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我们的秋季运动会来了。你开心吗?不管怎样,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有很多比赛等着我去参加。
现在全班都在楼下,秋季运动会已经开始了。升起国旗和唱完校歌后,50米赛跑将立即开始。黄玉婷、兰瑞和黄俊捷正在红色部分热身。突然黄玉婷对我说,“我好紧张,特别害怕。这是罗子涵,我们年级的老师。”我说,“没关系。你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女孩。也许你可以从她身边跑过。”
赛跑开始时,我们的对手是五班。我听说五班的女生也很擅长跑步。我仍然很紧张,担心五班的一个会超过我。"各就各位,准备跑吧!"现在我已经走到一半了,突然我非常紧张。这就是我在想的:我会输吗?五班会超过我吗?突然,一个五班的人从我身边走过,我的心慌了。
比赛结束时,我获得了第三名。我感到非常难过。当我坐到座位上时,我的脚非常麻木。过了一会儿,400米又来了。林钦和我站在起点。现在,我已经走到一半了。我听到我的同学为林辰和我欢呼!来吧,四班!此时此刻,我想:这不是我通常的力量。我的力量在哪里?我的同学为我欢呼。我甚至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五班的两个同学一直在我面前。我的脚越来越麻木了。我根本无法发挥我最大的力量。虽然我落后了,但我一定会完成!
在终点线,我看到林克勤仍在拼命奔跑。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一点也不认为我是个优秀的赛跑运动员。我只是一根头发。
你知道我跑得好不好吗?我心里想要的只是四班的荣誉。我从未想过我是否做得好。在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一定会给我们班带来荣耀和荣誉!四班,加油!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终于在学生们的兴奋和欢呼中开始了,他们都欢呼雀跃。
第一天早上,开幕式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温暖的阳光下,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露出坚定的微笑,笔直地站着,充满活力地直视前方。凉爽舒适的风轻轻拍打着我们的脸,明亮的阳光照射在我们57个挺拔的身影上。在评审团的最后,每个人都喊着口号:“展示自信,展示你自己”。这很不寻常。二班是最强的!”然后是跳绳比赛。学生们用像兔子一样的跳跃能力和团结的精神让我们赢得了冠军。学生们都在微笑着跳舞。
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所有的学生都像老虎一样搓着手,看着狮子掠夺自己的肉。比赛前,几十名学生举起手掌并交叠在一起。振作起来。我要开始拉了。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向后仰着,勾着脚。老师也在一旁欢呼。接到命令后,每个人都咬紧牙关,闭上眼睛,使劲往后退。我旁边的啦啦队员也大声欢呼。一些学生闭上眼睛拉,一些咬紧牙关拉,还有一些大声叫喊,他们的脸涨得通红。拔河比赛结束后,我发现我所有的同学都被撕了皮。尽管他们输了,只获得了第二名,但重点是参与。我们经历了团结的整个过程,而不是结果。
第二天早上,接力赛开始了。我们一步一步地获得了第二名,然后奥运会的闭幕式开始了。
这次运动会的重点是参与。友谊第一,竞争第二。尽管输掉了几场比赛,学生们的热情依然未变。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学生们的团结将会继续!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即将召开。不是那样的。几天前,老师还要求运动员练习跳绳。
今天,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我们只是坐在操场北侧的凉亭旁,旁边有一条长凳。这时,主席台上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高兴地欢呼,比赛开始了。这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赛跑、跳绳和固体球。我们班所有的活动都参加了。中午,尽管烈日炎炎,我们都很高兴为我们班的学生加油。在上午的比赛中,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很令人满意,只有三个项目排名,其中齐一凡进入了200米决赛。我们班所有的学生都期待着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轮到他上场了,只听到裁判大喊:“所有人就位!准备——啪!”只有当发令枪响时,运动员才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我们都密切关注着齐一凡。他的脸变红了,眼睛盯着前方,双臂快速旋转,双脚像风一样向前奔跑。与其他运动员相比,他起初跑得并不快,但是在一圈之后,在我们的欢呼和叫喊声中,他跑得越来越快。当他接近终点线时,他终于超过了其他运动员,赢得了比赛的冠军。
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虽然我们班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我们班所有的运动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为班级勇敢战斗的精神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中。作为一名观众,我为运动员加油,我感到荣幸和自豪。在未来,我必须加倍努力参加下一场比赛,为班级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