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月球作文
我乘坐时空穿梭机,来到了24世纪。嘻嘻,我这次来24世纪,就是为了上月球看看。
我刚下时空穿梭机,就看到一群人在买上月球旅行的票。于是我也去排了队。排队时,我问站在我身旁的一位阿姨:“你们为什么要道月球上去玩,那里有什么独特的风景吗?”那位阿姨笑着对我说:“现在地球上的人口太多了,地球都装不下了,所以一部分人就要到月球上去祝再说,月球上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一些人也就是到上面开采资源的。那里因为环境不同所以有许多的特别的风景。”这时,轮到我了,阿姨帮我付了钱,售货员就递给了我们一人一张金色的卡片,我们便到站台去上飞船。这个卡片上画有许许多多的尖顶建筑,我猜这大概就是月球上的建筑吧。
这个飞船的样子真有意思,是一个和公共汽车差不多大铁箱子,上面没有一丝缝隙,我疑惑的问阿姨:”这个飞船连个缝都没有,怎么上啊?”阿姨笑着说:“等一会你就知道了。”阿姨说着便带我上飞船。阿姨拿手里的那张金色卡片往一个大圆盘上一按,那个圆盘就展开了,阿姨便钻进去了。我也照着阿姨的样子进去了。
别看这个飞船看上去和公共汽车差不多大,实际上里面不知比公共汽车大多少倍!墙壁是用一种说不出来的柔软材质制成的,地板也是这种材质,上面有许多座位,也是软的,坐上去非常舒服。座位上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安全带,我坐到一个位子上,让阿姨帮我勒紧安全带,飞船不一会儿就起飞了。
飞船起飞过了一会后,我就觉得身上轻飘飘的,这是因为脱离了地球引力的原因。又过了好长时间,飞船终于在月球降落了!
我走下飞船,观赏着周围的一切。我们降落的地方是“飞船场”,那里停满了许多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飞船;飞船旁是一幢圆锥形金色的房子,上面雕刻着各国语言写的“飞船场”。这时,我才注意到,月球好像和地球一样有着很大的引力,我疑惑的问金房子里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我们在月球上埋下了大型的人造引力仪,所以站上去才会和地球上一样。我们还在月球上所有的建筑的顶端按上了超巨型的空氧气机,这种氧气机可以喷出大量的氧气供给人们呼吸,还夹杂着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惰性气体、氮气等等。”我恍然大悟。
月球上的景象可真美啊,都是圆锥形的建筑,而且个个闪闪发光。这是因为他们都是金色或者银色。也有个别建筑是彩色的,但上面都装有彩灯,一到晚上,犹如仙境里的彩塔,彩光四射;空中到处都是飞来飞去的飞车,像一架架小型飞机。人们操控它灵活自如,像开汽车一样。这时,一位导游小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带我们在月球上旅行。她先带我们来到了一座荒原,让我们遥望地球,我踮起脚尖使劲看,哇,地球好美啊!这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裹着一层薄薄的“纱衣”,美丽极了,几乎是众星球中最美的一个。导游小姐有带我们来到了月球公园,这里的设施都和地球上的公园差不多,但是有一种游戏可是地球上玩不到的,这里没有安装人造引力仪,所以就和原始月球一样了,只需轻轻一跳,就可以轻飘飘的跳出好远,是任何一个跳远运动员比不上的。我来到这个有趣的屋子,顿时觉得自己的体重轻了许多,我轻轻一跃,立马飞出去好远,轻轻停在了一幢两米多高的玩具山上。我又在一个个“山峰”上跳来跳去,犹如蜻蜓点水。还没玩够,导游小姐就叫我们走了,我只好意犹未尽的走了出去。
接下来,导游小姐带我们到“月球宾馆”,这里有两种客房,一种是安装了人造引力一和地球上环境差不多 的普通客房;一种是引力超小是月球原生态的“轻飘飘客房”。我们所有的人都选择了“轻飘飘客房 ”。好不容易来回月球,不好好体验一下,来月球还有什么意思呢?我走进这间客房,见这里面的东西全都是充气的,我疑惑的问服务员,服务员回答说:“因为这里的引力非常非常小,人如果在里面跳来跳去的话,落到某个地方就不会受伤;如果这些东西是硬的话,碰到棱角就很容易受伤。”
我在里面跳来跳去,玩得很尽兴。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 宝贝,快起来吧,不然就要迟到了。”
我猛地一睁眼,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呢,刚才我只是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我相信,这个梦早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