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热闹欢腾的运动会,商科学生尽显雄姿。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十一月,我们迎来了秋天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会。
我校共有455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一大早,全校师生来到操场。他们有的布置场地,布置衣服,摆放运动器材。他们忙得不可开交,原本寂静的体育场突然变得热闹起来。
8点,随着比赛正式开始的宣布,各班依次入场进行行军练习。这时,进行曲突然响起,一个班接一个班排成整齐的队形,手里拿着道具翩翩起舞,大步走向讲台。他们都穿着鲜艳,面带微笑,神气活现,表现出青春特有的朝气和活力。这些班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各异,有的衣着鲜艳,有的动作整齐,有的编排新颖。他们美丽的舞蹈吸引了每个人的注意力。这些学生手里有很多种道具。有的人用动感的音乐敲打清脆响亮的节奏;有的像欢快聪明的小精灵一样拍球;有的裙子摆来摆去,手里拿着舞扇,画出美丽的弧线;其他人则气势磅礴,举着礼炮,向空中燃放五彩缤纷的烟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涂上了五颜六色的颜色,像春天的花,夏天的阳光和凉爽的秋风,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感动和高兴。据了解,行军操中使用的很多服装道具都是学生自己挑选购买的,他们的队形和动作也是自己讨论安排的。这充分体现了学生对奥运会的热情和向往,充分展示了他们强大的自主性和组织能力。
当所有的行进队伍进入体育场时,无线电演习的比赛随之而来。伴随着时代呼唤的旋律,所有学生都昂首挺胸,充满活力,节奏准确,动作有力。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价值和活力,这似乎在呼唤新时代更美好的未来。
9点半,当大会宣布体育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体育场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看看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像兔子一样飞离起点,像利箭一样冲向终点,激起了观众的兴奋。无论运动员是否获得一等奖,都会受到观众的赞扬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发挥了一种不屈不挠、顽强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运动员体力和毅力的项目。虽然没有短跑那么刺激刺激,但肯定比短跑更感人。在比赛中,球员不仅要面对身体的考验,还要面对心理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给我们的感受比成绩丰富得多。
看看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竭尽全力,即使失败也绝不放弃。他们在目标面前迈出了坚定的步伐,一次又一次地跳跃。这种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不仅是个人的巨大财富,也是他们未来走得更高更远的坚实基础。参加推铅球比赛的选手相互竞争,成绩越来越远。放在他们手里的那一枪,仿佛变成了一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停地追逐着他们的梦想。
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师生的热情并没有减退。直到接力赛的最后一枪,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比赛顺利完成,帷幕顺利落下。运动会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共有九个冠军。一个破了学校记录,一个平了学校记录。男团女团冠军的班级是03F2班和04国际商务班?三班。看着他们夺冠后幸福的笑容,感觉体育精神在贸易生身上得到了展现。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素质和人们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不仅是检验学校体育水平和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检验学生体质和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和职业发展的综合表现。它锻炼体力,激活生命,提升人格和青春活力,获得笑脸和精神面貌。所有的选手都在这次运动会上做出了成绩和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找更多的荣耀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