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家2
我想象中的家既美丽又宽敞舒适,而且还很现代化呢!
我的家不再是用砖和石筷砌的了,而是智能型的。外表看起来比别的房子多了一对美观的翅膀,你一定会问我,这对翅膀有什么用啊,告诉你,其实这对翅膀在地震或有水灾的时候,它就会摆动起来,让房子飞到安全的地方。所以住在这个房子里非唱安全。
我家的门是采用先进的不锈钢、指纹对应机做成的,可以承受巨大的撞击都不会损坏。要进这个家,就要把手指头放到指纹对应机,等指纹对应机确定了你是这个家的一员,门就会自动开了。
一进家门就是一个豪华的客厅,有三个篮球场那么大,你可能会想,走起来一定会很累,那就错了,屋子里的地板装有自动定向机,只要心里想着要去的地方,而且不用几秒钟就能去到。客厅里放着1000寸的立体平面电视机,打开后,心里想着要看什么节目,就可以立刻看到。屋里有四台这样的电视机,我们就不用为看不同的节目而发愁了。离电视机100米远的地方还有30张沙发,可以在这里招待客人。
穿过客厅,就是一个600平方米大的健身房,这里摆放着大约1000台不同的运动机器。运动完后,还可以到温泉浴池泡一下,消除疲劳。温泉浴池的旁边有一个游泳池。有1500平方米大,可容纳一百多人同时游泳。这里的水冬暖夏凉,还有15台自动净化器来净化池内的水,池里的水总是那么清澈洁净。
走上二楼第一个房间就是我的房间,有200平方米大,是个套房。这里的天花板是晚上天空的深蓝,大灯是一个半圆的月亮,小灯是一些大小不一的星星吊在“空中”。还放着两个三门衣柜和一张长10米,宽12米的大床。床上还有一张大水床,睡在上面可以治疗各种疾病,减轻疲劳。剩下的100平方米就是我的工作间,里面放着一张长7米,宽2米的大书桌、两个书柜和三台最先进的手提电脑。
我想象中的家,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