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之梦作文600字
我,是一只幸运的鸟,是一只被无数在牢笼中的鸟儿羡慕的鸟,因为,我被放飞了,我自由了,哦……
作为一只有远大抱负的鸟,我决定代我那些被深困牢笼的同胞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一下自由的气息。
天空中挂着朵朵白云,天也空前的湛蓝,到处弥漫着花香,草香,土地的香气,总之,自由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就飞翔在这其中。咦?那条河怎么是黄色的呢?以前主人带我去过河边啊,河水不都是清的吗?怎么变成黄的了呢?我往下飞一点一看,哇!原来这条河这么大啊!这气势也太磅礴了吧,和我见到过的涓涓细流都不一样呢,这水就好像疯狂似地往前挤,涌啊涌,拍出一朵朵浪,还携带着这么多沙,估计就是这么多的泥沙导致它的水变黄的吧,这么好的一条河,真让我这只鸟大饱眼福啊!
我继续飞啊飞,飞到了被人类称为“江南”的地方,听以前的主人说,江南(作文:关于自由的作文)的风景可是最美的呢,我可一定要好好看看。这儿可真名不虚传,江南的风景果真是极好呢!这里的园林以水为主题,小巧玲珑,清秀典雅,建筑也极具特色,树木也都郁郁葱的,这里的人都依山傍水居住,这的美景看得我眼花缭乱,目瞪口呆,哇!我如果住在这里该多好啊,好美啊!
可是,我是肩负着使命的,我要抵制诱惑,看一看别的大好河山,于是,我继续飞啊飞,我看到了一条很长很长的很古朴的建筑,一条好像比黄河还要长的江,还有很高很高的几座山……
飞啊飞,我好累啊,我的身体渐渐坠落,“嘭”的一声,我中枪了,想想我以前的生活,原来只有自由才是最好的,我很幸福,虽然我死了,但是,我有段幸福的自由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