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席:
您好!
我是观海卫镇中心小学的一名小学生。随着21世纪科技的进步和工业的发展,工厂里生产排出的污水和废弃物品也大大增多了。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环境保护迫在眉睫!
以前,人们可以在小河里洗衣服、洗蔬菜水果、游泳,但是现在不可以了。因为,人们总喜欢把垃圾往河里扔,现在的小河都被污染了。以前的小河清澈见底,现在的河水变黑了,河底工满了青苔和绿藻,河面漂浮着生活垃圾,散发出一阵阵的恶臭!人们已经习惯大量使用并丢弃塑料袋了,这些塑料袋被埋在土里,需要很多很多年后才能被完全分解,还会污染土地,同时污染到种在这些田里的蔬菜水果。
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染到大气环境。人类经常呼吸到这种空气,就会容易生病的,甚至缩短寿命!
因此,我倡议:我们要保护环境,不去破坏生态平衡,珍惜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