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作文1002
对于现在的每个人来说,珍惜的事可以说是唾手可得,在我看来,并不是那样,对我来说那一刻我真真懂得了珍惜。以前和他们在一起时并没有发现这样的感觉。就在那次我们上体育课,由于自己生病了可能要离学校去看病,对于我听到这个消息,只有伤悲和痛苦,因为这个消息会让我离开我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不想离开他们。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我非常快乐和幸福。自己一个独自坐在阳台上,望着身边的朋友和兄弟眼泪在眼眶内孤独的打转。自己听着音乐默一幅默的看着他们玩看着他们脸上露出的微笑,自己的内心也好像在微周围的气氛好比秋天落叶时的一幅美景,停留在哪一刻,真希望那一刻可以永远的停留在我的脑海最深处的那个地方,你们是我最珍贵的回忆,那里面有我们在一起的酸甜苦辣,有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个画面。
即将离开你们的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呢?只有祝福你们可以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在我快要离开你们的这段时间,希望能给你们带来跟多的欢乐,也能给我留下跟美好的记忆。当我踏出校门的那一刻起,回头昂望教室门的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流出了眼泪。
那一刻我真正的懂得了珍惜,和你们在一起时我没有珍惜那段快乐的时光,真的很难受。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珍惜身边的朋友,珍惜自己的未来,珍惜自己身边的友谊,我爱你们,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