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分类作文3
一张苹果脸,一头齐耳短发,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见过我的人都说这个小姑娘真可爱!这可不是我自夸,我只是借用我身边人的话。那么接下来,我就用自己的话来向大家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首先,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姑娘,大大咧咧的,也因此,我身边的朋友不少。每次当我与朋友玩站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放得开,一点都不扭捏。所以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喜欢与我玩在一起,还因为我的鬼点子超多。
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在灿烂的阳光下盛开,追随着太阳转动自己的脑袋,每一天里我都向着光明与璀璨。这样的我自然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是我身边人群中的小太阳。我将自己每天欢快的情绪散开,让我身边的伙伴们也都能够感受到。不都说人的情绪是会感染的吗,我就想用我的开心,来开心我身边的人。
我的兴趣爱好也有不少,什么跑步,爬山,打羽毛球等等,这些运动我都喜欢。我是闲不下来的一个人,一有空闲时间,保准我就会拖着我的朋友们去拥抱外面新鲜的空气了。
我有一位朋友在认识我之前,那可真是宅,是那种呆在家里几天都可以不出来的那种。不过,等到后来朋友认识了我之后,他身上就发生了不少的变化。有了我这个闲不住也宅不住的人在他的身旁念叨,他渐渐的也变得好动了起来。现如今,与我相处了这一阵之后,朋友再也不是之前那个宅宅的男孩了,现在的他变得开朗活波,也变得自信大方。朋友还不曾一次说,多亏了我,否则他哪能从之前的那种孤僻的状态走出来,而现在变成了一个完全相反的他呢?我与朋友的关系也是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