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愚人节的作文
今天是四月一日,同学们,你们猜今天是什么节?今天是——愚人节。愚人节是西方国家重要的节日。这一天,人们用善意的谎言愚弄别人,开着玩笑,给生活增添了一道道光彩。
早上,我来到教室门口,看见同学们在教室里追逐嬉戏,互相戏弄别人,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课,我匆匆忙忙地收着作业,突然,丁建欣和赵孟洋并肩走来,异口同声地对我说:“夏褘欣,你数学考了62分!”我吓得脸色苍白,心想:这下完蛋了,我只考了62分,才刚刚及格,怎么办?但我怎么会就考这一点分呢。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我看到她们对我挤眉弄眼,我恍然大悟,想起来了:今天是愚人节,她们在有意跟我开玩笑呢!丁建欣、赵孟洋趁此机会说道:“愚人节快乐!”
接下来,我一定要找个人来做我的第一个“祭品”,不久,我就瞄准了第一个目标——吴静怡。“吴静怡,*来了!”听到消息后,吴静怡站在花坛边四处寻找她妈妈的身影,怎么也找不到。正当我暗自得意时,她一下看出了我的鬼把戏,大吼一声:“你给我站住!”我回过神来,赶紧说了一声:“愚人节快乐!”便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
中午,我回到家,对妈妈说:“今天语文考试了。”“啊!”妈妈大吃一惊,“课还没上完,怎么就考试了?”我急忙两手抱住妈妈的腰,说:“愚人节快乐!”说着,我便围着妈妈跳起舞来。妈妈用手点着我的头说:“你这个小机灵鬼,竟然敢戏弄我,一个小坏蛋!”我心里乐滋滋的。
嘿,愚人节,笑笑别人,也让自己笑笑。大家在紧张学习之余,加点儿趣味调料,未尝不是一种放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