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2年级看图练习:春天到了 9
春天到了,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你们看,丁丁和他妹妹来到田野里,一起寻找春天。
阳春三月,天气渐渐暖和起来。田野里,万物吐绿,百花齐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丁丁边跑边说:“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天上的风筝和小燕子一起在唱歌!”近处的河水清澈见底,小鱼游来游去的说:“春天太美好了!”小河旁边盛开着美丽的桃花。远处有一所学校,学校后面有许许多多绿油油的树。树林里鸟语花香,小鸟们在欢快得唱歌。一座座大山怀抱着春天的景色。春天多美啊!
拉住春天的手,春天就在我心头。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