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到了30年之后,现在已经是2042年了。现在的房子和以前的大不一样,在外观上它已经不是简单的方形或冰冷的水泥建筑,有的是水果形状,有的是玩具形状,有的是汽车形状……更主要的是房屋的功能不再仅仅是住宿休息的地方,它的智能功能能给人们带来很多的方便和服务。比如在晚上,如果有小偷,那小偷一进门,它就会把小偷吹到天花板上。还会自动报警,直到警察来了之后才把他放下来。
在白天,如果你想一到家就吃上热腾腾的饭菜,那么你就定上时间,它就会在你回来半小时之前给你做好饭菜。如果你临时有工作要加班不能按时回来,你只要给它发个信息,并告知回家的时间,它会像一个称职的保姆一样准时迎接你的到来,并且在你回来之前热好饭菜。
它还会自动清除灰尘、垃圾;这所房子还会移动,一年四季,它会选择风景秀丽的地方固定下来,让你时时刻刻身处优美舒适的环境中。
你说说未来的房子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