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星期二,我和赵可一起玩。刮起了一阵风我们就看见了漫天飞舞的塑料袋。我们就去捡垃圾了做一回环保小卫士,就发生了下面的是。
我们拿了一个塑料袋进行捡垃圾比赛,我们看谁捡的多谁就胜。一喊开始我就冲了出去,这仔细一看垃圾简直是太多了我们捡啊捡总是有捡不完的垃圾。如果我们看见了有人随便扔垃圾就会上前阻止。我们第一轮是我捡的多,我们歇了一会就继续捡垃圾不分胜负。我们捡了很多的垃圾我们把小区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们很开心是因为我们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要在这里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不要破坏环境,不要随便扔垃圾。见到垃圾就应该捡起来。我是环保小卫士,我们要共建美好家园。
如果你开车的时候随手扔垃圾环卫工人在马路中间捡垃圾那是很危险的事情,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事故的。我给大家提个建议可以在车内放一个小垃圾桶。我们要文明出行养成不随便丢垃圾的好习惯。我们要环保最好要用可降解的塑料袋,也可以用自家带的布袋。出行可以骑自行车,也可以坐公交车这可以低碳环保。
爱护环境就像爱护我们自己,所以要我们保护环境不随便丢垃圾,我是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