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时间过得真快呀,又轮到我们中二班的小朋友当环保小卫士了,回想起去年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昨晚睡觉前,我一再嘱咐妈妈,明天早上一定得早点叫醒我。早上我一觉醒来,对妈妈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几点了”,妈妈半梦半醒,揉揉眼睛,懒洋洋地回答我说:“才六点多,再睡会吧”,可我还是当心自己会迟到:“妈妈,老师去学校了吗?”妈妈说:“老师可能也在睡觉呢!”,“妈妈,那我们早点过去,我们等老师吧!”。被我这么一折腾,妈妈清醒了许多,她也睡不着了,也就准备起床了。
怕会迟到,妈妈昨晚就帮我准备了今天的早饭——我最喜欢吃的嘉兴粽子,既美味,又方便。吃完早饭,我们赶到学校,哇!还有很多小朋友比我还早哩!当老师给我们披上了环保小卫士的绸带后,我们几个就兴奋不已,跑到教室外开始秀起来了。
时间到了,我们排好了队伍,看谁是最神气的环保小卫士?看到小朋友、叔叔阿姨还有爷爷妈妈们,我们都向他们问好,刚开始,我们几个有些害羞,声音很轻,后来,我们也自然大方了,问好时也能声音响亮了。妈妈在旁看了一会儿,要走了,我故意大声地对着妈妈说:“阿姨,再见”,小朋友们都笑了,妈妈扔下一句:“我晕!”,然后笑着走了。
今年我当环保小卫士比去年有进步了,不信,你看下面的对比照片,今年的我自信多了,我相信下次还会有更大的进步,真期待着下次的环保小卫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