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作文1008
长大了,我也渐渐懂事了,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恩。通过一些事情后,是我懂得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小时候,我总是调皮捣蛋,不得一日安宁过。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一次,我会乡下看望姥姥和姥爷。姥姥和姥爷都是年过九旬的老人了,他们和蔼可亲、慈祥,姥姥腿脚不便,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生活就全靠姥爷照顾了,而姥爷也身体虚弱。那是年幼无知的我总望着躺在床上的姥姥蹦蹦跳跳的叫姥姥带我出去玩,姥姥总笑着艰难的从床上起来,带这我去玩耍,妈妈每次见到了都骂我不懂的让姥姥休息,我也总在姥姥的哄声下睡觉,姥姥会将很多很多的故事,仿佛一个装满童话的袋子,无论怎么掏都掏不完。姥爷喜欢慈祥的抚摸我的额头,已在叮嘱我要好好学习、报效国家。我总高兴的围在他们身边跳来跳去,无忧无虑。
姥爷和姥姥说他们以后要去很远很远的天堂去旅游,叫我要听话。我问:“姥姥,你们为什么要去很远很远的天堂呢?为什么不能陪我假故事呢?”“因为我们喜欢那里呀!”姥姥笑着回答我。我总疑惑的问妈妈天堂在哪里。妈妈总是不回答我 。
谁也没想到,那是我最后一年最后一次见到姥姥和姥爷最后一面了!不久后,当我知道姥姥和姥爷在屋里静静的睡去时,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知道后,我痛哭一场,我恨自己不争气,我每日脑子里都是姥姥和姥爷那慈祥的笑脸,那夹在我碗里的肉,那软绵绵的故事……我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