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愚人节作文300字
今天早晨,我刚到教室,放下书包。我后面的几个同学围在一起在说些什么,过了一会儿,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忽然,后面一位同学,拉了拉我的衣领,我回头说:“干吗?”那个同学立即对我说:“你能不能帮我把口香糖拿出来。我不知所措地看了看他们,莫名其妙地接过口香糖,回了一口水说:“好吧。”他们看了看我,摇了摇头,笑了。我晃了晃口香粮,刚要拿出来,他们又笑了起来。我不耐烦地拿口香糖,但是口香糖怎么也拿不出来。
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抽出一块口香糖,“啪”的专声,出来的不是口香糖,而是一只黑黑的,毛毛的“在”跳了出来。我吓死了,我瞪大眼睛“呀”地一声,我连忙把口香糖扔在地上,就逃到了黑板前。后面几个人,哈哈大笑,我听到这么一笑,脸由死人般的白变成了公鸡般的红,但是牙齿还是发抖,这原来是他们一手策划的。
几个同学围上业,有的拍着我的肩,说:“不要怕。”有的问我,“今天是什么节日?”我想了想:“呀!原来是愚人节,我给他们作弄了!”他们笑得人仰马翻,有的眼泪笑了出来。
他们说:“今天的愚人节开心不开心?快乐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