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岁月的流逝,三年的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面临高三的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鼓励与奋力学习,争取在高考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与母校! 我校昨天举行了一年一次的秋季运动会!这将是我们在母校过的最后一个运动会。 我对这次的运动会充满了希望,我报了个男子三千米跑,记得去年男子最长的是一千五百米,今年不知道怎么改了,哈哈,我班人少体优生就一个,也只好不管能跑不能跑的都报上去了。
我校跟往年一样,早早就来到学校等待集合检阅,然后升国旗鸣炮 放和平鸽!那景象特壮观,校长至开目词!然后就是开始比赛!运动健儿奔跑在百米跑道上,那速度快的惊人,体优就是厉害! 我的三千米是下午跑,整个上午我就在那坐着修养,为下午三千米跑做准备!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就在我想中午吃什么的时候老师突然叫了我和我组的一同学,给我整一愣,叫我干什么啊?!呵呵我就知道有事,让我俩上楼把教师的卫生打扫打扫,我晕,不是吧,让我俩干这个,可能是老师以为我在那坐着没事干呢,就给我安排个工作!在楼下坐着挺冷的上楼干活也不错,可以磨蹭个一个小时!用这个时间我活动了一下身体,让个关节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这样在下午三千米跑才能有所表现!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天很热大家下午都显的很困,而我却十分精神,心中的兴奋和热血在涌动着!这时听到大广播中传出高一到高三男子三千米运动员检录,我换好衣服带着号码排蹦蹦跳跳的去检录,呵呵我班一物理老师也在那,看到我上那去了,问我报三千能跑下来吗!我有勇气的说了句能!哈哈! 先是高一高二的跑,我的心跳不时加快跳动,马上就轮到高三了,只见高二最后一名的到达终点,我们高三的运动健儿走上了跑道。
原本我班两个跑三千的,两个人一起跑还能有个依靠,可是我班那男生由于腿疼就没上,呵呵我腿也是刚刚修养好,运动会的前两天肌肉拉伤!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只见28个人渐渐拉开了距离,我冲刺般的跑到了第五的后面,呵呵前几个可都是体优哦,我后面的那个也是!嘿,一圈一圈的跑着,由于前两圈跑的太快体力有所削弱,我和第六拉开了距离,又是一圈过去了,我看了看后面的那名和我相差很远,我就放满了速度开始慢跑,平均一下体力!我用平时锻炼身体的速度跑着,不时有各班认识我的同学为我加油,同学给我送水,看到这种情景特好,心里特欣慰! 这是已经是第十圈了,还有两圈就到终点了,天太热汗珠一滴一滴的在下落,脚底热的发烫,那感觉特难熬,就是这样我还在努力的拼搏着,最后三百米的时候突然有个人超过了我,还有最后一个直道,我和前面那个第八的相差一百五十米,同学在呐喊加油,可是我已经热的没体力在加速了!最后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可是运动会的规则是只取前八名,我晕,当时我就坐那了,靠,郁闷,就差一百多米噢!如果前两圈慢点跑,少浪费点体力,最后那个第八就应该是我的了!
哎……真丢人,就差那么一点,同学来到终点给我揉了揉腿,我憋气的走回了班级的地点,回去的时候同学一片掌声!说着各种鼓励安慰的话语!大家都没想到我这么有耐力跑完三千米,而且一步也没走!呵呵!前六个是体优天天训练,我能跑出第九的成绩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啊```!不管怎样我尽力了,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吧!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个勇气去参加!敢于拼搏!这是我对自己最满意的地方! 身吸一口气,用舌头微微的尝了一下汗珠,咸的,不过到嘴里感觉就是一种发子内心的甜!如过有下次我一定用最大的努力拼取前五名!呵呵,只有到大学了!在这最后的一个运动会,在这百米的跑道上深深的留下了我的足迹。 相信自己,我能行。 每个人都是有浅力的,只是看你有没有勇气去挖掘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