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未来的房子给人的感觉是很神奇好玩。
我发明的房子是设在地下的,所以,当你走到一张“血盆大口”的地方。告诉你这就是大门。只要在大嘴上的指纹辨认器上按一下,输入你的指纹,才可以辨认。如果通过了,大嘴会马上把你吃进去,把你吞到“肚子”——客厅里。
客厅里有山有水,中间有一个斜坡,斜坡上长了许许多多的草,那是沙发。沙发正前方有一座小山,上面长满了树,中间的地方有一大片没有树,还有一个地方只有花,摁一下只有花的地方,“奇怪,怎么能按下去?”这时候。有一大片没有树的地方既然出现了屏幕!“啊,太奇怪了!”原来山是电视机啊!在电视机的旁边,还有一个的山洞。
如果你要去卧室,就走到那个山洞前,说出第一道口令:唱一句《摇篮曲》门就开了,你来到卧室中间。卧室咋看之下什么都没有,实际上床隐藏在墙里,衣柜隐藏在地下,只要按黄色按钮,床就出来了。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衣柜就弹了出来。只要说出第二道口令:“菠萝菠萝蜜!”你脚下就会出现一个陷阱,你就会掉到底下——阳台。
阳台有草地和五彩缤纷的鲜花,顶上是蔚蓝的天空。只要拍拍手就可以听到悠扬的音乐,那美妙的乐曲飘浮在周围。让我们觉得很快乐。
看,未来的房子是多么的神奇、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