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2年级看图练习:春天到了 15
春天到了,草绿了,树发芽了,太阳暖暖的,风也柔和起来,是户外活动的时候了。
一年之际在于春,新计划开始实施了。越是年纪大越是感到时间过的快,去年一年没有感觉到什么。估计今年也会非常快。
春天到了,心情更轻松了。晒着太阳,吹着春风,人都想要跳起来才感觉舒服呢,身上感觉到充满了活力。这种感觉是好几年都没有感觉到了。
家里人都忙着,朋友们都忙着,同事们都忙着,我自己也忙着,忙着一年的未来,忙着一年的希望。春天到了,种下希望,期待秋天的丰收;种下梦想,期待美梦成真。努力了,成功应该不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