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关于我父亲的文章)
上周回家,不知怎的,自己竟然想到要回去好好孝敬父亲他老人家。于是,我买了包“红梅”,打算让父亲他老人家过把烟瘾。回到家,一见到父亲,我就吆喝着说“爸--看儿子给您带什么回来了。”我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递出那包“红梅”。父亲见了我,先是一愣,接着语重心长的说:“孩子,您爸啊,已经很久没有抽烟了。爸我已经戒了。”“什么时候?”我问。“自从你上了初中之后,家里的话费比以前多了好多……”没等父亲说完,我的眼睛就……
读了上面两篇生活中父亲的文章,你有什么感悟呢?我的感悟很深,仿佛这字典里没有一个形容词能把我的感悟形容出来。如果硬要一句话来表达,那么,我会用这么一句简单的话:父亲,您真的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