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暑假里,我看过一部名叫“海洋”的纪录片,令我印象深刻。影片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海洋世界,各种各样的生物在海洋里欢快地生活着,它们用自己的生存方法,创造了一个和谐又美丽的海洋。可是,人类的出现,让一切都变的不再美丽了。海洋中,种种垃圾见证了人们污染的经过,海面上,片片油污证实了可恶的破坏。海洋是地球组成的一部分,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如果地球被破坏了,那么人类将会走向灭亡。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地球人应尽的责任。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小学生,能力有限,但是我会尽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地球环境做贡献。
今天,我在小区的广场上玩滑板时,突然发现有一位叔叔正要把抽完的烟头扔向花坛,我急忙赶过去阻止,说:“叔叔,请爱护环境,不要随地乱扔烟头。”叔叔羞愧地低下头,红着脸说:“对不起,小朋友!我错了,马上改正。”说完,他主动把烟头掐灭,扔到垃圾箱里。我高兴地说:“谢谢你,叔叔!”叔叔笑着夸奖我:“你真是一个爱护环境的小卫士。”
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环保小卫士,让地球变得更加清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