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在月球上
一天,我家搬到了月亮上住进一座西瓜形的小屋,每个月过了农历十五,小屋就会越来越挤,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十五月圆之时,就是我家宽敞的时候.
我家门前,种着一棵星星树,它是嫦娥阿姨送给我的这棵星星树一年有两次果子收成,第一次果子像苹果,第二次的果子像草莓我最喜欢第一次果实,那圆圆的果子好像穿上了一条红色的裙子,咬一口,别有一翻滋味星星树上挂着一个秋千有一次,由于我用力过猛,一不小心荡到月亮外面去了,被嫦娥阿姨发现了,她连忙飞过来,把我带进她住的月宫里.
嫦娥阿姨把玉兔送给我当宠物我从地球上带来的小狗每天总想吃月亮,因为它不知道月亮跑到哪儿去了我告诉它:“月亮就在我们的脚下”小狗瞪大眼睛不相信等它明白过来,竟不知道从哪儿下嘴.
有一次,我去月宫游玩,看到了嫦娥阿姨愁眉苦脸的,就问她:“你为什么愁眉苦脸的啊?”嫦娥阿姨说:“你能在地球上生活,我在月宫里感到很孤单”我说:“下次我带些花草树木来吧!让你也感受到地球上的新鲜空气吧!”
哦!我的家在月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