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愚人节作文300字2
今天,是愚人节。我为了防止被人骗,提前系好鞋带,还把它绑在鞋带扣上。
上午,李宇旋就跟我开玩笑,说:“郑鸿棣,你的鞋带掉了!我心想:你也购傻的,我去年用的招,你现在还在用呀!我早有预备,说:“现在还玩这套呀?”他这一句,让我想起昨天陈老师提前送的愚人节礼物。他说我妈妈打电话来说今天会请大家吃肯德鸡,全班同学一下课都来向我要肯德鸡。回家一问妈妈,原来妈妈根本就没打电话。刚想到这,又被李宇旋的一句“那边有蜘蛛!”给惊醒了。“有蜘蛛,关我什么事?”我说。我很恼火,心里算计着:找别人要个双面胶,把李宇旋椅子上贴满双面胶,只要他一坐上去,就会粘在椅子上,站起来时,椅子就会一起提起来,一定会大出洋相!但我又担心,他如果知道是我干的话,他定会用跆拳道中的飞腿,把我踢趴到墙壁上去。再三考虑,我还是没有这么样做。
在音乐课上,潘老师也开了个玩笑,说:“今天,我们站着上课!”刚说完,同学们都犹豫了一下子,不过马上有人说:“老师也开愚人节的玩笑啊!”我们开心地笑了,老师也开心地笑了。
陈老师告诉我们,愚人节是为了大家防止受骗而设立的节日,更重要的是愚人节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