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今天早上,和煦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我来到了龙舟大看台,看见柳树的枝叶沐浴在春风里,长发披散开来,像是一个小女孩在跳舞一样。小草在微风中摇来摇去,好似在跟柳树——小女孩在伴舞一样。花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蓝的、红的、紫的、黄的……都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比着美,都想人们来赞美它。这时,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摘花,大人们坐在草地上晒太阳、打羽毛球,几个调皮的小男孩摘下柳树的枝叶编成帽子戴在头上。
我立刻跑过去对小朋友和叔叔、阿姨说:“花、草、树木都是有生命的,它们还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我们应该来保护它,而不是去破坏它。”然后,我和大家一起做了一个警示牌,上面写着“请爱惜我,别踩疼我。”走进社区花园里,我来到小池旁,看见了许多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十分的可爱。
这时,我看见很多的人们把吃剩的食物果皮、塑料袋都扔进了水池里,小鱼们吃了过不了多久就死掉了。我马上跑过去对他们说:“我们应该保护小鱼,而不是把垃圾扔进池中。”说完,我们把扔在池中的食物果皮、塑料袋捞了起来。我希望人们赶快行动起来,重视环保,保护环境,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