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愚人节作文300字5
4月1日是愚人节,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可以尽情的,且恰当的整别人,然后对那个人说愚人节快乐!
早上的时候,我把弟弟叫到了身边。神神秘秘的说:我知道了一个秘密。我弟弟还小,没有反应过来今天是愚人节。一脸期待的问我:什么秘密?于是我胡说八道的说了一句:我会魔法。我拿出了牙膏,往一个盒子里挤了一点。然后有撒了一点盐在上面,真当弟弟看的真起劲时。我快速的将手抹了一点,擦在了弟弟脸上。弟弟这才反应过来,接着我还大声的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弟弟!
接着弟弟十分谨慎,怕又被我整。我为了哄他,对他说:"弟弟你不要生气了,我请你喝柠檬水。"弟弟半信半疑还是十分警惕,我将柠檬水递给了他。接着他有十分警惕的喝了下去,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柠檬水被我放了盐。他喝了一口,直接被咸的喷了出了。这此他才明白,又被我整了。
哈哈哈,你们有没有被笑到呢?其实玩笑归玩笑,也是要有尺度的。虽然弟弟被我整了,但是第二天他跟我依旧非常好,因为我也有跟他解释道,他也接受了。所以你愚人节是否有被整呢?你是否有被别人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