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那一刻作文范文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节日。每次过六一儿童节都是我最快乐的一天,这次也不意外。可每年的儿童节总有不同的快乐,这次是最特别的,它让我感到的不止快乐,还有……幸福的味道,让我心里暖暖的,感到惊讶也很满足。
为什么会这么特别呢?因为我的“姐姐”。因为我的姐姐是白羊座的,所以有时脾气不太好,可我们现在是最好的朋友,虽然也会闹一些小矛盾。可那些都是误会。
姐姐长得很一般,可姐姐像动漫人物“菜菜”,姐姐是蘑菇头,戴着一副眼镜。是有些厌烦初中生活的女孩,可他对我很好,可有时他也会说我几句,所以我有时也会生姐姐的气。
在儿童节时,妈妈带我去书城选书看,我买了很多书,中午吃的也很丰盛,可以回到家写黄老师布置的作文时却怎么也下不了笔,所以我把作文拖到了快吃晚饭的时候。正当我要动笔写的时候,门铃响了。……姐姐叫我下去。
当我下去时,看见了姐姐手中的袋子,我跑下楼,给姐姐打了招呼,把门打开时,姐姐把把袋子给了我,同时对我说:“六一儿童节快乐!”我回答到:“谢谢姐姐!”然后就跟姐姐告别了。等我上楼,想要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时,妈妈对我说:“你怎么不请姐姐上来坐一下?”我回答道:“哦,我忘了。”然后我拆开了袋子,发现姐姐送的是偷星九月天的文件袋。上面的人物是q版的三月,很可爱。配景是以天蓝色为主,因为姐姐知道我喜欢天蓝色。打开后有两张小的海报等物品。姐姐送的这个礼物非常的实用。看了姐姐送的礼物,我很后悔没有让姐姐上来玩和她聊天,那时我哭了。因为我觉得我非常的幸福。
以前我在网上说过一句话:人似乎总记得当时自己哭过,却忘记了因为什么。可是……这次,我绝对不会忘记……现在我的回忆里,姐姐送我礼物的那一刻,我觉得,姐姐很美,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