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灯想象作文
“呼呼”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我的实验。你这就奇怪了,怎么我也有实验室呢?原来这是在公元二三零三年。现在的科技比以前可先进多了,而我就是一位科学家,我们发明了许多的新产品。我刚刚是乘坐ABCD号飞速环保车从家赶到实验室,我来实验室是因为我要看看我研制成功的除累灯,这盏灯是我花了近五年的时间来制作的。那么这个除累灯是什么样子呢?它到底又有什么特征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除累灯吧!
除累灯具有很多功能,它的外表虽然与平常的灯没什么不一样,它仍是白色的灯泡,发出白色的光茫,但这种光茫是根据多种灯所吸收的能量来取集成一特殊的光茫,这种光茫能够将吸收的能量散发到人们身上,能够使人们在劳累的时候感到一股
沁人心脾的舒爽,然后使人精神百倍。
有一天,小明正在写作业,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可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没有完成,而且还要写妈妈布置的练习,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小明一定得写到三点多才写完,可现在就有一阵阵睡意像海浪一样扑过来,眼皮都睁不开了,可心里还在想着:这一题该怎么写好呢?是这样?还是这样?不,都不对。这可怎么办好呢?这时,他突然想起今天早上妈妈刚习的除累灯,小明一边想一边拿出那个台灯式的除累灯,一开亮,小明觉得没反应,但过了几分钟,小明渐渐觉得自己的精神越来越好,一口气反老师和妈妈留的作业全写完了!便想:怪不得妈妈叫我写那么多作业!小明不得不从心里佩服这盏灯。而我这个发明家自然也就高兴了,因为我做的都是为了人们过上更好、更舒服的生活,人们开心,我也就开心了!
“叮当,叮当!”清脆的门铃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我看了看周围,哪儿有什么实验室,全都是在做“白日梦”原来是个梦啊!我不由得叹了口气。我多么希望美梦成真啊!但是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们努力,除累灯一定会问世的。
2未来的灯
最近,我想发明一盏灯,它可不是普通的灯。
它以太阳光作为光源,白天储存起来,到了晚上就可以发光,如果有台风,他还会发出警报,同时可以阻挡8至10级的台风,7到8级的地震呢。
还有呢,它还可以把白天吸入的二氧化碳在晚上变成氧气释放出来。
我们现在使用的灯,发光时都要散热,很烫,我发明的灯,即使是拿在手里也不觉得热。
他还可以随时变出很多种颜色呢:吃饭时,它是绿色的;看电视时,它是蓝色的;当你要读书时,它会变成白色的;你要睡觉了,他就变成红色的。他还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呢!
我的灯啊,还可以调节温度呢,冬天,它会散热,夏天它会制冷,有了这张盏灯,不管到了哪里就都会冬暖夏凉、四季如春了。
当然,我发明的灯最大的特点可不仅仅是这些,他还可以防盗呢。家里没人时,就是来了小偷也不怕,它会发出红外线报警,即使小偷逃跑了,它也会一直跟踪,并且会向路人发出“我是小偷”和“滴滴……”的警报声。
哈哈,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灯,我给它取名叫“万能灯”,有意思吧!
3未来的灯
现在科学家们发明了电灯,但是未来的电灯又是什么样的呢?它有什么功能呢?下面我就介绍我想象的吧!
未来的电灯和现在的一模一样,但是它功能不只是照明功能,还有很多种,其中我感兴趣的是这种功能,每间屋子只安装一个就够了,因为它里面安装了“手”,这种“手”会按照相应的人数增加并伸出相应的“手”,伸出的手可按你大脑的思想来为您服务。
第二个功能是“自动开关”电灯里装了一种感应器,它能近环境的需要释放出相应的光亮。但是有人却说太浪费电了。不用担心,这个是安装了“季节能”迷你机器的电灯。春天,它把花香转换电;夏天,它把热能转换成电;秋天,它把风转换成电;冬天,它把冷气转换成电。这样的发明既省电又方便吧!
我决定,长大做一个发明家,因为这样,我就能发明这个电灯了。
4未来的灯
灯,给人光明,给人希望。除了照明,灯还有什么有呢?未来的灯又能干什么呢?
未来的灯,装在笔上,可以让人们在夜里写字。只要按一按笔上那个按钮,笔中间的那个小灯泡就会发出亮光。你别以为这种灯光很微弱,其实它发出的光和家用15伏的灯泡一样只不过它的照明面积比较小。这种笔用的电是太阳能的,只要早上把这只比方在太阳下晒晒,晚上就能用了。
未来的灯装在门上,成了一种用肉眼看不见的红外线。它能为主人保护屋内的财产。主人只要在里面印上自己的指纹,,电脑程序就会启动红外线。每次主任回家,只要在门上岸上自己的指纹,按后灯红外线全身扫描一次。如果红外线扫描到那是主人,就会变成紫灯,并表示欢迎主人回来!这个过程仅需要几秒钟。但如果扫描到是别人或是贼,那震撼灯就会变成一种电流把那的人电晕。
未来的灯还可以为人们指路。当人们在野外迷路时,那的随身带的神奇电筒就可以帮你找到回家的路。只要你一按开关,光线就指向一个方向,只要跟着光线走就能回到家。
灯,为我们指明方向,指出希望,我期望未来的灯能更好地造福人类。
5未来的灯
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科学家。在我发明的产品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环保节能台灯”了。
这个台灯的功能、优点都相当的多。它是用一些可回收的废旧物品“变废为宝”而成的。
“环保节能台灯”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想象而改变形状。只要按一下灯座上的黄色按钮,就会显示出一个电子屏幕来,你就可以在屏幕上画出你所喜欢的台灯来了。如需变回原来的样子的话,只要按两下黄色按钮就可以啦。
这个台灯有三种灯光:自然光、明月光和护眼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扭动灯座上的按钮就可以变换灯光了。
“环保节能台灯”不用使用任何电源,在它的灯座后面有一个专门吸收太阳能的小东西,只要有光源,它就能够蓄电使用,非常环保。而且,它的灯管不会发热。
灯座上的播音器是用来提醒你的坐姿的。在灯罩上有一个小摄像头,一但发现你的坐姿不正确,拨音器就会发出警告,提醒你纠正座姿,并自动切换到护眼光,保护你的眼睛。
……
这个台灯的功能真是太多了,如果要详细介绍,可能要写一天一夜呢!你若感兴趣,就来现场体验体验吧!
6未来的灯
现在,有许多的灯,有节能灯、白炽灯等等。可它们再节能也不能做到零污染、零排放。现在,跟我去看看我发明的一种未来的吧。
这种灯的外表像一个鸡蛋,其实它的外表是一层厚厚的物质,这种物质特别轻又很硬,携带很方便。“蛋壳”正中央有一个可以开合的口,你可以随意调整:完全封闭就是最节能模式,开得最大就是大功率模式。哎?你可能会问;“它不是很环保吗?还有大功率模式?”是的,它很环保,因为它的能源是——二氧化碳,这种灯的大名叫——漂灯。
漂浮蛋灯在未来的时候,几乎人手一个。只要放在口袋里,过了白天到了晚上,灯就充满能量了,此时,把它的裂口打开,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有一个似白色泡沫状的物体。这是什么?这似白色泡沫状的东西居然是——鸡蛋——灯的能源。如果实在没食物的话,就拿中间的鸡蛋充饥吧,这种前所未有的灯,可能会解决全球的食品危机问题。
漂浮蛋灯还有一个特点是可以漂浮,它的蛋壳底下有一块小小的石头,这是X星人给地球的特产,只要用手轻轻擦一下,这种灯就会慢慢地根据你擦的力度浮在你的身边,真是十分神奇。还有,这种灯会依据天空的温度、电磁等告诉你一周发生的所有自然灾害,下雨天会提醒你带伞、地震来了会指导你往正确位置躲避……
这就是未来我发明的漂浮蛋灯。
7未来的智能灯
电灯,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必需品。不过,现在的电灯仅仅能为我们照明,功能太单一了,怎么能让我们零零后爱不释手?所以不久的未来,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的电灯,就暂时称它为—智能灯吧。
未来的智能灯,我要送它一双灵敏的“眼睛”。当它看到室内亮度达到一定的亮度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关闭;当它看到室内的亮度影响工作、学习的时候,它就会自动打开;当它看到你写字时眼睛与书本的距离超过了规定指数之外,它就会不停地闪耀着,提醒你眼睛离书本的距离,让你远离近视。
未来的智能灯自身装有一个“消毒器”。紧张的学习生活,让室内的气氛进入紧张之中,各种细菌、病菌也想在我们的小身体内肆虐行动。这时,智能灯就放射出清新的空气,有效地消灭室内的细菌,我们的免疫力嘛,逐渐提高,身体倍儿棒。
未来的智能灯还有一个隐蔽的“监控器”。当室内有煤气溢出,它就会闪紫色灯并发出刺耳的警报;当有坏人闯入,它会用红外线摄相机拍下坏人的一举一动,着装,还会留下坏人的气味,为破案留下了铁的证据。
未来我设计的智能灯,真是现在生活的必需品,觉得怎么样?赞一个吧!
8未来的台灯
我很喜欢看多啦A梦,因为里面有一些来自过去或未来世界的稀奇东西,于是,我就想起了我每天都要用的台灯,能不能让它也变成多功能的呢?我便拿起纸笔,描绘出了我想像中的台灯。
我设计的这种台灯是三合一的,它有台灯、复读机和电话的功能。
这样的台灯是专为小朋友设计的,灯的颜色有粉红色(女生),和淡蓝色(男生)两种,灯管采用的是最新的护眼灯管,灯的底座上有许多深受大家喜爱的卡通造型。灯的开关是一只小青蛙,在它的右边就是小电话机,数字都写在了HelloKitty的脸上,小朋友可以用它打给爸爸妈妈,在电话的旁边还有一个复读机,每一个按扭都是一个米老鼠的头,而且旁边还有耳机,可以听音乐,如果要出走,只要按一个按扭,复读机部分就会立刻变成一个小巧轻便的随身听台灯的每一个部分都是防水的,可以任意拆洗,用锤子捶也没有关系。我设计的台灯点旧了也不会烫,一只灯管一般情况下至少可以用50年以上,在灯的底座的下面有一个小抽屉,小朋友们以放笔、橡皮等一些小东西。
我的这个设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挨家挨户都会用我设计的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