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昔日的校园,是鸟语花香的,昔日的校园,是生机盎然的,昔日的校园,还是花红柳绿美不胜收的。可今昔不同往日,我们和蔼可亲的校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如诗如画的校园里面,现在却变成了垃圾满天的世界,例如,许多同学买的纸牌,玩完就随手丢弃在操场上,洗完手的水龙头,让它不停的流着泪,却无人理睬,崭新的笔记本躺在垃圾桶里,失去了原有的价值。其实我们的校园里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这不仅会让学校的环境变的恶劣,还会使地球上的可再生资源变成不可再生的资源,就算老师每次会给同学们一定的要求,但同学们把自己的恶劣行为视而不见。
为了让我们的校园变的更加美丽,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通过书刊,广播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
2、每季可选出,优秀环保班级,优秀环保少年等。
3、在校园中多建设一些垃圾桶,解决扔垃圾没有垃圾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