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旅行作文(汇总篇)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成为了一名科研人员,做了许多实验的我感到很累,想到月球旅行一段时间。
我坐上月亮深神1号,嗖的一下来到了月球。突然,从天上降落下来两个月球人。他们喜上眉梢地说:“欢迎你来到月球,这里是月球城的大门,请进。”我仔细打量了他们,皮肤粉粉的,头是椭圆的,手、腿又细又长,身高3米多,比姚明还高呢!我问他们叫什么,他们笑眯眯回答到:“我叫优,我叫秀。”我进了月球城的大门。哇,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我迫不及待地举目四望,房屋各式各样,有假山形的、萝卜形的、月亮形的还有许多房屋的形状无法形容,只见优拿着一个种子,对它吹了一下,立即把种子放下去,竟然长出了一个汉堡形的房屋,优一本正经地说:“这就是你的房间,食物到了饭点会自动到你身边。想要服务叫一声服务,想要回家叫一声回家。”优语音刚落,我马上去参观。汽车是水陆空三用的,没有呛人的浓烟,鱼在天空上飞,鸟在河里游,其他动物在土里钻,植物全在天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叫了一声服务,秀出现在我面前,递给我一把伞。我看见许多月球人在洒种子,种子立刻长出了参天大树。我奇怪地问秀:“为什么种子在下雨时长得那么快?”秀迅速的回答到:“因为雨里有大量的添加菌,所以长得那么快。”秀刚说完就走了。到了饭点,饭出现了,饭真没味,简直堪称宇宙第一。我还在享受美食,突然,传送带断了,我掉了下去。
我醒了,我才发现自己从床上摔倒地上了。我想:只要把脑袋填满,未来的月球一定会有我说得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