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2063年,出现了一种神奇的房子,这种房子非常舒适、方便、环保。
这种房子能移动空间,如:夏天很热,可以向房子发出指令,把卧室移到北面,这样就凉快一些。如果是寒冷的冬天想晒晒太阳,也可以向房子发出指令,把卧室移到南面,既温暖又舒适。
这种房子非常方便,如:今天我要外出旅行,外面的旅馆住不习惯,怎么办呢?这时你可以向房子发出缩小的指令,房子立刻变成一个四四方方的遥控器,只有手机那么大,字典那么厚。变小了以后携带在身上既安全又方便。到达了目的地后,只要轻轻一按遥控器,房子立刻恢复原来的大小,就可以安全住人了。
这个房子的墙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放出氧气,房间空气和大自然中的空气一样清新。窗户能变幻出美丽的风景呢!
这种房子既舒适、方便、环保,价格有一点也不贵,希望人人都能住上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