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作文100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好朋友中有种不可分割的友谊。友谊就像一片宽阔的海洋,任你自由的玩耍,友谊就像辽阔的天空,在那里自由自在的飞翔,友谊就像一个一碧千里的草原,让你在这里享受无限的快乐,友谊就像……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和小红一起玩游戏,突然发生了争议,我和小红一直在吵,一直吵吵个没完没了,我一气之下就跟她说了绝交,她说绝交就绝交,谁怕谁呀。
过了一会儿,我们两个气消了,准备回家,我跑着跑着就摔倒了,把我腿擦伤了,小红看见了,把我扶了起来,还跑回家给我拿擦伤药,然后扶着我,把我送回了家。
到了家,我把一切都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应该去给小红道歉,因为是你的不对”我说:“嗯,我这就去给她道歉。”
我来到下午们家对小红说:“对不起,小红,我不应该跟你争吵,是我的不对”小红说:“没关系,我也有错”我说:“既然你原谅我了,那我们和好吧。”小红说:“嗯。”之后我和小红就一起去玩游戏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友谊是需要两个人来互相保护的,是两个人用心建立起来的。友谊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友谊,是用车子房子换不来的,只有用心去对好朋友,才能永远留住自己与朋友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