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飞翔】
我常常望着天空发呆,常常幻想有一天我能飞到云朵上面,自由的飞翔。
我想飞到文革前的西结古草原上去,一睹那些纯种藏獒的风采,与冈日森格、多来吉吧、果日、那日、獒王虎头雪獒(尽管他已经被冈日森格咬死)以及那些领地狗们一起生活,一起吃手抓,一起喝奶茶。
我想飞到利比亚,看看那些因为北约的空袭而无家可归的儿童,给他们一点吃的,给他们找一个家,让他们不用再受战争之苦。
我想飞到珠穆朗玛的巅峰,看着皑皑的白雪,吸着清新的空气,让心情也自由的飞翔。
我想飞到伦敦、纽约、芭提雅、曼谷、斯德哥尔摩、巴黎、普罗旺斯,去感受异地风情,去学习那儿的语言,学习那儿的文化,与当地的人们一起过节。
我想飞到我未来的学校看看那儿的学生是怎样生活的,看看那儿的老师是怎样授课的。
我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地飞出去,飞到天上去,像一只气球一样永远的飞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想在大家吃饭的时候悄悄地拿上一本书,飞到云朵上去看,那样肯定比飞机的头等舱都舒服。
我想飞到某个电影或电视剧的拍摄场地,神不知鬼不觉的慢悠悠的从镜头上空飞过去,也让自己过一把演员瘾。
我想飞,尽情的飞、自由的飞,远离喧嚣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