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作文10013
有的人懂得了节约,有的人懂得了理财,有的人懂得了规划,而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那时,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誉凡,还不到一天时间,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们每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嬉戏,一起像《梦想之地》唱的那样:穿过迷茫的森林,踏过失意的湿地,挨过狂风的袭击,浇头的冷雨。即使你要出去三天,出发前我们还会互相拥抱,哇哇大哭一场,各自舍不得对方。
一年多没见面了,不知远在他乡的你怎么样了,我盼星星,盼月亮,也盼到我们相见那一刻,我一定会争取继续我们的友谊!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珍惜友情,我不免要做白日梦: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与誉凡,和我所有朋友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遗憾。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但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的!
让我们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