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房子300字
未来的世界有很多神奇的东西。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未来的房子。
这种房子它的外形是一个西瓜,里面有一间驾驶室。里面有控制机。有三个按键,一个是飞行,还有一个是地上跑,最后一个是水上游。
如果要在地上走的话。房子下面就会跳出四个轮子。如果在路上遇到堵车的时候,房子就可以飞起来,飞到没什么车的其他大
在水上游最好玩了。爸爸门口在钓鱼。妈妈在厨房里把爸爸钓来的鱼拿来煮。我和妹妹就在房子后面看海鸥叼鱼。海豚跳水。然后我要全家吃海鲜大餐。我们边吃食物边看海景。
还有飞行模式房子会在空中展开旋转飞叶飞行。在天上的时候,可以看到老鹰还有小鸟。可以看到底下整个蔚蓝的大海。
如果表弟表哥表姐来了。我就带他们坐在房子里去森林里看野兽,他们只能从玻璃客厅往外看。因为出去会被野兽抓伤的。森林里老虎在跟狮子打斗。小溪边有蛇和鱼在打斗,我们看得津津有味,真太有趣了。
未来的房子就是这么神奇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