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孩,我有话想要对你说。希望你认真的听,认真的记,然后认认真真的去生活。你要明白、许多人没有的东西,你有。所以,别人有的,你不用去羡慕。
多美的人都将变成黄脸婆,多俊的容貌都会有岁月的痕迹,年轻貌美不过是瞬间消失的。所以,不用羡慕。你要记得,你是你,不需要别人来将就。不需要以别人为目标,给自己设立自己的计划。所以,不用羡慕别人的成就。终有一天你会遇到欣赏你的人,在他没有出现之前,请你好好爱自己,不需要温柔可人。爱你的人总会爱你的所有,别人的温柔贤淑,你不用羡慕。人是最难猜最难懂的,十万个为什么里面也没有告诉我们该怎么做,能做的就是对身边的每个人有一份真心。所以,不用学习那些小技俩。能做到游刃有余的,只有冷血无爱的,心中也有恨,这才是人生。一次次落泪后才能成就后来成熟的你。所以,不要害怕现实里的现实。
不见得多幸福的话,倒不如展露自己的真实性,大声的哭大声的笑。不掩饰的愈合伤口。也要明白,太多的伤春悲秋不叫生活。你以为自己没有的,可能在向你走来的路上。你以为他人拥有的,可能在失去的途中。没有人知道明天的际遇如何,所以不要抱怨你总是遇不到幸福。多长见识比多吃食物要实在的多,你可以学学养生之道,也可以看看文学著作,护肤烹饪要略知一二。看看别人怎么爱,但不要去学,你有你自己的姿态。不要太贪心,贪心之前也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要安于现状,但在奋斗的时候要有小满足。累了就想想自己所希望的。好的气质很重要,才气知识才是真正的财富,一张文凭会是一份丰厚的嫁妆。
亲爱的女孩,别害怕心里的悲伤和怯懦,让它们放马过来。打一架,哭一哭,它就会逃跑。没有人百毒不侵,到了老的时候,你看着自己走过的痕迹,会觉得心中安稳。总之,人生这么短,我亲爱的女孩,尽情的做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