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运动会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学校运动会终于在12日顺利举行。那一天的精彩给孩子们留下欢歌和笑语。
精彩纷呈的学校运动会已经结束,可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感动于家长们的热心投入,兴奋于孩子们在运动场上出色的表现,回味于家长和孩子们激情洋溢的加油声,沉浸在那胜利的喜悦中......
在筹备运动会时,教体育的徐老师就选出最佳的参赛选手,和跟班的王老师放弃了许多宝贵的休息时间,一同指点训练这些孩子。
在这次运动会,涌现出了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忘不了家长们说出的那一句句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的话句。
“老师,你就放心吧,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的!” “老师,我有空,需要我帮点什么忙吗?”“他爸爸妈妈没空来,我来陪他一起玩吧!”“老师,我来帮你看着这边的孩子,你去看那边的孩子吧。”
作为班主任, 我非常满意我们的孩子在赛场上的表现。就看在入场仪式时,孩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举着用塑料袋束成的红黄色花,大声喊着响亮的口号,并整齐而有节奏地挥动着,齐声高喊“天天锻炼,身体健康!”还真有点运动健将的气概。
在比赛中,孩子们认真对待,奋力拼搏;家长不分老少,积极上阵;啦啦队队员不怕辛苦,为他们呐喊助威。有的项目虽然没有最后取胜,但是家长队员们依然为孩子的尽力表现给予了响亮的欢呼声,是啊!在我们的眼里,他们是最棒的,因为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我们的家长,无论是不是家长委员会的成员,当班里需要大家出力的时候,都是不遗余力地帮忙,正因为有了这种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郑愔、徐辉翔同学获得两项第一,还有汪涌、徐玉、余若谷同学获得单项第一,包揽了七个项目的冠军,我们班最后获得低段总分第一,接力赛第一的好成绩。
因此我要说:感谢徐老师、王老师还有我们的家长,是你们在运动场上团结合作,全身心投入,让我感动。相信这次运动会加深了你们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我相信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孩子会越来越出色!再次感谢所有关心我们二(1)班的老师和家长!感谢可爱的孩子们!
振奋人心的运动会已经在五一长假前落下帷幕,我想同学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好成绩,属于自己的收获。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在欢呼和呐喊声之后,能冷静地思考,运动会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在我们的运动会之中,我们五(2)班和全校所有的班级一样发生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事迹:在这次广播操比赛中,五(2)班也和很多班级一样获得了优胜。为什么他们取得了如此令人惊叹的成绩?我想大家都不知道荣誉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他们把每天的出操都当作是一次广播操比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请教同学一遍一遍的练,如果有一个动作不规范,他们会一直做,直到规范为止。为了让班级能够在入场式中获胜,我们五(2)班和很多班的同学们一样捐款、出力,在烈日炎炎中练习入场队列。为了达到惊人的效果,五(2)班的王嘉宁、马萧萧、韩金等同学还利用双休日在杭商院操场上练习轮滑,为此王嘉宁小腿还摔出了淤血,他们用实践证明轮滑入场不太可行,提醒老师改变方案。虽然大家已经很努力了,但依然没有在入场式比赛中获得满意的成绩。但是,他们的表现却令老师感动,令全校师生永远难忘。在运动会前夕,王嘉宁同学为了练习二人三足走,不小心跌倒了,脸上、鼻子上到处是擦伤,但她勇敢地站起来说:没事,不要紧的,会好的。第二天照样出现运动会赛场上,还在跑步比赛中获得两个第一。余笑洁同学运动会的前一天还在全校出操中因体力不支险些晕倒,却在第二天的运动会上坚持跑完了800米全程。我想:如果我们五(2)班所有同学都有他们那种坚持刻苦,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精神,如果每一个同学对待任何一件事都能像运动会那样认真、踏实、拼搏、进取,那么我们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再上台阶。
同学们,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留给我们的不应该仅仅是奖牌、奖状,而应该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