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森林运动会的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森林里有许多善良可爱的小动物,他们热爱体育运动,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幕日,这一天森林里彩旗飞舞,锣鼓暄天。
运动会是高手云集,到处充满了火药味,我们先来看看惊心动魄的马拉松比赛吧!本次马拉松的裁判员是铁面无私的铁公鸡,全场一片欢呼声。场地的上选手正在认真地准备,这其中有独霸一方的大呆熊,“新秀”兔子郎等,时间到了,选手们在各自的赛道,“准备,”裁判高声说。选手们个个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冲了出去,大呆熊与兔子郎遥遥领先,观众们为此发出一阵呐喊声,全场一片沸腾,这时大呆熊与兔子郎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在一个急转弯中,兔子朗以微弱优势超越了大呆熊,当到了终点时,大呆熊发起冲刺,最终还是兔子郎赢了。
现在激动人心地时刻到来了,游泳比赛开始了。游泳王后——蛇信心十足。比赛开始了,运动们个个跃入水中。蛇一跃入水滑冰前进,那动作给这皇后加了5分,接着他又潜入水中表演个鲤鱼打挺。他以优美的身资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比赛……
就这样,运动会在欢呼声过去了。
2森林运动会
哇!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来了,小动物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运动会。每一场比赛开始了,小狗、小兔、小乌龟、小猫还有狡猾的狐狸也来参加比赛了。它们站在了起跑线上,猫头鹰裁判员举起发令枪,砰的一声巨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它们你追我走赶,各不想让。
小兔子跑在最前面,狐狸跑在第二,后面依次是小乌龟、小狗、小猫,狐狸见小乌龟就要追上了,就去拆开它。小乌龟知道了,就把它的阴谋识破了。现在狐狸跑在第三,白兔暂时领先。小抱抱兔觉得它们跑得太慢了,就跑到大树底下休息起来。不知不觉睡着了。结果它们都赶上来了,等小白兔醒来时,它们已经到达终点了。
这时小白兔还不知道,我睡了一觉既然它们还没赶上来,它跑呀、跑呀到了终点,它们哈哈大笑地说:“你已经跑到最后一名,知道吗?”
小白兔说:“不会吧?这怎么可能,我睡觉时又没听到你们的跑步声。”
3森林运动会
在遥远的大兴安岭地区,有一篇森林,里面住着许多小动物。
有一天,狮王潇潇要办一个运动会,命令一发出去,许多小动物来参加,有小老鼠奇奇,大象笨笨小猫花花,小袋鼠贝贝,小青蛙跳跳,小野牛劲劲,
小狗峰峰,小老虎威威。来参加比赛,时间定在9月1日。在这期间,大家加紧训练自己的特长。
转眼间,9月1日到了,运动会到了,裁判由经验丰富的猫头鹰来担当,裁判宣布了规则,比赛由4个项目组成,由“拔河”“游泳”“田径”“跳远”组成,拔河有“笨笨、劲劲”参加。游泳有“跳跳、花花、峰峰”参加,田径有“花花、峰峰、威威、奇奇、劲劲”参加,跳远有“贝贝、跳跳”参加。
拔河笨笨赢,游泳跳跳赢,田径威威赢,跳远贝贝赢。
森林王国的森林运动会可精彩了,不信你来看看。
4森林运动会
我在森林里走啊走,听见了一声声哨响,还听见了无数声“加油!”可是,什么小动物也没见到。
我来到小黑家敲了敲门,没人在。于是我向森林深处走去。加油声越来越大,越来越近,可是我不但没看见好朋友,还迷了路,我焦急万分。就在这时,我身边“嗖”的一下,过去了一个小东西。这个小东西毛茸茸的,黑黑的。紧接又“嗖”的一下过去了个土黄色的大东西。忽然,后面有人对我说:“浩浩,请你不要站在跑道上。”我一看,原来是小黑的朋友小花。我走出了跑道,向小花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小花说:“我们在举行第一千九百万零六十九届森林动物奥运会。”它又给了我一张地图,一边指一边说:“这是游泳场,你的朋友咪子和小黑在这里颁奖。运动员有……”听完后我大步走到游泳场。
我在那看见一个小头飞快的游来游去,又看见海豚不停的换气,水蜥在水面飞奔…终于第一名出来了,第二名和第三名也紧紧地追在后面。小黑和咪子颁完奖我马上追了上去。我和他俩聊啊,说啊。高兴极了。
就在这时,我妈妈来找我回家。我只好和他俩告别了。
5森林运动会
在森林里有一块空旷的地,一些动物正紧张的准备召开一次运动会。
比赛的项目早已经定好了。有赛跑、跳高、跳远、负重竞走等。谁来当裁判呢?就在这时长颈鹿毛遂自荐说道:我来吧!动物们异口同声说:好!好!好!
长颈鹿口里吹着哨,受拿彩旗,高声喊道:各位参赛选手请注意,比赛即将开始,请选手做好准备!话音刚落,动物选手们整齐的排好队,参赛选手有小猫、小鸡、小兔、小狗、小猴、老牛……等,都各就各位了,等待裁判下命令。
第一个项目是赛跑。长颈鹿彩旗一挥喊道:预备跑!话音刚落,只见小兔子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瞬间就第一个跑到终点,而老牛则呼呼的跑在最后面,观众不断的给老牛加油,过了一会老牛终于也跑到了终点。
第二个项目是跳高。工作人员自傲两颗树杈上搭起一根树枝做成了跳高架。比赛开始了,只见小猫嗖的一下,跳过横杆,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旁边的观众热烈的为他鼓掌,小猫也喵喵的叫个不停!
到了最后一个项目是负重竞走,参加比赛的选手背后都要背一个小动物向前跑,比谁跑得又快又稳,中途也不许停下休息。这一下老牛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只见口哨一吹,老牛就背着小熊稳稳的走到终点,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了,小兔、小猫、老牛登上颁奖台,长颈鹿把奖杯和鲜花送给了他们!所有动物都在热烈的鼓掌祝贺它们!
6森林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幕了,这一次运动会,有许多运动员来参加,有:上次举重冠军大象先生,跳远冠军青蛙小姐,跳远冠军小白兔和上次跑步冠军乌龟等。
今天,比赛的重头戏是跑步决赛,两位争夺雌雄冠军的是乌龟和小白兔,由于上次的骄傲,小白兔输了那场比赛,所以这次它是全身心投入比赛。
比赛开始了,还是兔子领先,乌龟不慌不忙的慢慢跑,乌龟走到一棵大树下,见四周没有人,就那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它把事先准备好的热气球的装配,组装好,自己拿着热气球飞上了天,热气球慢慢的向前进,找到了那只笨兔子还在那里跑,兔子看见乌龟在天上,它从背包里拿出一套装备,说:“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说着,自己套上了装备,一开开关,就像导弹一样飞到了终点。
最后,兔子获得了冠军。
7森林运动会
这一天,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要进行1500米长跑比赛,参赛队员有:灵活的小兔、机智的乌龟、勇猛的小马、健壮的小牛、胖乎乎的黑熊等15名运动员。看台上可热闹了,上面挤满了各种动物,叽叽喳喳,像炸开了锅似的。再看看赛场,许多动物在认认真真地做准备活动。小马以为自己了不起,趴在原地休息。这时,它看见乌龟正在做着准备,便说:“老兄,你别白费力气了,你的速度哪能与我相比呀!真是自不量力!”乌龟不理睬它,继续做着准备。小马便不以为然地跑向看台,与别的动物一起谈天说地。
“预备——跑!”随着裁判小猴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开始拼命地奔跑起来。渐渐地,小马冲在了最前面。它得意地想:这些家伙,还想和我比,真是不自量力!就在这时,它“啊”的一声惨叫,被一块石头绊伤了,只得退出比赛……
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是一片湿地。“哎呀!”许多运动员都滑倒在地上,再也站不起来了。小兔在湿地上飞快地蹿着,一下子就蹿了过去。小牛迈着稳健的步伐,三步两步就跃过了湿地。小乌龟使劲爬着,最终爬了过去。黑熊也连滚带爬地穿越了湿地。最终,它们都获得了名次,观众们尽情地为它们喝彩。在一旁养伤的小马看到它们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羞红了脸,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谁能奋发向上,谁就离胜利更进一步。
8森林运动会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森林里召开了运动会。
那天,森林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小猴子、小兔子、小老鼠、小老虎……裁判员是大熊伯伯,比赛的终点设在对面大山的顶上。
比赛开始了,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快地跑了出去。跑在最前面的是大名鼎鼎的小老虎,接着是小兔子、小猴子、小老鼠……跑在最后面的是小蜗牛。
半路上,小老虎忽然看见草丛里有许多美丽的花,芳香扑鼻,它想:明天是妈妈的生日,要是把这些花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妈妈一定会很高兴。他回头一看,见其它运动员都没有跟上来,赶紧跑过摘花,摘了一朵又一朵。小免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跑得肚子咕咕直叫,她看见路边的地里有许多萝卜,馋得口水直流,赶紧跑过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猴子看见了树上的桃子,迫不及待地爬上了树,小老鼠也钻进了旁边的地瓜地里,只有小蜗牛仍一心一意地跑着。
太阳爬上竿顶了,小老虎摘了一大捧鲜花,小兔子、小猴子、小老鼠也吃得饱饱的,这时他们才想起自己在参加比赛,于是都争先恐后地向终点跑去。小老虎一马当先跑过了终点。正当他举着鲜花要欢呼时,发现小蜗牛早已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顿时,他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会儿,小兔子、小猴子、小老鼠也跑到了终点,他们看见小蜗牛胸前闪着金光的金牌,羞得满脸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