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在月球上
2032年人类科技踏上了高速路,正光速提高。地球的妹妹——月球经过科学家的努力,被按上了大气层,也开始适合人们居住。我和我的宠物——米米飞雪决定迁往月球居住。
早晨,我们乘着自动飞碟前往月球的太空移居所办理入住手续。一来到移居所,只见人山人海,看来大家都来赶潮流。终于轮到我了,我把手放在机器上,机器马上吐出一张卡,我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原来这就是我新家的门卡。
办完入住手续后,我和米米飞雪兴冲冲地乘上自动飞碟客按地址——雪宜路128号寻去。进过一番波折,我们终于来到了我的新家。按照我的喜好,我选的是四季冰激凌房。为什么叫四季冰激凌房呢?让我们走进房子,一探究竟。哦,原来如此,房子的里外整体呈冰激凌的颜色和形状。可我不明白什么叫四季。于是,我问米米飞雪。米米飞雪回答道:“主人你看,在房子靠门的地方有一些不同颜色的按钮,它们可是四季冰激凌房的关键。粉色的按钮是春天,现在就是春天模式哦!绿色是夏天,如果主人按下它,房子里就会绿树成阴。黄色是秋天,如果主人按下它,房子里就会鲜果飘清香,丹桂满枝黄。白色是冬天,如果主人按下它,房子里就会白雪一片,供主人你和朋友一起打雪仗。不过,不管主人你按什么按钮,房子的温度都会保持在21~26度之间。”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月球的科技真是博大精深。”
怎么样,我在月球的新家不错吧!随时欢迎你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