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主人,起床了!”一听到这叫声,我就知道天亮了。这就是20年后的房子,里面装着智能机器人,你只要输入你想要的东西,或想吃东西,智能机器人就会帮你拿到。还有,房子会变大变小,这样可以防小偷,就算晚上进小偷,小偷也进不来,为什么?因为这里只要有小偷进入,房子就会长成四根柱子,同时也会出现一个大木板,把小偷压在那儿,小偷只好等着主人来惩罚他!这个房子还有一个智能开关,只要点一下小偷牢房,就会快速进入小偷牢房,要是点房间,就会出现一个美丽的房间,如果点厨房,就会出现一个厨房……
哈哈,这就是未来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