫师的命运。他很高兴地入了学,也知道对角巷等一系列的巫师世界的事物。到了学校还认识了两个朋友。(非魔法人士)他们一起努力救了魔法石,与伏地魔顽强抗争,最后捣毁了伏地魔的美梦,获得了大家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