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主题范文3
“加油!加油!”我想大家都听见了这种声音,对!今天是我们实小的运动会。每个班的运动员都蓄势待发……
以前我还是个拉拉队员,在跑道旁喊“加油!加油!”可是我今年“升级”成了运动员。比赛前一天,我紧张得要死:因为在练习跳长绳时,我一个人就断了几次,而且去年我们班得了第一名。顶着这么多沉重的压力我整整一夜都没睡好。我一直在想:我要明天没跳好,给班级拖了后腿怎么办?我如果慢半拍怎么办……想着想着我睡着了。
第二天比赛当天,要不是有爸爸妈妈的鼓励,老师的帮助,同学们的肯定,我想我一定会打“退堂鼓”,在预赛时大家都说:比去年好就行了,哪怕多一个也好,那也是进步!我们大家相约,一起努力。刚开始大家有点紧张,又配合不是那么默契,才跳到100个就已经断了好多次,我也断了一次,我们都紧张得冒汗啦!能不能守住“江山”就要看最后的时间,大家能不能不断绳,超常发挥了。正像老师说的一样打“江山”宜,守“江山”难啊!我们没有如约超越过去,反而退步了!大家都感到很可惜,也很失落!老师却说:“没事,刚开始大家跳的不稳,可后来不是越跳越稳了吗!等比赛结束后,我们继续练习,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明年争取再拿第一。”
在运动会这两天里,我目睹了运动员们在比赛时拼搏、吃苦的精神。男、女接力棒我们虽然都只跑了第二,可是他们那种态度,那股认真的劲儿。我觉得和第一没什么两样,他们就是我心中的第一,还有扔垒球、跳远,他们那种眼神,让我永远记在心底,那样坚定,那样执着。
看到他们跑步时,我心里很是羡慕,向他们学习,加油锻炼身体,希望以后我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在运动会中,我们大家拿到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我相信我们班有团结一心、勇于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明年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