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是财富?是权力?是爱情?是好成绩?还是……
幸福在我心中是简单的,一家人在一起看电视,爸爸上班前我对他说的叮嘱,妈妈辛苦一天了,我端给她的一杯热菜……这就是幸福,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幸福不一定要住上大房子,幸福不一定要买好车子。幸福是人创造的,在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上,幸福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必不可少。
是创造幸福?还是等待幸福?恐怕谁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吧。有人说:“幸福就是炫耀”,还有人说:“幸福就是你在吃包子时,而我却没有。”“幸福吗,其实就是一个感觉,它无时不刻都在你身边。就是要看你抓不抓的住它了。”
在我的观察中所有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小弟弟的幸福就是得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爸爸妈妈的幸福就是能相扶到老。爷爷奶奶的幸福就是看到所有的儿孙围绕膝下。那我的幸福是什么呢?是拿好成绩?是买一件漂亮的公主裙?是吃一顿丰盛的大餐?不,这都不是我想要的幸福。我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闭上眼睛,回想我记忆中的每一个快乐的画面,为什么都没有幸福的感觉呢?
我的幸福是什么呢?是梦想成真?是成为明星?不不,都不是。我的幸福一定是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一定是有一个多彩的人生,是让周围所有的人因我而开心、快乐……
我相信那属于我的那个幸福一定在人生的某一处等待着我。需要我为它而打拼!需要我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