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愚人节的作文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我给大家讲诉一下我们班今天发生的趣事。
早上5:50,我刚起床就听见爸爸的手机响了,原来是老师发来的一条短信,说:“紧急通知:今天早上有录像课,请大家化好妆,把脸抹白点,嘴涂上口红,把眉毛描成黑色。”我一看到短信就叫妈妈过来,让她给我化妆。爸爸却说:“今天是愚人节,是不是老师捉弄你们呢?”我对爸爸说:“都说昨天老师忘告诉我们了,而且还是紧急通知,怎么可能捉弄我们呢?这一定是真的。”我洗完脸后,妈妈给我化地漂漂亮亮的,我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我一进教室就发现同学们全都变成了一个个小妖怪。尤其是李思雨化的妆,特别的像个妖怪,再看看吴桐,眉毛上长了两条毛毛虫,再进一点看,是眉毛化得太黑了。初卓铭化得也不错,左右脸颊还涂上了腮红,非常的可爱。还有的同学没有化妆。
这时候,老师推门而进,有些同学以为老师在戏弄我们,就问:“老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老师说:“愚人节就不能有录像课了。”那几个没有化妆的同学吓得马上到随身携带化妆品的同学那去化妆。
到了八点,开始上课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祝大家节日快乐”这几个大字,我们才发觉到老师是在愚弄我们啊!老师拿出了手机,让我们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给我们照了好多相。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我们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