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小学作文
每当冬天,就会下起我最喜欢的雪,雪十分美丽,在空中飘来飘去,白白的,轻轻的,像一只只从天而降的小白仙子,给大地盖上一件雪白大衣。
雪来到花园的小花上,小花们把头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争着看雪是什么样子的。花园的一个角落种着腊梅花。他们是冬天最耐性的花。小花们都冷死了,只有他们竞相开放,为花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雪又来到树林,小树们头秃秃的,只有松柏,毫无退缩,傲立风霜。
过年时,我去外婆家,满天下着白雪,地上的雪有一尺厚。我和好朋友一起去打雪仗,忽然我脚底像抹了油似的,摔了一个前扒。我吃了一口雪。怎么没有味道?我一直以为雪是甜的。
2雪
清晨,我透过窗户向外望去,哇,好大的一场雪呀!雪花象鹅毛一样一片一片从空中飞落下来。屋顶上、地面上,都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就连树枝都变成了奇形怪状的雪条。整个世界都被白色覆盖着,像童话世界般晶莹剔透。
我推开窗户,把手伸出窗外,雪花落在手心里,凉凉的。我仔细看了看雪花,发现它呈美丽的六角形,我想再好好看一看,可是它已经变成了亮晶晶的小水珠。
"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3雪
春天,给人们带来生机勃勃;夏天,给人们带来一片绿意;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的欢乐;冬天,却给孩子们带来一份美好的礼物——雪,雪,被人们称为圣洁、美好的天使。下雪的那一天晚上,外面的雪花飘飘洒洒地在天空中飞舞着,落到树上、车上、屋顶上、健身器材上……到处都有。
早晨,我趴在窗户上,哇!一片洁白天地,全世界圣洁无暇。我跑下楼,抓起一把雪,冰凉冰凉的,不一会儿,化成了一洼水。
雪还在下着,雪花在空中飘到东,飘到西……
雪停了,我高兴地在雪地里打滚玩耍。一会,几个小伙伴来了,我们打雪仗、踢雪球,玩得不亦乐乎。
雪,你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
4雪
冬天来了!就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身穿一件雪白的长袍,在大地之间游玩。
冬天的雪,把我们心给净化了。那纯洁的白,照入了我们的心。冬天的雪,把枝头上的梅花染白了,梅花凌雪而开,在雪中显得美丽动人。冬天的雪,为大地盖上了一床柔软的棉被。冬天的雪,纷纷落在孩子们的脸上。冬天的雪,留在了小溪里。顺着溪水流向远方,寄托着我们的希望,带走了我们的烦恼。冬,是多么的美丽啊,他永远留在我的心里,留在人们的心里。
5雪
星期三,天气灰蒙蒙的,气温下降了。在路上走路的行人感觉非常冷。
上午,天空下起了一朵朵小雪花,学校里的小朋友们都兴奋极了,大家都跑出去看校园的境色。不一会儿,小雪花就变成了大雪花。下午,外面雪下的更大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美丽极了。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看雪境。
堆雪人的小朋友玩的可高兴了,他们先把先滚一个大雪球当身体,再把一个小一点的雪球滚好当脑袋,然后再给雪人装扮。先给雪人带上一条围巾,再给雪人带一顶帽子。再拿两颗纽扣做雪人的眼睛。又拿一个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最后拿两把扫把做雪人的胳膊。
这样,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这真是有趣又难忘的一天啊!
6雪
下雪了!
洁白纯净的雪花降临了这个小城。
一开始,没有人注意到它,只有零星几片从空中飞落在大地上,像一个个洁白的小天使降临人间。渐渐的,越来越多,像雾一样笼罩整个城市。不一会,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再后来,那些小天使叫来了更多的伙伴一起到人间嬉戏。雪下了好一会儿,视线里的一切几乎都染成了白色,连一座座小屋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显得如梦如幻。
7雪
一场大雪过后,啊!万里江山,银装素裹,树上挂满了积雪,一团团,一簇簇,真像玉树琼花。
松树上挂满了银光闪闪的的银条,孩子们嬉笑声将雪末震落在地上。蓬松松的雪球也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晶莹剔透的雪闪烁着夺目的光彩,晃得人睁不开眼。
清晨,太阳公公好像生病了,藏在云彩里不出来,只露出星星点点的光。这时,雪借着这星星点点的阳光,更加晶莹剔透,整个世界就像一块巨大的玉石。不管是哪一座建筑物,都像一块宝石。
多美的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