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家3
今天,我搬到了月亮上,住进了一个高楼大厦。大厦下面两层是游乐场,从门口出来,可以看见十多棵桂花树。桂花树一年四季都开花,可以闻到一阵沁人心脾的芳香,美极了。
大厦的游乐场里有一个秋千,秋千每荡一下就会冒出两点闪闪的星,像两只眼睛悄悄地眨着。游乐场里还有一条长长的滑梯,通向一条幽深的洞。洞里装着很多闪闪的星,好玩极了。游乐场里最神奇的是一把玩具枪。玩具枪里装了红外线,可以照到地球上,看小朋友们玩耍呢!
吴刚叔叔把桂花酿成酒,送给我的爸爸和爷爷喝。爷爷尝了一口:“嗯,真好喝。”
桂花树旁有个荷塘,晚上荷花上有滴滴露水,好像被泉水洗过一样。白荷花比玉兰还圣洁,像一只只白鹭在水面上自由飞翔;红色的荷花像一个害羞的宫女,脸红极了。荷花一层一层的叶片,绿绿的,美极了。
月亮上的石头可以做种子。播下种子,几分钟后,就会长成一棵树,结出星星果。星星果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吃的时候,嘴里还有一闪一闪的星光呢!
月亮上做作业可好玩了。轻轻写一个字,摘抄一些词语和句子,本子上就会出一篇作文。
月亮上的桌子可以随便升高放矮。桌子上有一盏台灯,这种灯光虽然强,却不伤害眼睛,还保护眼睛呢!使用一个月后,眼睛视力可以达到2.0。
我的家就在月亮上。这多奇妙啊!小伙伴们,快到我家来作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