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旅行作文(篇)
假期一到,我就迫不及待地带上我的随身机器人一同到心仪已久的月球上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乘上宇宙飞船,不到10分钟,月球就到了。我的随身机器人,下了船,开始定位,选择旅行线路。
一路上,可以看见许多长得像胡萝卜那样的,大小没有什么差别的房子围绕着环形洞、环形山。月球村上的村民们,热情地款待了我们。
离开月亮村,往前走一小段路程就到到了月球田。只见月亮田上长满了我从未见过的农作物。这些农作物奇形怪状:有一种豆子,他长在一颗高入宇宙之顶且魁梧的月球树上,每年只会自己掉下来一次,数量也不多,因此特别珍贵。还有一种豌豆,老实来说我都觉得这不是豌豆,实在是太大了!我的机器人丈量过,最小的一颗占地面积有30平方米!简直像地球上的三头大象!
接着我们来到了月球内部。内部像迷宫一样,随时可以把你绕晕,我有带蓝色智能手表,它可以帮我们定位(机器人在这个时候是没用的,它只可以检测外部)。我先来到了月球池,池的清澈真是一点不亚于地球上的水,月球的水是绿色的,味道呢,嗯,烧开了就像里面放了许多白砂糖,一个字:甜!
最后,我们来到了月球控制室。一进室内,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在这里面的操作人员可都是我们祖国的科技高尖人才。我暗暗地对自己说:“将来我也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的!”
真是不虚此行!月球,你等着,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