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文
简单奢求美好的女孩,这就是我!一一题记
你想知道我吗?嗯。。。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14岁女孩儿,长相平平,个子也不大高,家中过得也不是像那种富贵奢侈的生活。但是,我很快乐!我的身边也不时出现“爱”的影踪。我也许是万里晴空一点蓝!也许渺小得如同冰山一角或是一叶扁舟,微不足道!不,我想,我就是小水滴吧!大海再大又何妨?火再强烈又怎样?做自己!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如同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也一样没有相同的雪花。所以,我爱我自己!我从记事开始就怀揣在心中一个梦想一一总有一天我会创办一个最大的流浪动物之家,收留并救助那些无家可归的生命。我自小到大就很喜欢小动物,看到它们就犯花痴,心痒痒,恨不得把它们整天揣在怀里,发狂抚摸。因为这些萌萌哒实在太令我爱不释手了啊!可是,那些流离失所的小东西可就苦命了,我可不忍心这样!我要给它们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我一定要做到!让它们感受到爱。还有,我也很喜欢秋季,人们常说,一入秋树叶枯黄,意味着天气将变要入冬。但是我却否定!我认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中的金色麦浪翻腾不息,传来阵阵清香。树上挂满了金色的蜜桔与红扑扑如同脸蛋儿似的苹果,在温柔的阳光下烁烁发光,那就像农民们那颗喜悦而质朴的心,秋多美!我嘛!其实也还有点儿小缺点的!有点太过于骄傲了,也同样有些粗枝大叶。因为这两个”小坏蛋“我失去了不少东西。现在首先介绍”坏蛋一号“。
自从上初中以来,我的数学成绩还算得上不错,直到一次初一上册第一单元考了97分,就以为自己好几次考试都如鱼得水,便轻心对待数学,这样的状态一直维持到下一次第二单元考试,我惨败啦!一57分,呵!多么可笑啊,接到卷子的那一刹那,我瞬间石化成一座”雕像“,差点就碎了。步伐沉重的挪回位置,坚硬的身板直挺挺的坐在椅子上,眼神木然。心一下子坠到了谷底,仿佛是万丈深渊,曾经的风光都丢失进去找不回来了!都怪自己!从此以后,就一直这样有规则的维持下去了!悲哀……不提了,虽然一直想扭转这种局面,但就是因为”坏蛋二号“我才一直停在原地”举棋不定“毫无进展啊!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奇葩给我造成的吧!一次数学考试,本应该分数还行的,可是这个小捣蛋又来了,害得我该错的不该错的都错了很多,导致分数一直在及格的边缘徘徊着,差一点就坠入“悬崖”里了!还好算是有惊无险。可……更惨的是,为此,我还挨了一顿骂!臭小坏蛋们!总有一天,我要把你们给打败的!走着瞧!“就这样被你征服……”通常听到这首歌,你想起的人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坏蛋王”一一瞌睡虫!真是的,每天它都要来我的脑子里待上好长时间!怀疑这个小坏蛋将来似乎都有“定居”的可能!晚上它总是十一点多来,早上却怎样都赖着不走!中午休息时间它又溜达不知去哪儿,下午它便又回来了!然后每天都如此重蹈覆辙!
弄得我也无能为力!还记得有一次,平日里每天早上抵抗它都最终成的我的我竟然被它打败了,这小东西,不知道使什么怪招了!迟迟玩起了半个小时,睡的像猪一样,爸爸妈妈怎么叫都叫不醒我,没办法!之后爸爸对我大喊了一声,那声音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啊!实在是“惊天地泣鬼神”!把我吓了一跳!从床上立马坐了起来,拨开自己凌乱的头发,懒洋洋地喃喃问:“怎么了啊!还没睡好呢!“爸爸实在受不了了,大发雷霆,对我厉声呵斥道:”臭丫头,你晚起了半小时啦,还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到时我可不管你啊!“他的声音实在是令人震耳欲聋!我这时才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立马跳下床,匆匆忙忙的拖着鞋飞快的跑去梳洗,早饭没顾得上吃就拿着书包直奔学校。平时都希望时间能快一点儿,厌倦每天一样的生活:起床一上学一吃饭一上学一回家一写作业一睡觉……实在太没乐趣了!可是现在,我只希望时间可以慢一些,别让我迟到被记名就可以了!呜呜!可恶的小坏蛋,迟早我会将你彻底赶出我的世界!不过最终的结果还好,我踏着七点的晨铃快步走进了教室!“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每每当这动听的旋律在我耳畔响起,都不由得心生感触。
朋友,是一个平凡而真情的名词,它无需华贵,只要曾将真情拥有:也无需艳丽,只要我常在你的心头。友情无价,只要把手相牵,再大的困难也不用畏惧!我重视朋友,她能在困难时给你一个肩膀,与你共同进退,安慰你,鼓励你!我的身边也不乏这些知音。友情!我渴望拥有,害怕失去。失去友情,失去朋友,就少了一份关爱,少了一份真情!我还有一个疼我的妈妈。都说母爱伟大,我不否认!的确啊!母爱如同黑暗中的一盏明灯,雨中的一把伞,我的避风港!妈妈是我世界上最爱的人。小学的时候,夏天一次,早上云密布,天气闷热,天空泛着淡淡的黄。妈妈让我带伞,我说:“家离学校这么近。没事儿的呀!”“你还是要带,万一雨下大了呢!跑回来会感冒的!”“不带嘛!”……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之后,妈妈妥协了!一天在学校我都在得意着:雨我说嘛!就是不会下!都已这么大了,还总是操心着!但,天有不测风云!最后一堂课是,只临最后一段时间时,下了,下的好大啊!这下糟了,为了和妈妈赌气,自己还穿了帆布鞋,短体恤!这下咋回去啊!又没带伞家门前肯定有很多烂泥巴。。。种种的一切,都预示着我要等雨停才回去。看别的同学都被纷纷接回家。只我独自一人在空荡的教室,我想,那种情况下,我自己都能听见我的呼吸声!好像隐约听见脚步声,越来越响,到了教室门口了!一妈妈!她笑着说:“丫头,怎么不回去啊?哈哈,叫你带你不带伞,这下吃亏了吧?走!回家啦!”我面红耳赤拿起书包和妈妈一起走。一路上,妈妈紧紧牵着我的手,那只粗糙的手却如此温暖!见我对她看,只是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那是我才知道:在我心中自认为所谓的长大,在妈妈眼里我还是一个要爱要呵护的小孩子。可是,我愿意一直这样下去。。。还有,我很喜欢画画,虽让技术不咋地,但是什么困难也阻挡不了我的决心。我有点儿臭美,喜欢照镜子。。。我有时会望着天空发呆,想做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我数学不咋地。我喜欢唱歌。。。我的昵称是“小牙签”……
我是一名初二的学生,拥有很多,我很快乐!生活每一天都丰富多彩!喜欢简简单单,平平凡凡!请记住我的名字一一王雅洁!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