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放寒假前,学校组织了一次环保活动,我和妈妈还有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捡垃圾。
我们来到集合地点,等同学到齐后,我们就去捡垃圾了。
我们来到亲水平台,我一眼就看见不远处的栏杆上有几个烟头,烟头上还冒着烟,我赶紧走过去,小心地把烟头捡起来,放在地上,用脚使劲踩了几下,等到完全熄灭了,我才把烟头放进垃圾袋里。
我们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新码头,那里的垃圾可真多,有纸屑、烟头、吃完的零食袋等等,它们都静静地躺在地上,好像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我走过去,弯下腰,小心地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袋里。
我们再往前走,有石桌和石椅,石桌上摆放着没吃完的面条,我小心翼翼地把没吃完的面条放进垃圾袋里,生怕泼到了地上。
沿着亲水平台走到了广场上,广场上可真热闹,有的放风筝、有的玩平衡车……我多想去玩一会儿啊,但是!我有责任在身,要贡献出一份爱护环境的心。
我们集合后,清点了一下人数,就散开了。这次的环保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啦!我们也要保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