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我叫小白,一只快乐的小白兔,生活在大自然的森林中。以前,每一天都是那样美好。我经常和我的小伙伴们去玩耍,去听听那溪水的歌声,去那柔软的草地上躺下,闻着那刚探出头来的那小野花的香气,看着那蓝蓝的天空,白云在无忧无虑地散步,再睡上一个香甜的觉,渴了就到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喝上一口可口的水,或是去那瓜果飘香的果园里吃几个灯笼似的苹果。饿了的时候就去菜园里吃几根胡萝卜,再吃几个绿色青菜,每一天都过着这样美好的生活。
有一天我出差了,一去就呆十几年了,我每一天都想着我美丽的家乡,多么想回去啊。十几年后,我回到了我的家乡,可眼前的一景一物,让我目瞪口呆,那溪水不再清可见底,在那水上漂着几只死鱼,水是乌黑的,还发出让人无法呼吸的臭味。天上是黑色的,不知是白天还是黑夜,森林里没有一棵树,就连那最大最粗的大树也只剩下一个树墩。走进果园,不再有那些果树,只有那堆成山的垃圾。
我看不下去了,我呼吁人类不要乱扔垃圾,要爱护家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