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老妈设计出的高科技手机上收到一则广告:”想走出地球在宇宙中探索吗?想在太空中参观吗?如果您想的话就请打开以下链接,就会给您一场神奇刺激的宇宙探险!“
我实在是好奇就花了5块大洋打开了。忽然手机开始变大像是一个门把我吸了进去,然后。我就来到了一个像是时光隧道的地方。好吧,这让我惊呆了。
这时一个蓝色的会走路的带着铃铛的蓝猫走了过来,并说是我的专属导游,于是他就开始介绍自己:”你好,我是你这次宇宙探险的导游,我叫哆啦B梦,你也可以叫我小叮当,我的表哥是哆啦a梦,你应该很熟悉,切回正题,请问您是想去哪一处地方的探险呢?”我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回答:“emm…月球吧。”“好的,时光隧道正往月球的方向行驶,路程有些颠簸,请各位系好安全带。”小叮当刚说完就有一条安全带系在我的腰间。
这时空隧道让我有坐飞机的感觉,但我敢保证肯定是山航。差不多提前了半小时,来到了太空。小叮当叫了个飞船,我们一路奔驰。来到月球,就看到一个外星人正计划着去什么地方,我过去一问外星人是这么说的:“去地球啊!我要体验做地球人的感觉,观察地球人的情绪性格特征。”我很惊讶,原来外星人早已掌握了来到地球的办法……
这时,小叮当说:“我们现在去第1个景点吧,暗夜森林!”“好啊“我果断回答,我们一路前进,一路观赏,地面亮闪闪的,散发出黄色的光芒小叮当给我介绍着:“暗夜森林,这是一个没有光亮的地方,只有无穷无尽的黑暗,其实也不全都是,在森林的中心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但是据说没有一个人能成功到达那里,路途中会经过重重困难,还会见到你最害怕的东西!可吓人了”我心想:“这么玄乎的吗?我倒要看看有什么可吓人的。”
终于来到了暗夜森林,小叮当这家伙竟然在一旁的咖啡店预定好了位置自己吃喝去了,还说什么这个项目要一个人参加才能感觉到刺激,我觉得肯定是因为他害怕才不敢来的,哼,胆小鬼!
进入迷宫,好家伙,确实挺黑的,幸亏带了手电筒,这时一阵微风吹过,这不禁让我背后发凉,首先我们来到这个迷宫的第1关一“幻境之城”这里像是一个闯关的世界,我一路上可吃了不少苦头,跳过随处乱动的石头障碍,通过满是机关的密室,可还是有不停的麻烦,困难。
后来我一想“幻境之城”,“幻境“这么说这些都是假的吗?抱着试试的心态,在“悬崖”这一关我选择走过去,我一看下面,这么高!一眼望去似乎没有尽头。我这要是掉下去得跟世界说goodbye了,我小心翼翼的踏上一步,啊,果然是假的,我高兴极了,闭上眼跑啊,跑啊……
我是靠体力才到了第2关,可累死我了,第2关的名字是这样的:“比幻境之城还厉害的幻境之国”行吧,这名字起的真好,差点就把我吓到了,哈哈那听小叮当说这是可以见到你内心中最害怕的人或事,可我觉得小叮当有点夸大事实反正我认为一点也不可怕,毕竟都是幻境嘛。
我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这时,前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你在这里干什么?作业写完了吗?马上就开学了,还玩!不知道预习一下功课吗?不知道复习一下之前的知识吗?看来还是我管你管的太松了!从今天开始你的作业比别人的同学多5倍!”
仔细一瞅,啊!灭绝师太—班主任!还没听清他的口水大轰炸。我便被他拎了起来,拿过我娇嫩的小手,拿起戒尺就打我。我此时内心很疑惑:“啊?我做了什么?老师我冤了啊!”我有转念一想:“诶?怕什么?这里全都是假象!”我挣脱班主任的魔掌,立马跑了出去,这时又用到了我的体力,我又跑啊跑啊跑啊……
竟误打误撞来到了森林中心!诶?我不是还有好多关没闯吗?唉!钱白花了,来这里光跑了,早知道就在月球逛逛回去得了,不过这森林中心有一说一是真的很美,有很多小动物,天上飘着粉红色的云,草地软软的,竟然还有点香气,这里散发着甜甜的香气,我都怀疑这森林中心是翻糖做的了,在远处竟然还有瀑布,但这瀑布可不一般,流淌的不是水而是巧克力布朗尼,拿起一块尝了尝,嗯~味道好极了。
这次的探险就这么结束了,这次的探险就唯独巧克力布朗尼能俘获我的心。下次来了我要带个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