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2年级看图练习:春天到了 14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冬爷爷的催促下才慢慢走来,还不忘带着她的那筐花,因为她是个爱美的姑娘。
春天来了,小草悄悄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瞧瞧,绿绿的叶子前后摆动着,好像在欢庆春天的来到;小花也争先恐后地开放,你看迎春花在笑着,细细的枝条上挂满金黄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好像一条条金色的“腰带”,怪不得有人叫她“金腰带”呢;柳树披着长长的头发在湖里“照镜子”,沐浴在阳光里,多自在啊!
春天到了,燕子飞回来了,用自己的剪刀剪出一个个生灵;鸭妈妈带着自己的宝宝来到河里,用嘴理着羽毛,这就是鸭子“洗澡”。
春天是奇妙的,是美丽的,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我喜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