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狗的三年级作文
我的小花狗穿着黑白分明的花衣服。小狗头上长着比兔子短比小花猫长的耳朵。它的耳朵很灵敏。很细微的声音,小花狗都能听到。小花狗脸上长着一对两个鼻孔朝天的鼻子。小花狗的鼻子也很灵。一点点气味都能闻出来。它的嘴巴大大的。叫起来“汪汪汪”很好听。小花狗有四条腿,腿上的爪子很尖。它的腿可以用来帮助它吃东西,也能帮助它跑步。
小狗喜欢啃骨头和肉,它只要看见骨头和肉就去抢。小花狗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小花狗是人们忠诚的好朋友。我家以前也有一只,它也像这只狗一样,可惜它去天堂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花狗。
2小花狗
我今天和妈妈一起去乡下玩,我看到在路两旁的花开得很茂盛。
到了外婆家我看见有一条小花狗,它全身长满了毛,一双水汪汪的眼镜又大又圆,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摇摆不停。看见陌生人它就会耷拉着两只大耳朵“汪汪汪”地叫,看见熟人就会绕着你撒娇,可让人喜欢了。
不久,我和小花狗成了好朋友,我常常从姑妈家拿出一块排骨喂它。那天我发现了一只小鸡,想捉在手中玩玩,但它几次都从我手中挣脱了。我发火了,给它点颜色看看。小花狗看见了小鸡“汪汪汪,汪汪汪”地跑了过来。小花狗它撇开双腿,像箭一样扑向小鸡。可怜的小鸡叫的“叽叽叽”乱叫。这下小狗高兴极了,小鸡却叫坏了。
转眼间,几天过去了我要回来了,小花狗舔着我,小花狗依依不舍的样子,我决定吧小花狗带来。
3小花狗
我的姥姥的朋友送给姥姥一条小花狗,昨天我到姥姥家和它玩了一个下午。
它有毛茸茸的毛,长得胖乎乎的,像个小绒球,穿着棕白相间的“花衣服”,走路慢腾腾的,好像一个文静,可爱的弱女子。我喂它吃东西,它总是不紧不慢,慢悠悠地像散步似得走过来,用它那个小鼻子闻一闻,确定它有香味,再添一下子,感觉它很好吃,才慢悠悠的把这个食物吃掉,由于它尝到了甜头,就拼命的叫着,好像在说:“再给我吃,真的很好吃!”当我再次拿出好吃的,它早都等不及了,搜!它扑了上来。开始抱着食吃,差点要到我的手指头了。它吃饱喝足之后,我好几次把它起来,然后它好几次都趴在地上,不愿动弹,后来妈妈告诉我它要睡觉了,我不再动它了。
我急不可待得等了足足20分钟了,他睡醒了,和我一起欢蹦乱跳,它一翻身便四脚朝天像乌龟一样乱蹬乱踢。它看到我手上的菊花,往上一蹦,死死咬住菊花不放,我不得不松了手。它咬着菊花使劲地甩头,把菊花甩下来,又用爪子摁住花,用牙齿撕扯,直到扯碎为止。
我很喜欢小狗,当它咬住菊花时很可爱。
4小花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它长的可漂亮啦!它长了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就像缎子一般光滑。雪白的小爪儿,就像四朵梅花。那条绕着的小尾巴,一刻也不停的摇着,摆着。那双黑白分明的小眼睛总是充满好奇。
小花很通人性,但有时也很淘气。有一次我放学回来,看到邻居家的几只小鸡“叽叽喳喳”地跑来跑去,小花还在后面追的正欢。
原来小花在拿小鸡取乐呢!我很生气,我来到小花跟前,狠狠的踢了它一脚,小花大叫了一声,却没有跑开,反而凑近我的身边垂头丧气的说:“我想和小鸡玩,可是小鸡不陪我玩怎么办呢?”
你喜欢我的小花狗吗?
5小花狗咪咪
我家养了一条小花狗,它长得非常漂亮、可爱。雪白的毛上有一点点杂色的毛,就像床被上点缀着的花骨朵。可最有趣的是它好吃的样子,我可喜欢啦!
每次去和咪咪玩,我都会带一些吃的,目的就是想看它好吃的样子,如果你不带,它还怪不高兴呢!
咪咪好吃时非常有趣,先是乖乖地坐在地上,两只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你的手,尾巴猛摇,这时候,可以说它的尾巴比扫把还厉害。如果你不给它吃,它就会直立起来,抱着两只前爪像作揖,嘴里还不时地发出嗯嗯声,就像小孩在哭闹一样。这时,当你把食物高高举起作欲投状,咪咪就会直立跳起来,围着你转,嘴巴就要触到你的手,无奈,我赶紧把食物投给它。
我真喜欢咪咪好吃可爱的样子。
6可爱的小花狗
姐姐家有一只小狗叫贝贝,它白绒绒的毛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只有脚上带点黑色的毛,两只小耳朵总是坚在头顶上,既精神又可爱。
贝贝刚到姐姐家时,经常躺在厕所里,那时它还是“小白球”一个,还不怎么理我。渐渐他长大了,开始淘气了,每次我来,它都会摇着尾巴跑来用身子蹭我的脚,别以为它对谁都这么温顺,凡有生客进来,它必然厉声叫嚣,主人劝告,它才停下。
有一次,我写作业的铅笔丢了,正不知所措,突然我看见贝贝正在玩我的铅笔,我一手把它推开,它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当时我很生气,我没管它,拿起我的铅笔就去写作业了,过了一会儿,它又过来蹭我的脚,好像知道错了,我哭笑不得,又怎么能生气呢?
这只可爱懂事的小狗,你也一定会喜欢它吧?
7奶奶家的小花狗
奶奶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小花狗,听奶奶说狗的年龄比我的年龄还大呢!不过它长得可没我高,因为一直没有给它起过名字,所以每次只能用声音来跟它打招呼。它整天竖着两只耳朵,拖着一条大大的尾巴,一有风吹草动总能听到它“汪汪”直叫的声音。奶奶告诉我养它就是用来看家的。
虽然我们很少回老家,一年只有寒假、暑假两次。但它对我们并不陌生,而且每次看见我们回去时,它总是“汪汪”直叫用力地左右摇摆着它的大尾巴,奶奶说它这是在欢迎我们。因为狗看见陌生人只会“汪汪”地叫,并不摇尾巴,只有见到主人才会摇尾巴。
听了奶奶的话,我不由自主地对它肃然起敬,心中更加多了一份亲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