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考试结束了,寒假生活开始了。
刚考完试,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可都玩疯了。这一天,我们这帮“坏小子”都聚集在了小公园里,一起商量下一步的作战计划。也许是我们“坏事”做得太多了,也许是我们的好日子到头儿了。这不,远方,我们的恶魔——一个大约三岁的小孩子,向我们“张牙舞爪”地跑了过来。你可能会奇怪,一个只有三岁的小孩为什么会被我们看得如此可怕?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这个“混世大魔王”吧!
这个小男孩是我妈妈同事家的孩子,他经常给我们下达一些命令,如果做不到,他马上就会“晴转雨”,大哭大闹。很快,他妈妈就来了,接着我妈妈也来了,再接着我就倒霉了。一想到这儿我的头都大了,我恐怖地看着这个“小不点”。
小男孩一过来,就指着高高的梧桐树,要我给他摘下树上灰色的小球样的果实。这可把我难住了,那么高的树,特别是对于身宽体胖的我来说,真的很恐惧。但我又不能说不给他摘,只得在心里抱怨。
我马上开始行动。可惜,老天爷一点儿也不可怜我,爬了好几次,都重重的摔了下来。小伙伴们想笑又不敢笑,都快憋出内伤了。小男孩急得跑来跑去,大有快下雨的架势。我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我发动伙伴们帮我找长棍子。终于我们找来一根长棍,把小球打下来了。
拾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下来的小球,我小心翼翼地递给小男孩。可谁知,那小男孩拿起来,闻了闻,舔了一口,直接就扔到地上,踩了几脚,又“哇”地一声哭了。他这一哭,他妈妈和我妈妈马上就赶了过来。我妈妈瞪了我一眼,劈头盖脸训起我来:“你怎么看孩子的,你都多大了……”。苍天啊!大地啊!我怎么这么苦啊!小伙伴们再也忍不住了,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甚至笑得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
小男孩终于被他妈妈带走了。我和伙伴们对视了一眼,都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小祖宗”终于走了!
每次一提起这件事,伙伴们还会笑我挨摔和挨批的样子。可是我自己总结了一下教训,就是因为自己平时太坏了,所以即使我做了好事别人也不会相信。我想好了,我要做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