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愚人节作文300字4
今天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周五,今天也是“愚人节”。
早上,我对我的同学莫楠楠说:“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今天是‘愚人节’。”莫楠楠说:“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我正想捉弄一下我最讨厌的人:吴谦呢!你呢?你想捉弄谁啊?”“我谁都想捉弄。”我笑着说。莫楠楠一脸阴笑的说“那就开始吧!”
我门第一个捉弄的是我们的班长潘彦宇,我们上去跟他说:“班长,韦老师让你去她办公室一趟,她说有事找你。”班长他居然信了!当走下楼梯的时候,我们就对她说:“愚人节快乐,你被我们骗了。哈哈!”当时班长他惊呆啦。下一个就是吴谦,我们只是先试试他是不是很笨,就说:“刚才我们上楼梯时看见你妈了。”他只是向楼梯口看了看,就说:“怎么可能,她没有事来这里干什么?你们骗人不打草稿的,瞎说怎么可能骗得了我吴谦大人,哈哈,你骗老潘(潘彦宇)还可以,依他的智商,还可以相信。”真的被他说中了,哇塞!不愧是天下自恋啊!
就在我们准备骗第三个人的时候,就上课了,我们就想待会假装出去,然后过一会突然进去,大声说老师来了,我们出去了,马上进来,说:“老师来了!”大家全都相信了,全都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们也很配合的会到自己的座位上。过一会,大家知道自己被骗了之后马上下位,我和莫楠楠突然哈哈大笑。
愚人节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