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俭时间。”是英国培根的一句珍惜时间的格言,这个格言让我学会了如何珍惜时间,利用时间。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
过去,我们小组合作总是最终,让我一向都找不出原因,直到学了“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俭时间。”这句格言后,我才明白做每件事要合理安排做事的步骤,就能节俭很多时间。
有一天,教师在课上让各小组做关于十二生肖的PPT,我想:“我们应当合理安排,这样才能节俭时间。”我把大家召集过来,把我的想法告诉大家,经大家商量讨论后,我们让刘运泽做PPT,马昕雨找资料,张浩阳汇报,我和徐丹颖、陈祎迪调查大家喜爱什么生肖。在我们调查时间里马昕雨把找到的资料给刘运泽,让刘运泽先做出大纲,然后等我们调查统计结果出来后刘运泽直接输进PPT里,最终张浩阳汇报我们做的PPT资料。在全组成员的配合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还破天荒得了第一名,当时的喜悦无法用言语表达。
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节俭每一分钟,正如培根说的“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俭时间。”让我们一齐珍惜时间吧,你能够感到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