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
在我生日那天妈妈送我一辆漂亮的自行车。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
妈妈先用手扶着自行车的尾架叫我坐在车子上。我用手扶住车头,两只脚分列放在两个脚踏板上,我边用脚踩在踏板上,妈妈边用力在后面推慢慢地车子能向前走了。不知什么时候妈妈松开了手。骑着骑着,由于我的重心不稳,车子摇摇晃晃的。忽然,车子一歪我摔倒在地上。妈妈把我扶起来,对我说"骑自行车时眼睛要往前看,不要低头,不要害怕,要镇定。只有这样车子才能稳。"听了妈妈的话,我半信半疑地坐上自行车又骑了起来。妈妈在后面扶着,等我骑出几步妈妈才把手放了。我记住妈妈的话眼睛要往前看,要镇定。果然,自行车不再摇晃,稳了许多。之后,我虽然也从车子上掉下来几次,但每次再坐上去都骑得比前一次好。经过一个下午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心里美滋滋的。在学自行车的过程中,我明白无论做什么事情,遇到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努力去克服困难才能把事情做好。
我学会了滑冰车
冬季里的一天天气晴朗。妈妈说要带我和姐姐去滑冰车我听了非常高兴于是,我马上去穿衣服。我们三个人走到了大桥底下我看见这里滑冰车的人可真多,我妈妈给我们俩租了两个冰车。姐姐很快坐在冰车上"嗖"的一下就滑出了好远。我心里很着急,也坐到了冰车上。我使劲一滑,"哎哟"不好我摔在了冰上。妈妈见此情景,哈哈大笑。我非常生气,便坐在冰上生闷气。妈妈看我这样就把姐姐找了回来让她教我滑冰车。姐姐把我扶起来然后姐姐坐在冰车上,双手握住冰叉,把冰叉叉在冰上,使劲向后一用力冰车就往前滑了很远。我也学着姐姐的样子,一用力,"哎哟",我又摔了一跤,好痛呀,我一连摔了两跤心里又恨又气,于是我耍起了小孩子脾气不学了。这时姐姐说,"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听了姐姐的话我又有了勇气再一次坐在冰车上,认真滑了起来,不一会儿,我竟然学会了。我轻轻一用力冰车飞快地向前滑去接着我高兴得滑了起来。这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我学会了滑冰车以后就和姐姐比赛我们玩了很久才回到了家里。通过学滑冰车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
这一天我的收获太大了.
我学会了转呼拉圈
星期六早晨我一下楼便看到妈妈在转呼拉圈。
我跑过去对正在转呼拉圈的妈妈说,"妈妈您教我转呼拉圈吧"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啊难得你主动要求妈妈教你。"接着我便认真地学起转呼拉圈来。妈妈先示范了一遍给我看只见她把呼拉圈往身上一套然后两手握住用力一旋转再一松手同时扭起腰来那呼拉圈便转了起来。我看了心想这么简单早知道就不要妈妈教我了我自己也能学会。想到这儿我便对妈妈说"您不要再示范了我已经会转了"妈妈一听愣了一下,似乎不敢相信我的话接着便停了下来说到"噢那你来转转看吧"我胸有成竹地拿起呼拉圈照着妈妈的样子转了起来。可是,呼拉圈好像不喜欢我似的在我身上绕了几圈便落到了地上。我气极了,把呼拉圈用力往地上一摔,然后闷闷不乐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妈妈拾起呼拉圈来到了我的身边,蹲下身子对我说,"别气馁,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学会你知道吗妈妈一开始也不会转呼拉圈后来妈妈不停地练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学会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信心大增重新拿起呼拉圈来。虽然还是没有转起来但我却没有灰心而是一次又一次地从地上拾起呼拉圈在妈妈的指导下认真地练。终于呼拉圈听话地围着我的腰转了起来。"我学会转呼拉圈了我学会转呼拉圈了"我一遍又一遍地欢呼。"什么事这么高兴啊"爸爸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我的身后。我转过身往爸爸身上一跳两手勾住他的脖子边撒娇边说"爸爸我学会转呼拉圈了"爸爸听了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说,"是真的吗"
我不高兴地说,"您是不是不相信我,我转给您看,"我拿起呼拉圈转了起来……
我学会了煎蛋
在我的童年中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其中令我最深刻的是--我学会了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