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文
我很高兴,也很庆幸,我现在依然可以为大家书写我心中的文字,即使我的文字不是最华丽与精彩的,即使我与真正的作家还有一些长远的距离,我知道这攀登顶峰的距离需要越来越多的努力,我知道我现在虽然已经14岁,虽然已经是一个有担当的少年,但是我同样与大人们一样,生活在浮躁喧哗的大都市中,渴望着一个机会,一个能让我的文字走向更多的人心中的机会。
最近,我写作文的时间与机会渐渐地少了,这是因为我刚刚参加完我八年级的期末考试,其实,每年的期末考试,我都有着不同的心理感受,我虽然不知道这样的感受在我的心中是不是存在着不好的瑕疵,但是我始终都是不断的给自己激励,不断的给自己加油,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自己,我相信我能够战胜所有的困难,其实我很喜欢这句话,我不认为这句话就是我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但它同样是我最为之自豪的,因为我没有辜负任何人的希望,因为我都是喜欢不断的挑战自己,挑战每一个未知,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尽管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谁的青春不迷茫,还好有你在身旁,我想这不再是一部电影告诉我的真谛,不,是一种力量,每一个人都是他人身边最温暖的陪伴。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一个辐射世界,面对着各色各样的人,如果我们自己不能够沉下心来,如果我们还依然在这喧闹之中飘荡着,我觉得我们自己是失败的。
我写过许多小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十部了,其实,这九部小说写来,充满了艰辛,我知道我的笔锋没有多么的强劲,但我同样还是把它奉献给所有的读者,我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有人能够读到它们,有导演能够读到它们,因为它们不再是一个死气沉沉的故事,而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物,正是有了他们的陪伴,我觉得我的人生之路是完美的,虽然没有过多的物质享受,虽然没有过多的精神追求,但我就是觉得我是非常完美的。
静等花开,我想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愿望,直到现在,我才对于这样的一个词汇感触非常深,我们现在每天看见太阳的起起落落,经历着人生的起起落落,我们为了什么,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去做。难道不就正是为了我们祖国,为了我们自己吗?
我们不禁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我们不学习,如果我们甘心于落后于他国,落后于别人,那么我们每一个人都贯彻着这样的想法,我们的国家将会怎样的不堪,街头乞讨与流浪的人终究还是少的,但是如果你,就是你,加入他们的队伍,你愿意吗?你终究还是不甘心的,为什么自己是一个健全人,却要遭受到这样的不白之冤呢?
我为大家分享一段话,这是出自中学生课本当中的,我看完之后,感觉非常的有启迪。“在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镌刻着一位德国新教牧师留下的令人深省的短诗。他曾是纳粹的受害者,也是对非正义保持沉默的受害者。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保持沉默——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我不知道看完这样的一段话之后,你的感触是什么,说真的,我不知道在多少年前幽暗的岁月里,这样的战争与杀戮究竟在多少个国家之间无休止的展开过,我更不能想象,如果我是那个风花雪月里的贫穷的人,如果我是那样其中一个颠沛流离的人时,我该怎么办?
很多人说,我不能够将话语与人物的心境结合起来,谁说我不能,谁说我感受不到这样博大的精神,我同样可以感受得到,同样渴望得到一种战争一切的力量。
这种力量来源于我们自己,来源于我们心中那个最美好的最初,如果我们没有诞生在这样一个和平而又安详的时代,我们一定要去为后人创造,让他们幸福,不再饱受战争的侵扰,但是我们现在就是生活在前人给我们创造的环境之中里,我们该做些什么呢?是的,珍惜并且懂得感恩,我们现在的生活正是革命志士用鲜血换来的,如果我们不能够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如果我们碰到更多的荆棘与坎坷,请想到他们,这样的话,你就,哦,不,是我们所有人就可以不断的给予自己力量,让我们冲破一切困难的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