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家4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子有许多缺点:有时候会停电,使正在工作的我们不得不停止工作;有时候家里的大门太窄,一些大的家具或物品无法运回家等。所以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座我想象中的住宅。
未来的房子。在大门外会有一个微型探测机,它可以探测出室外的湿度,湿度,风度等,然后根据这些信息为主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在房子外面有一个密码装置。这是,房子的主人会通过探测器从房子内部看到你。这时,只有房子的主人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才可以进入房子。
进入房子内部。电灯将自动打开,轻松愉快的乐曲也会自动打开。这时你会发现原本在外面看来小小的房子,内部却非常宽敞。因为房子的内部其实是一个微空间。这个空间容量大,能盛放许多物品,即便是三个别墅也装得下。
继续向前走,便来到了卧室。这个卧室健在东面,阳光十分充足。再继续向前走几步,你会觉得脚下软绵绵的,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这样就会避免什么东西砸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