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7-17作文:珍惜生命
【篇一】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所以人们从不吝惜用各种美好的词汇来修饰它。但有的人浑浑噩噩过了一辈子,终其一生如同雪泥鸿爪;有的人却懂得珍爱生命,对生命充满敬畏、感恩,让有限的生命绽放出永恒的美...
发布时间:2017-07-17作文:父爱与珍惜 ——周国平《妞妞》读后感
《妞妞》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生命挽歌。暑假里读过一次,寒假我再次捧起。我知到以我的浅薄的阅历来评价这样一部满是伤口和眼泪的作品是种亵渎,因为这是哲学家周国平先生用哲学家的思维方式和作为父亲的爱心为我们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