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就像一杯水,无色无味的白开水。或许,它没有咖啡提神醒脑,也没有果汁酸甜可口,但你却离不开他。或许你有时会依恋可乐,会忠于橙汁,可是水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永远都离不开……
——题记
友情不是一堆华丽的辞藻,而是一句热心的问候;
友情不是一个敷衍的拥抱,而是一个会心的眼神;
友情不是一簇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
友情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从2010年12月02日到今天的2012年8月24日,我在校讯通博客中一路走来,收获了好多,结实了好多的朋友。
公主艺琳——贝贝
我习惯叫你为贝贝,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我写的《我的烦恼》这篇文章中,我说我数学最近退步得很快,没想到你在下面评论:偶尔一次没有关系,你很棒!虽然简短的一句话,虽然仅有着这一条评论,但是对我的触动却颇大。后来,我们成了好朋友,你又指导我加入书香文苑等,告诉我要多加入优秀的圈子,你时刻成就着我这个“菜鸟”,我多么感谢你!
当我需要信纸的时候,总是不好意思的去向你索要,你不论多忙,不论多累,总是“好呀”,减短的两个字,却深深把我感动,我会忍不住说“谢谢你,贝贝”,你总是说“不客气”。过了一小会儿,窗口上会闪烁着你的头像,你说“清清,老地方”。当我看到了漂亮的信纸,我深知,那是你在百忙之中给我做的,又是那么的认真着。我看着,泪水慢慢流过脸颊,总想说:贝贝,你好善良,谢谢你!
我曾经写过:《艺琳,最近真的很想你》,《贝贝,生日快乐》只是简短的几篇文章,却能让你感动好几天,感动的不得了,你一个劲地说着:清,你好让我感动,谢谢你,我爱你!随后你就写出了《写给那个女孩》,真的很让我感动,谢谢你!
你是校讯通鼎鼎大名的“公主艺琳”,我是校讯通一个小小的“菜鸟”“清水风月”,你没有嘲笑过我,你没有看不起我,我对你却有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情意。我俩的友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借我慧心——慧姐
慧姐,我俩住的非常近,在同一个城市里,可是我们却是在校讯通里相识。在博客上,我们互相关注,在QQ上,我们互相玩笑。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烂漫。你是一个即将步入初三的学生,我是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小学生,这样的年龄段,可能不会有共同语言,而我们谈得很融洽。每天深夜我们聊天的时候,是那么开心,没有一点的疲惫之意,直到老妈互相催着睡觉,我们才恋恋不舍地说:梦里见!
你很喜欢历史,也让不爱历史的我深深地爱上了,在你当上博腕儿的时候,我是由衷地为你高兴。你不但自己认真勤奋的写博,还鼓励着大家写博,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因此她的人气也非常旺,刚刚发文十几条评论刷刷就来了。我每次都是另一天去看,就得爬100多层的高楼上去。慧姐对朋友很是诚恳,会答应我一切的要求。慧姐,谢谢你!我俩的友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杨睿思——思思
你担任“呼笑山庄”“书香文苑”两个圈子的管理员,看到每个小屋都有你穿梭的足迹,可见你是多么的认真。你每一篇文章都是那么的优美,用心,我手写我心。很喜欢你的文笔,几乎每一篇文章都会被盖上个小红花,校讯通推荐更是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一样眷恋着你。你的文章总能得到大家的好评,你是那么的谦虚,只是默默地写博、看博、评博,不张扬,不放弃,这点正是我所赞美的。你像百合一样纯洁,像玫瑰一样热情。喜欢你没道理!
你曾经写过:《花儿绽放》。我是四个人之中的一个,你说我是热情美丽之粉玫瑰,虽然简短的几行字,一段话,却让我如此感动,我哭了,感动得哭了。思思,谢谢你!我俩的友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校讯通,这片乐土,有好多好多的挚友,我真想把你们都一一写在上面,可我知道,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你们对我都是那样的宠爱,那样的真挚,我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
一份心情, 飘飞着心絮的痕迹;一段友情,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深深谢谢你,帮助过我的所有朋友们。