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和老师:
最近,我发现校园里的垃圾越来越多,有的时候垃圾筒边上及附近路上都是垃圾,再加上有的同学平时就不注意卫生,废纸、破袋随手一扔了事。因此整个校园看上去很不整洁,垃圾筒旁边垃圾成堆,一群群苍蝇在附近嗡嗡乱飞,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这一景象对我们整个校园的整体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倡议:
(1)在学校的路边及其他地方多设置一些造型各异的垃圾筒,最好是分类垃圾筒。因为我发现垃圾可分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两种,一方面可以增加收入节约能源,另一方面在学生中确立节省资源的观念,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园才能更整洁!
(2)学校学生人数多,孩子们在课间活动量大,蹦蹦跳跳的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只有树木才能把大量的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净化空气,所以要多多植树。这样我们的校园环境才能更美好!
尊敬的校长,请采取我的倡议,快让同学们行动起来,让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变得更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