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范文第:未来的衣服
说起未来的衣服,那可比现在的衣服要轻多了,一件衣服和一张纸一样轻。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的衣服也会加重吧。但是,三十一世纪的这种衣服,一直都是和一张纸一样的轻,一点也不会加重。
你放心好了,这种衣服一定不会让你冬天冷,夏天热,那温度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加热加冷。因为在衣服中安装有微型的空调,只有一粒灰尘那么大小,所以你会觉得很轻。
穿上这种衣服,你就不需要再买衣服了,你想象有一件什么衣服就会有什么衣服,你也不用愁它不会随着你的身体长高长胖,它可会长了,你长了多高呀,它也跟你长多高;你长多胖,衣服也长多肥这衣服可不用你洗,它脏了,你只要说一声:“变干净”。它就会变得洁白无暇。即使有平时洗不去的油污,说一声秘密口诀也就没有了,不用你那样的费力搓洗。
这种衣服,上边有5个按扭,红、黄、蓝、绿、紫。按红色的,头发就可以变出各种奇怪的形状。但是,这样的发型和你的衣服是很般配的。黄色的是鞋子,也和衣服很般配。蓝色、绿色、紫色这三个按钮可以变各种颜色,但当你喊一声停的话,这个颜色就是你衣服上的颜色了。
这种衣服,即使三年十年不换,也不会弄脏一点点,不用洗,不加重,不用换鞋,不用梳头,不用花钱再去买衣服,还可以不停的变换各种各样的颜色,这样好的衣服,你不来购买,不是太可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