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那一刻作文范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疲倦时递给父母的一杯热水。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刮风下雨时同学递给我的一把雨伞。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付出努力后老师的表扬和父母的肯定。
幸福,在妈妈手上
亲情能给你幸福,平凡而温馨。
记得有一次,妈妈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我赶紧搬来椅子,递去一杯热水。妈妈则用怜爱的眼神看着我,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懂事多了。”听着妈妈的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
幸福,在妈妈的眼睛里也闪耀着令人沉醉的光,明亮又持久。
幸福,在雨中
一把雨伞能给你幸福,化走冰冷的雨,我知道,幸福已经悄悄来临了。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已是乌云密布,雷声轰鸣。不一会儿,一颗颗豆大的雨珠便像晶莹的珍珠般洒向大地。我望着一个个匆匆的脚步和越来越空寂的教室,心中不免伤感,不争气的眼泪簌簌地往下掉。这时,耳边忽然有个悦耳的声音传来:“我妈妈来接我了,这把伞留给你用吧。”我用带有哭腔的声音对她道了声谢谢,双手接过这把仍带余温的雨伞,冲进拥挤的人海里。那时,我觉得幸福是一股热流涌上心头,久久不能平息。
幸福,在回忆里
回忆能给你幸福,翻开过往的回忆,静静品尝,凝神回想,我何其幸福……回想以前,父母每天对我的付出都是辛苦的,可我却仍会贪玩,也时常惹父母生气。但我知道,父母的严格是一种幸福,因为那里体现了父母对我前途的关心。所以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便会鼓励我,为我煮我最爱吃的菜;每当考差时,老师就会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要努力哦,争取下次考好。”每次老师找我谈话,我都觉得是一种幸福,这说明老师在乎我,重视我,鞭策着我不断进步。
他们对我的关心像一汪汪清泉,滋润我心田,我何其幸福。
幸福就像花儿,它只需要善良作土壤,包容作阳光,细微的爱便藏于不经意的角落。品味幸福,幸福——是心灵的感受,是爱的温暖,在爱的阳光里,让我们幸福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