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是当今社会的主旋律。郝庄镇朝阳三社区在辖区大力推进驻地单位节能,努力创建节约型社区。特向全体居民提出如下倡议:
一、每天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杜绝长明灯,随手关灯。减少电脑、打印机、碎纸机、显示器等用电设备的待机时间。随手关紧水龙头,做到人离水断。提倡环保技术双面用纸以及废旧纸张的回收循环利用。
二、提倡乘坐公交车或骑公共自行车、步行上下班,减少开车次数,牢记"我节能我环保、我健身我快乐"的理念。
三、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如签字笔、纸巾、纸杯等。提倡使用钢笔和可更换笔芯的圆珠笔和签字笔,自带毛巾、杯具等。
四、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电池,将环评生态环保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全体居民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节能环保的行动中去,让生命之水长流,让生命之绿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