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到了2030年,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楼房设计师,拥有了一套梦幻楼房。你想不想知道它是什么样的?
走进房间,眼前呈现出了春天的景象,小草吐出了嫩芽,桃树映红了笑脸,小河潺潺流淌……咦,怎么忽然热了?原来是我碰到了一个按钮,而这个按钮是四季变换器,只要按下不同的按钮,马上就进入了相应的季节。
呀!我的肚子有些饿了,去厨房找点吃的吧。厨房里只有一只透明箱子,你可别小瞧这个箱子,它可神奇了,只要把你想吃的东西放在里面一会功夫就能做出美味佳肴,既省电,又环保。
吃过东西,想走走。我走到了一条狭长的走廊上,这里通往放映室,我正想看一部世纪大片呢,刚坐到沙发上,屏幕上马上开始放映那部影片了,这是怎么回事?噢,原来神秘的地方是走廊,它装有心电感应器,与你心灵相通。
看过电影,我觉得累了,想休息一下,就来到卧室,卧室中间放有一张大床,好漂亮,其实,这张床还有更神奇的功能呢,就是它会催眠,躺在床上,不一会儿,我就美美地睡着了。
我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未来的房子会更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