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季节里,到处是金黄的落叶;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喜悦,迎来了20xx年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10月25日上午8点整,在主席台广播的指令下,检阅堆开始走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焕发,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阳光地毯,和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陆续进入会场。开幕式和奥运会气势差不多,各班代表队出场;大家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各自班上的口号,我们班上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面带微笑,是开幕式的最亮丽的一道风景;鲜花队、彩旗队、气球队。会场内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各班都举着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牌子。观众席已坐满了人,后勤人员也已在候场,开幕式也已完毕,每个同学都已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自信,好像这次一定能拿第一似的。这时转来了播音员的声音:请参加六年级50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随着这句话的响起,所有人都知道运动会在这一刻开始了,一下子,寂静的操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此起彼伏声传遍了整个操场,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箭一般飞离起点,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我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跑1500米了,但我的心情难免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我还是想拿到名次的,砰的一声枪响,把我的心情搞得更加复杂了,我明显的感觉到,心跳的加速无法控制,但还是提醒自己要镇静的对待,只有一圈,还是要调整好心态的,听到预备跑,砰我冲了出去,可能真的是太紧张了,没有调整好战术,跑到最后半圈了我就有点不行了,旁边的同学已经反超了上来,心里想着一定要加油,可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最终我跑了个第二名。我今天有四个项目,开始不久的男子50米决赛和到后来的男子4X100米决赛。我们班有5位运动员还分别破了学校记录,在这方面我们明显感觉到与对手的竞争力,但只要自己真的尽全力了,大家都会支持的。一直到下午,只剩最后一个比赛项目4X100米接力了,虽然是友谊赛,大家还是怀着必胜的信心出场,第一圈刚开始,六(1)班就掉棒了,这看起来似乎锁定了胜局,但是我们丝毫也不敢大意,我们从先前的第二名冲到了第一,就这样,一棒接一棒,在我们四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再看那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在闭幕式会上,当王校长校长宣布六(2)为团体第一的时候,我们全部同学都情不自禁地欢呼了起来,此时此刻,我想说全校同学们都是英雄,都是我心中的偶像,国家的未来。我为打破纪录的同学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在这场运动会中,我充分感受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集体团队合作精神是多么的重要啊!今后,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充分发挥这样的精神,让今后的路更加辉煌,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